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2011

2011 Winter 日記 part 2

這個quarter也終於有了新玩具 iphone4
辦手機的過程 說來也真是曲折離奇 :(
不然早在感恩節就可以有新玩具了~
anyways, 故事落落長
總之 現在是日記的新紀元!!
以下幾乎都是用iphone拍的照片~ 簡單小日記!

Freeport Bakery


(拍到了 高牆倒下的瞬間~)

那天好像是情人節之前吧!
去完Ranch 99的我們 覺得天氣大好 應該要去個開心的地方~
所以又再訪了Freeport bakery! 沒想到他就在99附近不到10min車程的地方呢!


美國的蛋糕店裡 很難看到美式蛋糕的裝飾又不會讓人倒胃口的~
這家的蛋糕 看起來yummy yummy :)

這是夢想中的店吧 有蛋糕 有歐式麵包 還有零零散散的店內店外小坐位
如果能有一個放書的角落
午後陽光可以大片灑進來的落地窗 木頭窗格
sweet~


Ray&Isa的喜餅




喜餅!喜餅! 最喜歡吃喜餅了!!
除了是幸福的代表
一大盒裡有好多口味 好多的願望一次滿足~ 漂亮的盒子還可以回收利用
發明喜餅的人真是可以被好好表揚一下 :)

這次小胖跟瑩珊的喜餅是別出心裁的小小包裝
一方面可能是方便他們帶來美國給我們這些異鄉的"好友"
一方面 精緻小巧的餅乾 吃起來負擔也沒有這麼重 還會讓人意猶未竟~

這份喜餅是來自新竹的 RT Baker House
雖然說看起來每一分都小小的 可是其實沒有一個個裹上包裝紙的餅 省的還要過度包裝啊!
而且真的很好吃耶!! 愛~
有機會 在新竹的人~ 可以去看看!
(對啦 zoe~ 你在新竹喔 :) )

0212 SF 一日遊




這天主要是要去SFO機場 看看我們久違的朋友 Miss Kay
他小妞從台灣飛舊金山 下午抵達 晚上又馬上要搭乘國內線直奔心愛的Florida
中間這段空檔 我們只能分到中間這段空檔啦!!!!
:D

中午先到舊金山的我們 直奔一號碼頭(Pier 1)


這裡有一個蠻大的 market place 裡面很多美食餐廳 食材店
禮拜六到訪尤其適合 因為周六中午還有露天的farmer's market 活力十足
比起Pier 39 這裡是比較靠近Bay Bridge的那一端
感覺起來 不是那麼的觀光氣氛
反而比較像是在辦公室困了一周的上班族們 終於有機會出來走走看看 隨意吃點小食的地方
外套披肩上 斜背包包 手上抓著三明治 經過一家小小的酒鋪可以好奇的進去轉轉
我喜歡這裡! 有生活的氣氛

我們選了一家Val推薦的日式便當店
好久沒有看到精緻的日式便當啦 :) 還很渴望沒有雜七雜八醬料的單純壽司捲
便當裡有一樣小菜很吸引我的注意 回家一查 原來是日式豆腐醬拌四季豆 (口袋名單+1)



在幫Bay Bridge照了不少張特寫之後, 我們"本來"是要往機場開去的!
可是你知道 舊金山真的很容易讓人開錯路又回不了頭阿
不小心就被迫往treasure island開去了
還好 也因此看到了白日的舊金山市區剪影! 值得!

之後好不容易接到Kay的我們
帶著剛從倫敦回來不久的小妞 堅持要去吃British AfternoonTea :)
是在一家叫 Lovejoy's Tea Room 的小店


很棒啊!!! (晚點再來一篇Lovejoy's的專題報導~)

晚上我們還是到了union square~
畢竟要找到晚上還亮晃晃熱鬧的地方 也不多了 不是嗎 :)


最後 要分手道別的時候
就甘心的kay 翻開他的行李箱 像小叮噹一樣不停的掏出寶藏來!!!
完全無法想像怎麼可以在行李箱裡塞了這麼多的零食禮物啊!!
我跟oli在旁一邊驚嘆 一邊覺得真的熱淚盈眶~
怎麼這麼容易就被小點心收買了哈 我們

還要感謝Cindy的幫助!!!! sweet girl~

而這份環遊世界的禮物 (倫敦-台灣-舊金山)
現在正在我房間的牆上! 非常喜歡!!!!

4 則留言:

  1. 喔喔喔我好喜歡妳的網誌!
    我已經放棄了~
    而且我跟你說
    我也變胖了~天阿!!!

    回覆刪除
  2. 你真的放棄了... 我好幾次點進去都沒有~
    不過可以理解 因為你要忙著玩阿:D
    沒關係!! 多玩一點!!!!
    偶爾放點照片上FB好了~

    哈哈 胖了也可以減回來啦~
    我也還在努力阿:DD

    回覆刪除
  3. 都是用唉奉照的唷!!!!

    也太清晰了!!!!

    回覆刪除
  4. 幾乎都是拉~
    除了SF那裡中間有十張正方型的照片 是用ep-1照的~
    那景深也太深了 iphone沒辦法~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