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3

Printstagram!!

好吧! 我承認我很喜新厭舊
365天的事還沒寫完 就迫不及待想要分享新東西!

其實365天的照片早就都上傳好了 
只是心情上總覺得沒準備
先來分享這個可愛的發現
寫這個也比較快!!! 

Printstagram 是大約一個月前逛到的網頁
理念很簡單 就是 Print + Instagram
因為那簡潔的畫面 我一下就愛上了!

(Image from Prinstagram)

他們提供的服務除了把instagram照片印出大小兩個不同的正方型照片外
還可以印成像拍立得的小照片 或是可以把照片印成小書 / 小貼紙
(想想看~ 是多麼客製化的小貼紙啊!!)
還可以把多張照片印成海報輸出 
或是裱框式的照片作為非常有個性的裝飾或禮物
也有桌上型年曆 或是 把全部instagram照片都印出來作為收藏的選擇
看著看著 我根本就像是進了糖果店的小孩子一樣
腎上腺素極度飆高的興奮!!!

重度照片上癮者如我
instagram當然也是我的愛app!
加上前陣子一直想找個方法好好印出我的甜點成品們 
現在就馬上有一個現成的!

我剛開始發現Printstagram的時候 他們也才剛launch
只能印出有publish在instagram上的照片
我可不想一張張上傳甜點照片 再說這樣我的instagram朋友們也會被煩死的
(還好過了一個月的現在他們推出了print studio 可以印任何你想印的照片了)
那時也快要去NYC了 想著要收集好些美麗的回憶再一起印出來~
反正運費都一起算嘛
當然是印越多越便宜囉~~

這就是我這次收到的照片們
我實在是太愛他們的好質感了!!
已經決定要依賴他們來印出我的甜點照片們~


這次我訂了一份大方塊的照片(24張)  一份小方塊的照片(48張)
一分都分別是USD12
也不是算是便宜的 不過我覺得是很好的質感 所以我可以接受~
另外還有一份252張的小貼紙 USD10

全部攤開來是這樣
照片的紙質有點像明信片的厚度 
無光澤感(matte)的印刷讓照片就像是那些被保留在夢裡的回憶一樣 有溫暖的感覺


我從大照片裡挑了幾張隨便攤開來
實在是很難取捨哪些可以寫來作卡片送人 
哪些可以貼起來記念



小照片就更有趣了
沖洗出的照片沒有按照在instagram上的時間排列
我一張張的擺放 幾乎是隨機的
不小心就玩的不亦樂乎!
怎麼擺都好像很好看~ 隨手我又多照了好多照片
因此我還作了一個小動畫
以顯示這些照片帶給我多少樂趣~ XD



大張的小張的混在一起
這是我最初的想法
想要這樣好好的裝飾起一面牆
如果按照色調跟畫面的簡單/複雜程度 慢慢的排列 一定可以有一片有自己的味道的牆
這樣的排列組合就算需要坐上一整天怎麼也覺得比數學上的有趣呢 ~


不要忘了 還有252張小貼紙!!!


其實呢 貼紙的印刷比起照片來 就稍嫌模糊
不果以這樣的大小 當然你也不會想仔細的辨別上面的大樓到底有幾層樓吧~
我就挑了一些比較靜物的 比較近拍或主題明確的照片
想說這樣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出是甚麼
食物當然是最容易的主題!! XD


這些貼紙我就有印重複的
畢竟貼完一張就沒了也會很心疼
印刷也是採隨機的樣子 所以細細的翻閱時會很開心~

這就是我最近的新發現~~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至於前陣子去紐約的心得呢~
我看要等我補完365再說吧!! 

6 則留言:

  1. 我想問!印成square的照片是會切邊還是他會縮放啊!
    非常心動想印製,但又怕照片太延展: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變喔 因為instagram的照片本來就是正方形的阿
      不過我不知道如果你要上傳正常的4*6到他們的studio
      也有不一樣的大小 就不是只有正方形可以選了

      刪除
  2. 很喜歡你拍的照片~請問你是用什麼相機拍的, 謝謝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 這是最好的稱讚了~
      這一篇(printstagram)的照片幾乎都是用iphone5照的
      照下這些照片的相機/跟其他網誌的照片
      都是用olympus ep1照的
      現在好像都出到ep5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