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0

2010 Fall 日記 (持續更新!!)

好好~
我要來試著寫日記 (當然不會天天寫 :P)
但有甚麼有趣的可以稍稍記錄一下~
免得都被嫌棄


沒有人要看不update的網誌啦!!!!!!!


1030 Falling into Fall


秋天~ 漸漸變成我最愛的季節了~
我想是因為有 抹茶 栗子 硬柿子的組合吧:D

抹茶栗子磅蛋糕 加上 初試啼聲的紅豆銅鑼燒(dorayaki)


銅鑼燒的日文(英文?)原來是Dorayaki阿~
因為我要跟Shiho(日本人)分享我做的銅鑼燒
他就跟我說Dorayaki 原來這是他的名字阿
因為 Doraemon喜歡吃嘛:D
所以 在小叮噹之前 沒有銅鑼燒這東西囉??
第一次做的雖然不像正統的長相 不過大家排排站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可惜磅蛋糕還是有點太乾阿...:(

第二次 還是想吃銅鑼燒~ 這次加了栗子在裡面喔!!!!
這次銅鑼燒有胖胖的 超可愛!!!
我可以知道為什麼小叮噹這麼愛吃他了!!


因為本來這個周末要去北北北加一個叫Quincy的小鎮去賞楓的
可是氣象說中午之後會開始下大雨
所以我們就取消了這次的行程~

無奈 Davis根本就天氣大好啊!!!! 害得我很想出去野餐
只好很假仙的把銅鑼燒拿去草地上擺pose~
陽光好 甚麼都照起來很美麗:D


1024 Halloween is coming!


其實我本人對Halloween沒甚麼感覺~
雖然 很喜歡南瓜的鮮豔顏色 黃澄澄的
可愛的白色小鬼Boo 會不時跑出來
不過 美國人真的很愛萬聖節耶!

對大人來說 可以扮裝
越暴露越好 越辣越好 可以名正言順的成為最冶豔最猛的party Queen/King
小孩子 可以拿糖果
有拿不完的糖果可以吃 樂翻了!!

我到是覺得 到處都出現萬聖節的decoration 超可愛!!!
購物袋是小鬼的~ 連發票都有可愛的南瓜
還有一堆南瓜口味季節限定!! (跟日本的季節限定差不多嘛~:))
學校辦公室 超商staffs 連去購物的人
也都會有季節限定的 dress up!

果然是個人人愛的節日!!!


1024 果然還是忍不住做了蛋糕

Supreme抹茶栗子杯子蛋糕 :D

那個禮拜天 心情有點悶
在網路上找到了這看起來很快速的杯子蛋糕食譜
所以我就忍不住了 還是跑到廚房去解悶~

自作聰明的加了些許栗子~ 因為我好喜歡栗子 秋天的栗子:)
烤出來的蛋糕果然香濃綿密
因為是用Haagen-Dazs做的阿 超級luxurious杯子蛋糕~
算了算熱量~ 一個小小的要300卡哩 :P
下次找不這麼高級的冰淇淋好了~~

1016 發現可愛的Bakery - Freeport Bakery @ Sacramento
在去玉米田的那天,其實我們是先去吃了好好吃的Dimsum (港式飲茶)
然後又順路拜訪了一下很不錯的一家bakery~
把肚子餵飽飽的了 再去迷宮準備迷路~ ha



最有趣的是 他的黃色房子顏色好鮮豔
所以我們的愛照相佳珊 幫大家拍了一系列寫真照~
我覺得非常可愛!!! 值得收藏~~ :D



1016 世界最大的玉米田迷宮~ 迷路也超開心~
超好玩的!!!
全世界最大的玉米田迷宮
就在離Davis不到15分鐘的車程~
很多玉米 很多南瓜 很有節慶的氣氛~
天氣很好 跟朋友出去玩很開心~



只放一張照片~ 因為我想要專文介紹!!! :D

1015 秋天的饗宴 Le Creuset 開鍋煮!!+紅豆派again~
想用我新買的LC鍋很久了~
卻遲遲不敢開鍋煮~
這周五剛好想吃秋天的食物 順理成章炊了一鍋鮭魚炊飯



香香QQ的鮭魚炊飯 非常配蜜桃色的Le Creust呢~
配菜還有Oli的壽喜燒煮物 Good!
佳珊的大阪燒and和風烏龍煮 Goooood!!
我的日式烤雞翅 Goooooooooood!! :D
Edam的高麗菜培根 (啥!? ha)

當然還是要配紅豆白玉派 還有一定要搭Haagendazs的抹茶冰淇淋啊!!!


