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0

好東西介紹~ 自製高級明信片!!

寄/收明信片一直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在歐洲的時候 我執意要自己幫收件人挑選特定城市
不讓他們決定想要從哪裡來的~ :P
因為我想讓收到的人真的覺得 我是在那個地方想到他們的!

也真的有配得很好的match呢!!
像我記得我寄給渦輪的是莫札特故鄉薩爾茲堡 感覺就很渦輪~
結果也他收到之後跟我說 莫札特真的就是他最喜歡的鋼琴家呢!!
:D

收到很多朋友來自四面八方的明信片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每次打開信箱 看到無預期出現的小小卡片
美麗的風景 細細品味大家只為我而寫的話~
很容易就會覺得 非 常 幸 福!!

家裡很多地方 都被我掛著我自己收集來的明信片 不然就是大家送我的明信片~

(太多太多了 需要輪流掛 :D)

所以我也想寄出美麗的祝福跟分享~
現在到了美國 找明信片變成很痛苦的一件事
不是我在說! 這裡的明信片產業是怎麼一回事
我到目前 學校 書店 觀光景點 所找到的
感覺根本就是五十年前的照片在出清存貨啊!!!!!
不只取景隨便 色調詭異 還一定會印上彩色的做作草寫字體!!!!!!!! 啊!!!!!瘋了

決定 我要自己做!

Snapfish是一個可以幫你印照片印相本的網站
美國最方便的就是 甚麼東西都可以網路上買網路上訂購~
所以我剛來的時候就是去sanpfish訂了很多相片 寄到家裡
把房間貼了些家人朋友的照片 很不甘寂寞~
前陣子收到他們網站促銷 free shipping的 deal
快速瀏覽一下~ 就發現他可以印明信片耶!!

不是單純的把照片印出來喔
而是用真的像明信片的紙質 然後背面還會幫你印上明信片的地址內文分隔線
貼心的是還會印上寄件人地址~
儼然就是專屬的客製明信片啊!!!


然後 我就印了我自己的明信片!!!!

11 則留言:

  1. 喔我也想這樣做
    我也好喜歡網路訂東西
    收到的時候的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2. 可是網路購物就是~
    不在家也會花超多錢阿 ~

    尤其又有免運費 無條件退換貨 等等...
    :P

    回覆刪除
  3. 真的! 美國明信片醜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回覆刪除
  4. 天啊!我的名字是詩璇!
    感覺好怪又好噁!

    回覆刪除
  5. 哈哈 詩璇~~~~
    真的好文縐縐的名字喔~

    我也要寫卡片給你~~~
    沒有你的地址啦!!!
    快偷偷回我~

    回覆刪除
  6. 酷斃了!! 我要收到一張SC.Yang出版的明信片 !

    回覆刪除
  7. 有有有
    我那時候收到維也納沙赫蛋糕食譜的明信片
    超開心的!!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以前都洗照片然後自己貼可愛顏色紙片自己寄出去。好懷念!

    回覆刪除
  9. 好棒噢!!!!那時後都不知道可以這樣!

    回覆刪除
  10. 對阿
    白蘭地小姐也自己印明信片 也超可愛的!
    大家都好喜歡明信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