2.05.2009

0131-Amsterdam with Yukino

有朋自遠方來~
Yukino從日本來~^^
她要在開始上班前放一個大假
所以要一個人揹著9kg的背包~ 花五個禮拜
拜訪所有的朋友們
真的 所有的行程都是depend on朋友們的所在地~
但是也剛好可以排到Venice的嘉年華 又可以再見面了: )

託她的福
我第一次嘗到在地的荷蘭豆子湯

還有sweat fat bean fried pork
聽起來很可怕 但其實很好吃的~


可惜的是 林布蘭公園的夜巡者都被移走了!?
聽說要維修 還缺錢呢
怎麼到處都缺錢呢?

而且我至今到阿姆斯特丹也三次了 還沒有進去梵谷美術館
等呀等
等星夜回來~
還要再去幾次阿姆斯特丹呢??

有這樣的機會跟朋友見面
真的很難得~
每次我都會看到不一樣的Amsterdam
而且我還可以當稱職的紅燈區嚮導喔!!

堅持送我上火車的Yukino~

威尼斯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