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1130- 冬天的回憶


今天早上 冷冷的天
打開我的烤箱 預熱400度 準備來個燙口的蘋果派

預熱好的烤箱 在打開那瞬間
夾雜著食物香的熱氣 讓我一下就掉進了回憶的漩渦


一樣是冷冷的天氣 一樣趿著拖鞋 昏沉沉還沒醒的
在預熱烤箱的同時 倚在爐旁 看著窗外等思緒醒過來
那天 我第一次看見了 降雪
很興奮的我 早餐都還沒熱好 就快速去套了件大衣
再寒冷的空氣 也阻止不了我想捕捉雪的情緒!

回憶 隨著溫熱的蘋果香氣在廚房裡 熱騰騰



那年冬天的回憶 冷 但是很溫暖

記憶中 冷冽的空氣總搭著耀眼的冬陽
呼吸著的 不是嚴寒 是甜甜的 鹹鹹的 香氣
12月這個季節 路上的飄香是標誌
有焦糖waffle 剛出爐的甜麵包 還有聖誕甜酒
路邊的BBQ 炸薯條 還有香氛蠟燭
溫暖了心情也溫熱了脾胃~





聖誕節就快要到了
聽說歐洲也再度開始降雪
我親愛的在那裡的朋友
幫我多呼吸一些甜甜香香的空氣吧 :)

3 則留言:

  1. 喔我好喜歡你這篇文章!!!

    回覆刪除
  2. 下雪真的很漂亮呀!
    我這個禮拜也終於體驗到了!好開心!
    看到雪真的就忘記冷了 好棒!

    回覆刪除
  3. 你們兩個幸福的傢伙
    多拍一點下雪的照片吧~

    再來雪融了就很醜了: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