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10

0619-0701 Santa Barbara part II - SB downtown

Santa Barbara 是我來美國這一年去的地方中~
最最最喜歡的地方了!!! :D


因為這裡不像是大城市一般喧鬧壅擠 高樓林立
也不像Davis有時單調的讓人發慌 或San Diego一般是鬆散的城市
Santa Barbara就是 剛剛好

Downtown是集中的商業區 但是很有度假的氛圍
陽光 樹影 磚紅色的人行道 綠色的藤蔓
連拿著冰淇淋或揣著星巴克的行人 都散發著悠閒的氣氛~

餐廳 商店 酒吧
都是精緻的布置~ 讓我覺得好像回到了歐洲~~
沒辦法 我就是會被那種默默隱藏的小細節吸引 很不實際的人~

除此之外 氣候怡人也是大大的加分
好幾次在UCSB是陰陰的烏雲罩滿天~ 到了市區就艷陽高照
而且因為就在海邊 雖然有大太陽 也總是伴隨著涼涼的風
海風一點也不黏膩
沿著downtown主要街道一路走下去就到了海邊
超級棒的!!

我要詞窮了~~
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放一些我喜歡的照片來看看 :)





很開心的是 在這裡我也創造了很快樂的經驗 :D

我跟小賢在downtown閒晃了幾乎一整天 shopping&eating~
很開心的一直聊天 瞎扯 update 或是分享同為留學生的苦衷~
真的很久沒有見到小賢了~ 這樣徹底的聊一整天 真的很爽!!!!


另外~
李晟愷也難得從san diego開車上來 我就趁機跑得更遠一些
去了兩個在SB 的歷史性建築
Santa Barbara Court House 還有 Santa Barbara mission




最開心的~
我們還有開到海上去吃海鮮大餐喔!!!! :D
車子直接沿著主要的 state street 一路往下開~
就可以開上一條又長又寬的木棧道
最底 就是很多海鮮餐廳拉~ 在海上吃海鮮!!!



我們吃了 大螃蟹 龍蝦 還有 clam chowder bow~~
我真的很想念海鮮阿~~ :)

總之
Santa Barbara是個讓人非常開心的地方阿!!
最後再補上一張downtown的合輯 ~

3 則留言:

  1.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It's complicated, 裡面的地點就是Santa Babara. 妳的照片跟這部電影裡面的SB跟我印象中的差好多XDXDXDXD 上次看完那部電影就想說媽呀怎麼這麼美,加上看了妳的生火文以後,決定有機會要再去一次:p
    by 愷蒂:)

    回覆刪除
  2. 那部我沒看過耶~
    不過我查了一下~ 正好符合我最近想找的片子類型
    晚上來看一下好了 :D

    我真的很喜歡SB耶~ 還很想要有機會的話住在那裏試試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