1013 做了個很棒的紅豆麻糬派~yummy~
只是因為紅豆湯喝不完 炒成了紅豆泥
只是因為看到MOS新推出了白玉紅豆派
只是.... 因為愛吃嘛...

請掌聲鼓勵 :D


1010 國慶日SF一日遊+Cliff House 氣氛早餐~
2010年10月10號
早上10點10分~
我們沒有做甚麼特別的事~ 我們在前往Cliff House的路上 :D

Cliff House 顧名思義 就是一間建在海崖上的房子
地理位置之好~ 擁有他獨特的用餐氣氛~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 起 超 級 大 霧!!!!
是說下次還要再給我們來一次的意思嗎~



不過早餐倒是真的蠻好吃的~


阿~ 其實今天的重點是~ 國慶遊行啦!
我們UCD帶領一團30多人 浩浩蕩蕩 :D 讚啦!!!!


還是有見到李香香~ 依倫~ 還有他鄉遇故知的潘咩


1002 Napa-Sonoma 酒莊半日遊
這次不同於以往,我們不向Napa走去,反而走向比較不觀光的Sonoma
只選了一家酒莊Anaba
(要感謝UCD釀酒系的新專業人士~林小騷同學!!! :D)
慢慢的品嘗秋日午後時光~



我還藉此機會~ 買了我第一支為了自己買的酒!!
AKA 不是送人的啦~~:D

是甜甜的 喝起來又很清爽的白酒~
非常喜歡!!!!

將近傍晚的時候 我們還是趕到了另一家也不錯的酒莊 Viansa
雖然過了營業時間進不去了
不過 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
列為下次的目的地!!



0926 UC Davis 台灣研究生同學會(TGSA)的迎新
這次迎新我們主打加州美食"In & Out Burger" 哈哈哈
還有很多TGSA幹部們同心協力完成的豐盛食物,活動,場佈
總的來說~
是很開心又成功的一場迎新!!!!

有將近50個in & out 漢堡排排站呢~

感謝一起努力的TGSA同伴們!!




11 則留言:

  1. 這樣每天寫ㄧ點點 帶ㄧ些圖片很棒!
    很精簡很好!
    還有,你好會做菜呀!
    我現在只有煮過義大利麵而已吧~

    回覆刪除
  2. 有好多我認識的人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這樣記一點點~
    應該會比較容易常更新
    因為沒有整裡照片跟寫一大篇的壓力 :D

    yuya你的網誌還不快給我更新~~~

    回覆刪除
  4. 那個...
    你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誰...拉

    該不會是林歪西小姐吧~:)

    回覆刪除
  5. 我來了!咩咩人每天都吃的白白胖胖的 (L)

    回覆刪除
  6. 喔漢堡看起來真好吃~好會做菜唷 ~鼓掌!!
    這種寫網誌方式 我才能update you呢

    Keep writing!

    回覆刪除
  7. 臭羊我來了啦~
    看吧~多有義氣
    不過妳怎麼沒準備妳最愛的牧草來迎新呢?!!
    話說妳的相片都好漂亮喔!
    這樣的網誌真是不錯
    要繼續保持啊~
    不然又會被遺忘喔妳~
    噹啦~

    回覆刪除
  8. 好好好~ 我會努力!
    這周考完期中考~
    周末要來update~~

    回覆刪除
  9. 欸欸~臭咩
    妳11月怎麼都沒有東西!!
    都快12月了啦~

    回覆刪除
  10. 明明就有~
    我的日記開了新的一篇你沒發現啊!
    不會用blogger的小鬼~~~:P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對耶!!!
    我一直以為妳板上放的是首頁= =
    妳很煩ㄝ~故意害我出糗的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