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0

1016 World's LARGEST Corn Maze @ Dixon, CA

考完期中考了~
我唯一的一科期中考 food chemistry~
我終於可以來實踐我update的承諾了!
------


我沒有騙人喔~
他真的是世界最大的corn maze "玉米迷宮"


Dixon離Davis車程不到15分鐘,
每年他們都會"種"出新的迷宮~ 是的! 沒看錯~是種出來的玉米迷宮
很難想像他們怎麼設計路線再安排玉米的生長~
就為了一年一度萬聖節前,推出更有趣 更大的MAZE
to aMAZE the world :D

這是他們官網的照片

看得出今年的迷宮加了圈圈等曲折~
圓圈圈的地方超好玩的啦!!
官網上也介紹了~ 這個玉米迷宮也在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book)裡呢
http://www.coolpatchpumpkins.com/corn_maze.html

好 我們準備要出發!! 來張出發前的合照~ 順便確認人數:D


BUT !!!
開始前不小心被一望無際的pumpkin patch吸引住
好多不同顏色 不同口味(?) 的南瓜
黃澄澄的很誘人
整個很有節慶的氣氛~
連我這對萬聖節沒啥太大感想的人 都忍不住一直流連~~


不好意思~ 沒有南瓜馬車 只有南瓜農夫小拖車~


還有跟南瓜合照的~~ 好棒阿~
陽光的感覺!!


終於~ 要堂堂邁入世界最大玉米迷宮內了!!!


Oli為大家展示~ 地圖要帶好 不可以搞丟~


不過我們一開始很不相信地圖 覺得根本就不可能有用阿~ 瘋了
我一直到踏入迷宮的那一刻起
才意識到
完蛋! 要是地圖沒有用 我們不就要被困在裡面很久...
看!! 玉米都長 這 麼 高!!!!


我那時候就動念~ 可不可以走馬看花一下~
然後就從入口溜出去阿~~~~><"

要知道 那時是五點~ 現在的季節大概七點天就全黑了~
以我們愛玩愛照相的程度~ 感覺會走到天黑
重點是
天黑時就會有鬼出來嚇人喔!!!
不是真的鬼~ 是像鬼屋那樣會有人扮的鬼~
不過那對從來不去鬼屋的我來說 已經超恐怖的了!

還好~ 後來我們發現 地圖還是真的很有用!
重點就是他們都有標坐標 像下面那樣橘橘的~
所以我們都還是知道自己在哪 要找出方位 就好

而且感謝小胖跟shiho很認真的看地圖找坐標當導遊~
我們就專心的照相跟玩~ 哈哈

中間 我們當然也有試圖切過玉米田~
偷偷的抄捷徑~ :DD

也因此我們趕在七點夜幕低垂前就出來啦!!
差不多兩小時完成~ 超快的啦!!


這是完成後的大合照~
沒有少人 嘻嘻 :)


還有一張我覺得很酷的照片~
沒有修圖 沒有作弊 用我的小DC照出來的
幾乎可以當明信片的啦~~ :D


BONUS~

大家也感染一下萬聖節的南瓜氣氛~
Happy Hallowee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