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2010

1111-1112 李香香來看我~~~~



雖說我們是開車一個半到兩小時就可以到的距離
可能比台北到台中還近
不過這次李香魚一個人開著他的紅色寶貝
獨自開長程高速公路來看我
還是非常的感動的!!!! :)

我們聊太多事了~
八卦拉~ 心事啦~ 都不可以寫 哈 :D
晚上還skype+兩隻手機 越洋跨國小小聚會~~

不過每次有人來看我 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裝觀光客!!
所以就來看看一些之前沒看過的Davis照片吧~

第一天我帶著她穿梭在downtown~ 還拜訪了我很喜歡的一家可愛的店!


很像紐約的街景~


Davis有很多藝術品
住一年多下來 漸漸的還是可以發現可愛的討喜的地方:D


隔天早上到學校走走
很幸運的看到我心愛的紅色公車!!!




學生活動中心廣場有一個很大的校徽!
還買了杯UCD的咖啡 哈哈


我覺得這裡很漂亮啊!
在這裡向外望就是我們學校最大的草皮區
這裡也有點像是校園的中心了


最後~~~
不可以忘記的是 遠在佛羅里達的喬仔也參與了這次的聚會啊!!!


這是RJO託人特地帶來的禮物~~ 感謝!!!!
可愛 但是 也很搞笑 :D
猜猜看它是甚麼呢???

3 則留言:

  1. 不是浴帽嗎XD
    上面寫shower cap

    回覆刪除
  2. 真的耶...
    我都只看圖案不看字.... :P
    被你發現了~

    喬喬人說叫我們煮飯可以戴它
    哈哈 想到畫面就超好笑啦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