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1

2011 Picnic Day



Picnic Day 是 UC Davis的年度大事~
包含今年 我參加了兩次 卻沒有真正的坐在草地上 picnic過~
我想對很多大學生來說~ 他們也才不是很重視什麼'picnic'哩~
要野餐 天天出太陽的日子都可以
今天 PICNIC DAY 是絕佳的party好藉口!!

早上開始就有人在開party了
電音放的震天響 downtown經過你的人都會有莫名的酒味~
到了晚上更誇張 我們這小小地方的bar club 排隊都還進不去哩~

以上 是去年的記憶~
今年 我們picnic crew在珍妮導遊的領導之下
走隨興晃晃路線~ 很開心 很優閒~


主要一定會有很大的遊行隊伍


來自Davis或附近城鎮的社團都可以組隊報名
學校裡的系所 各組織
去年最有趣的就是看到好多奇怪型式的腳踏車 還有Davis特有的紅色校車


除了我們一樣又晃到了plant science的活動場地
拿了玉米 盆栽 水果試吃~


是說他們所謂的 exotic fruit tasting
一 點 都 不 吸引 人....
楊桃 榴槤... 我想念台灣的水果!!!!
蓮霧 棗子 山竹? 芭樂
擺出來都要嚇死你們!!!! 可惡


今年我們多了去"擠奶"的行程
畢竟是Davis嘛~~
我們學校農牧/生物/動物學科是非常強的!
不過我很膽小~ 去擠的不是我~

下午的重頭戲是漫步到體育館


一定要去觀賞的 臘腸狗賽跑比賽!!! Doxie Derby!!

這不是比賽照片拉~ 只是在路邊看到的可愛臘腸狗~
在體育館 高高的看台上向下俯瞰
身長腿短短的臘腸狗 哨音一響 憨憨的向前衝
真的好好笑!!!!
非常有趣的比賽~~~ adorable~

最後獻上一張
雖然糊掉了 可是很有picnic感覺的大合照!!

8 則留言:

  1. :) looks like you guys had a lot of fun as well:D

    回覆刪除
  2. 愷兒這張好帥喔!!!!!!!!!真的~~~~~~~~~~~~~~~~

    回覆刪除
  3. @ Jess, Thank you!! =)
    @ Cindy, 你竟然是因為他才留言!!! 我要哭哭了~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那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了嗎...??可以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我有眼殘嗎!? 怎麼沒看到妳在大合照裡阿...T T

    回覆刪除
  7. 哈哈 我沒在大合照裡拉~
    因為是我拍的啊!!

    回覆刪除
  8. LYC~
    你都有這麼好的周年慶禮物了~
    不可以變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