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8

1210-Happy Sinterklaas!

今兒個是期待已久的交換禮物日~
好像小學生喔^^

晚餐隨便吃吃~
比較特別的是有奇怪的荷蘭果汁
竟然是芒果跟辣椒的混合口味~

只能說荷蘭人的味覺真的很奇怪~
就跟那個奇怪的drop一樣奇怪!!!!

交換禮物是一種收到好禮物的方法
我們一個禮拜前要先寫好自己的wishing list 然後大家抽籤
抽到誰的就要當個稱職的Sinterklaas囉~
我抽到的是Rik的note
他還煞有其事的寫~ Dear Sinterklaas~
禮物也很實際
a good knife to cut meat(我還以為只有我們宿舍的刀不利哩)
a pair of good socks
"English" drop
DVD cape no. 7
不是要全買 可是可以挑幾樣 方便又實際~
話說最後一個我還想了很久 想不透 去google了一下
原來是海角七號阿!!!~

因為他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mentor
非常照顧我們這些台灣過人 一週一起吃一兩次飯沒話說
有問題 想去哪裡玩 修腳踏車等等等 只要問他 他都不厭其煩的幫忙
更厲害的是 像欣璇偶然提到X的巧克力字母很難找(因為欣是X開頭)
他就真的給他找到~
君恩跟他聊天聊到杏仁糖 他下次就買了帶來~
我真的沒看過外籍學生接待到這麼用心的!!!
所以我就盡量的達成所有願望~^^
菜刀買了 drop也準備了一大包 海角七號DVD當然也燒給他囉~


麻布袋是Sinterklaas的最佳配備~
還真是準備齊全呢我們~

遊戲是這樣玩的~
每個人要把禮物包好 在外面要附上一首詩~
那個詩要跟收禮物的人有關 可以談談他這一年為什麼很乖可以收到禮物
或是Sinterklaas怎麼很辛苦的找到這個適合的禮物 或是很迂迴的形容一下禮物可能是甚麼
並且 不能透漏任何送禮人的消息~ 畢竟每個人都是Sinterklaas~
當天年紀最大的(或最小的)要先去挑第一個禮物
收到禮物的人要把詩打開 大聲的念出來~
然後快點把禮物拆開 用最開心的聲音說 "Dank u wel, Sinterklaas!!"

真是緊張刺激 一個個唱名 像在領獎一樣~



我是最後一個上去的~ 在大家面前念詩念到緊張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也不是我寫的詩阿^^
最有趣的是~
我的wishing list 上寫的是我要一本可愛的picture book 或是 可愛的mug
因為那天我在閒晃的時候 看到一家店賣很可愛的mug
上面都是荷蘭的圖案 是很棒的紀念品~
很想要一個做紀念的!
沒想到~ 我就真的收到了我最想要的禮物!!!!!


其實我有想過 如果是Rik抽到我的note 他就知道我要哪一本picture book
因為那天我們是一起去買書的~
所以有偷偷希望是Rik~
而那個馬克杯 應該是女生才會找得到的東西~ 所以我又希望女生抽到:P

我好像總是遇到這種情況 營隊抽小天使 或是交換禮物
每次都很有緣的有互換的機運~
沒錯! 這是我的Sinterklaas就是Rik~ 也太巧!!!
而且竟然找得到exactly the one I want!!!!
只能說 荷蘭的Sinterklaas真是神奇阿:)

很有趣的經驗~ 寫了一首詩也得到了一首詩~


滿滿一桌的禮物包裝紙~ 很滿足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