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3

Project 365 Feb. II 2013

#350

20th Feb 2013
光線

照相的時候很容易就會被光影吸引
就是那種難以捉摸的透明感
所以總是忍不住對焦在不是重點的地方 只為了有夢中的光線的感覺

我知道 照相還有好多該學的地方
總是很佩服可以master那些技巧 卻又不被技巧所框住的攝影師
我實在太貪心了阿 甚麼都想要甚麼都看

#349

19th Feb 2013
Rice Crispy Treats

第一次發現這種點心的時候 覺得這根本就是美式沙琪瑪阿!
Rice Crispy是美國眾多早餐麥片的其中一個牌子 就是小米粒餅乾的口感
他們家自己在紙盒上印著簡單的餅乾食譜
就是把棉花糖加熱之後 (就會變得像膠狀) 然後把rice crispy拌進去
塑形之後 等涼就可以了~
吃起來就是甜滋滋版本的沙琪瑪!

本來是想用新買的小豬模切割的
可是沒有想像中好切阿 尤其是邊邊角角的小凹凸
只有一個完整的還可以辨識出是小豬豬~
上面淋上一些些染紅的白巧克力醬 裝飾~


#348

18th Feb 2013
無敵海景的餐廳

這兒是海豚噴泉的另一側望過去~
低一層的露臺有著優閒用餐的客人

這就是北加州的海岸
看不到什麼沙灘 可是卻無限壯闊
覺得就是黃昏跟清晨的色調最適合
我的眼睛被訓練的 也越來越喜歡帶點藍的顏色了

#347

17th Feb 2013
Monterey Plaza Hotel

這裡   不是我們住的飯店 哈
美麗的有海景的飯店實在是太貴了啦~ 一晚都要$500美金起跳耶
散步來看看就好

有一個美麗的海豚噴水池就正對著海
坐落在旅館L型廣場的轉角處 完美的180度視角
在這裡我們忍不住的都照了相
比賽誰先上傳到instagram!!
哈哈哈 同時有我們倆帳號的朋友一定會很傻眼
老是出現一樣的照片~~

#346

16th Feb 2013
Monterey Bay Aquarium

微旅行的日子又來到
回過來想想發現 那幾次的微旅行 是決定要結婚前的幾次小亮點呢!
好像是真的沒有甚麼好擔心的日子 : )

西海岸最大的海洋博物館
應該是全家一起來的好地方
我一直心心念念著上次沒有帶爸媽一起來
(誰叫他們吃完海鮮大餐就在車上昏昏欲睡了 也不想下車走走 只好一路開到舊金山啦)
所以這次就說服Kai 陪我來
說服的點就是  很多攝影師會來這裡照很漂亮的水母廳喔!!

是真的很酷!!
好像是海底的太空世界~
有這樣鬚鬚細長的水母 也有小顆小顆螢光的像海裡下雪了的水母
除了水母還有海馬廳也讓我印象深刻!!
還有海馬爸爸生小孩的縮時影片
可以清楚的看到小海馬 就 波 波 波 的 一個個從爸爸肚子蹦出來
搭配海馬爸爸用力擠肚子的動作 好奇妙啊!!!

#345

15th Feb 2013
Sumiya

這家燒烤不知道吃了幾次了
好像只要來到Sunnyvale探訪Amy 就不可避免的會來~
好像每次想到要吃串燒都會很開心
但吃到兩三串之後又會覺得都是肉 都差不多 XD
現在憑印象中最好吃的
應該是鴨肉!! 雞心!! 好像還有一種牛肉串 但忘了是甚麼部位了
好像要再去吃一次確定 : P

#344

14th Feb 2013
情人節

的這天
我的玫瑰坐著飛機來看我 :)

一進門就嚷嚷著要水 卻說水龍頭的就可以了 (那明明就不能喝阿)
又急急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不准我進去
該不會大半夜的要求婚吧!!
不可能吧 也太倉促了
原來是夾帶了一束花~
坐飛機還要帶花真是辛苦耶 : )
謝謝你啦!

#343

13th Feb 2013
San Fran

舊金山真是美食的天堂~
常常覺得加州人真的是要被慣壞了
除了天氣好 遍地的新鮮又物美價廉的蔬菜水果
外來移民帶來的各式歐亞口味食物
造就了不一樣口味的飲食
這裡的美國人 十個裡面有三四個會說自己最喜歡的是chinese或korean food 也不稀奇
不管是不是"道地"的
至少他們嘗到了非美式那種漢堡薯條牛排沙拉的食物
而且愛上!

#342

12th Feb 2013
埃及文彼得小兔

這是一個珍貴的禮物
游雅從大英博物館千里迢迢帶回台灣的
尤其在交換學生的時代 我完全瞭解打包有多麻煩 裝好的一箱箱有多貴(重)
高中時候收到的是埃及文的仿製紙莎草書籤 還想著要是可以讀懂的話多好
現在收到一本用埃及文寫的書呢!!
還是我愛的彼得小兔 :))))
英文版本的我也有喔
看來可以好好對照學習一下!!

#341

11th Feb 2013
限時快送的愛心

妹妹竟然用包裹 限時快送了一份餅乾糕點到加州來
第一次收到手工餅乾的禮物
真是太可愛了!
看來留學生都是一樣的有忍不住想進廚房的癮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