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1031 Halloween Party

Halloween Party!!!!
那還有甚麼好說的呢~
不就是南瓜 酒 還有扮裝!!!!!


(要點read more~ 才會看到更多的介紹啦!!:D)

一定要好好感謝一下Jenny用心的布置!!
有好多南瓜 小鬼 蜘蛛網(假的啦~)
還有一定會配備的好吃party food!!


這次我們有超多不一樣的萬聖節裝扮~ 大家都走溫馨路線拉:D

有Queen of Heart 還有 星際爭霸戰艦長~ (但我沒看過star trek..)


紅心女王配上愛麗絲及兔子 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了!
魔術師在其中不知道為何特別的搭調~


做壞事也不會被發現是誰的三人組~
amazon紙盒人~ 卡通平面化的查理布朗 加上 一向很詭異的奪魂鋸

這感覺就是很逗趣的畫面啊!!!!
不知道算是可愛? (紙盒人?) 還是詭異 (平平的查理布朗) 或是驚悚?? (奪魂鋸~)

紙盒人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大家都忍不住來裝可愛!!!!


超可愛的還有~~~

查理布朗爸爸+Linus小瓢蟲+俏豹媽咪~
這一家超可愛啦!!!
可惜小Linus耐不住熱~~ 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啦~~~
後來就忍不住把瓢蟲殼脫掉了 :(

中西合璧的組合~

啊哈~ 先生你的鬍子哩!!?
這樣不及格拉~~~~~ :D

還有還有~~ 機器人丁小雨+高挑天使兒


不得不說大家都超級有創意!!
看到好多平常不會預期在萬聖節看到的裝扮~

還有還有還有高級工程師~ 中古世紀吟遊詩人 星際大戰


魔術師還有他的助手 還有我~ :D

我我我~ 猜得出我是誰嗎~



哈哈哈 是Audrey Hepburn耶!!!!!
我自己覺得我很厲害~ 請容許我開心一下!!!! :DDD

為了這個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化妝耶
為了 裝 假 睫 毛 .....
我為了戴假睫毛 花了一個小時~
哭了兩次 妝花了兩次再補~
回家 卸妝又卸了一個小時...

我 的 眼 睛 都 要 瞎 了 啦!!!!
不得不佩服他們了~
差一點還要卸不下來假睫毛 我就要無法見人了~~ :P

補上可愛的小南瓜們~~~
Jenny這次新的idea 就是不刻南瓜 改成畫南瓜
小小的南瓜 異常的可愛 還可以帶回家做紀念啦~~


還有 很搞笑的電影海報~~
Breakfast at Tiffany's 就是我這次裝扮的主題了啦~

感謝webber的大力幫助~~

原版在這~ :)


向赫本致敬!!

好像又有點不像了~ :(

2 則留言:

  1. 可以貼一張你上次給我看的奧黛麗赫本的圖 就知道妳扮得很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