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9

02/01搬新家

Blerkerslaan 4
是我的新住址

好處是 得到一個紫色的房間 很酷
而且離車站比較近
去市中心跟Moestraat也近多了 Zernik就沒差多少><"
壞處是 廚房太大 瓦斯爐不好用 冷凍庫冰箱食物櫃太小 離好的超市又太遠
我已經開始不喜歡煮東西了
隨便吃~ 減肥兼省錢!?

但是搬新家的體驗也是很難得
大家都多少害怕再次開始的social life
也因此 我們變得比以前更親密^^
房間的距離近了 走廊上的聲音多了 房門開開關關機會也多了
當然 還是希望禮拜五禮拜六的party可以讓大家mix

新房間

牆壁雖然是紫色的 美中不足是有點斑駁了

注意球球燈有開喔~
千辛萬苦把他從巴黎帶回來 很愛很愛
感謝書維的朋友小黑提供情報
p.s. 我知道媽媽會罵我><"
床組是Doreen的 跟我帶來的 還有這裡本來的 mix組合:)



東西有點多~ 呵


牆壁上的拼圖 好像是這裡才有的小黑人?
很喜歡呢~ 在HEMA發現的~~~


開始點蠟燭了 因為房間香香的感覺心情很不錯
Rooibos是甜甜的茶香
不太喜歡喝茶 就點蠟燭來聞香:)


明信片很多很多
這幾張是荷蘭跟台灣的~ 像我的家一樣
小女孩跟小黑人實在太可愛了!!

總之~ 我也還蠻喜歡現在的房間^^
只剩三個多月了阿~ 好快阿~
要好好把握時間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