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1

2011 Winter 日記 part 1

Winter Quarter要過一半了!
忙著過年 忙著考試 忙著做實驗
沒想到就過了一半了耶!!! 好嚇人
快點來update一下!

0123 Linus小兒 生日party!


小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Will & Selene 這次幫這討喜又幸福的小子 辦了他的第一次生日party!
也是我第一次參與所謂的"抓周"呢!

抓周 我看是抓食物吧 抓到甚麼都想要吃啦!

幸福的小子 禮物堆的跟山一樣高呢!!


不過還是有禮物 是準備給大人的 :D
看起來很棒的手工巧克力 provided by Val
還有我的 手工百香果cheesecake with OREO~

小兒應該算是我第一個熟識的朋友中所生熟識的小baby吧:)
也就是 不是叔叔婆婆阿姨輩分的小孩~
默默的 人就長大了呢~
而且還又聽到身邊朋友接二連三傳出懷有兔寶寶的喜事!
要看著一個家庭從無到有了 生命真奇妙~

0114-0117 long weekend @ SD

這個quarter有兩個long weekend呢! (就是禮拜一放假 自動把禮拜五算進去啦 哈)
所以我就跑到San Diego去享受一下 陽光 空氣 水~ 哈哈 是海水啦!

Laguna是我非常喜歡的海邊呢 長長的一個岸
沿著 就有許許多多的藝廊 舒適的餐廳 感覺在這裡的日子就是簡單 快樂
好喜歡海喔~~~~~


這次去了Laguna Beach, 也在SD downtown晃了晃~
吃了超好吃的韓國家常料理! 很豪氣的海鮮大餐Crab Hut
還搭了San Diego Restaurant Week的順風車 吃了我的口袋名單高級餐廳Roy's


還有Jeffery楊 Jerry歐 專程從LA南下來找我們~
要畢業了 要找工作了 以後就不知道能不能這麼容易見面拉~
所以雖然沒有去甚麼fancy的地方玩~ 不過大家可以見面話家常 就很開心了!!!
真的很開心 可以距離彼此這麼近


去了好多次SD 我有在醞釀新的一(或兩??)篇網誌 "SD觀光參考手則"!!
所以~ 漂亮的南加風光 詳情就請等等吧 :)

4 則留言:

  1. LAGUNA真的好棒,上次去只在一條有藝廊有餐廳的街晃了一下(還是只有那條街?)就很喜歡那裏的氣氛了~有機會很想再去的說

    回覆刪除
  2. 那就是主要的一條街了
    可是很長 很長 很長 喔~~
    我也還想再去好多次Laguna!
    那你快點回歸祖國~ 下次可以一起去!

    回覆刪除
  3. Linus: 謝謝 Jo 姐姐還特別幫我寫 blog, 為了謝謝妳,下次有粗活時,記得叫我爸爸去~ :D

    回覆刪除
  4. 沒問題!
    等我哪天決定幫我們家客廳的四個床墊找新家的時候!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