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10

0411-日子的變動阿



真的到了這一天~ 好快速的就送了兩個朋友回台灣了~

這幾天 prelim的壓力一直像鬼壓床一樣陰魂不散
要我靜靜的坐著讀paper 非常困難
一想到任何報告的東西都可能延伸成問題的黑洞 就發抖著想要棄械投降
任由自己慌亂的在原地 空白
失去一起前進的好夥伴 我的心裡有一小部分默默的崩解
必須要告訴自己 不要想 把自己固定在現在這一秒!

開始覺得 這真的是很重大的考驗
一次次的哭訴 我謝謝那些一直陪著我試著開導我的人

我知道我不能只看到別人好的 快樂的 滿足的 成功的一面
我知道 原來每個人都有過那麼辛苦的一段 他們的果實是應得的
我不能甚麼努力都不復出 就唉唉叫的

很愛胡思亂想的我 要開始學習重要的一課 活在當下!!
我不該再去懷念過去的日子有多快樂 有cindy紫米的陪伴有多幸福
我也要學會 不再無謂的擔心將接踵而至的作業 實驗 報告
思前顧後 在這種時候是最不需要的
我現在踩在這個階梯上 就實在的把這一步踏下去
加油!!!! 我要學會!!

有一個我蠻喜歡的部落格作家 很漂亮 文筆很舒服 照片很順眼
他生活中的一切看來都很順遂 連她用心經營的部落格都叫我很嚮往~
當我點開他最古老的部落格文章
我才看到了他四年前的徬徨 無助 覺得自己很不會寫文章很不會說話 (我也是> <)
也就是說 進步是一定會有的~ 沒有人一開始就非常厲害兼完美阿
我希望 我四年後也可以像他一樣~
而且我現在知道 這不是一蹴可幾的嘛:) 我就不要太慌張了~

我希望我可以被磨練 才能閃亮亮~
這不就是我當初說要出國的目的嗎~~~

1 則留言:

  1. 加油: )

    總會有,徬徨的日子。

    希望在沒有他們的日子裡,
    你也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光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