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10

0411-Mikuni

好吧~ 我發現這篇日期竟然跟上一篇壓力很大的是同一天
這樣表示我壓力越大就越愛吃嗎~ 哈哈

總之~ Mikuni是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不只在davis~ 北加蠻多地方有連鎖的~
第一次去吃 是跟 olivia&Grace 那時好像是過年前吧~
我點的是單人份的Roll 很好吃 但也不便宜呢 份量對女生來說是剛剛好
第二次去吃 是跟來Davis一日遊的James~ 這次我們倆都點了生魚片丼飯
料超多的拉~ 可惜沒帶相機~ 而且吃飽飽的!!!!

這次第三次 是因為我發現他有好像很優惠的雙人套餐~
可以吃到前菜 副餐(炸物或是teriyaki)還有兩個Roll跟甜點~ 一人20 在mikuni算ok的價位耶
所以我們就帶Judy來嘗鮮 也同時幫olivia遠從DC來拜訪的同學接風^^


那天外面還大風大雨 跟颳颱風一樣呢
可是我們還是千辛萬苦硬要去吃~ 但是是不錯的一次用餐經驗:D
就是吃得很開心的意思啦~

我猜我喜歡這裡~
不只是因為食物好吃吧~ 還有它的氣氛讓我有 真的好好吃了一頓的感覺^^



還想要說的是~
噹啷~~~~

很多冰淇淋吧 :D
哈哈哈 這是我跟紫米 cindy olivia judy 一起貢獻在olivia家的存貨~~
每次逛超市看到Haagen Dazs或是Ben&Jerry兩罐5塊
就會開始挑喜歡的口味~
到現在累積了好多喔~~~~

是說~ 這樣我要怎麼控制體重呢 > <"

3 則留言:

  1. 看起來真好吃,台灣有嘛?
    你們冰淇淋也吃太多了吧~~
    我一直有一個疑問,那小圖是怎麼放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一直買冰淇淋 中邪了~:P
    我圖都是從picasa複製"相片連結"來的阿
    下面可以選大小~
    最小的就是縮圖囉~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