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1

2011 Spring iphone小日記~

念期中考 一直靜不下心來...
只好偷偷來 分享一下最近的小日記吧!


04/22 GB date



也不是說真的date~
那天只是好想逛街~ 就開車到了roseville~ 哈哈哈 好開心!!!!
逛了逛之後 可憐沒街可以逛的在玩iphone的kai
又被旁邊啤酒餐廳GB的garlic fries薰的好餓
所以就選定了晚餐!!

也不是真的是餐廳 就是在小吃街裡 比較有裝潢的一個角落
高腳椅 漢堡 薯條 啤酒
沒有規劃的 有點好又不是太奢侈的一餐~ 不急不徐的晚上~
所以感覺很Date :)

instgram addicted



那是個天氣很好的周間
走在路上時不自覺的低頭看了看 就發現這樣看下去的角度很有趣~
所以就照了相~
有發現我的腳邊有一個YA嗎!!!~
又用iphone app-instgram上癮的不停換場景情境~
覺得怎麼看都好有藝術氣息阿~~哈哈哈

04/16 picnic day



那天的中餐是在學校的cafe裡解決的~
雖然是buffet~ 可是其實好吃的 想吃的 也不太多~
可是可以用鬆餅機自製鬆餅蠻吸引人的
烤完才發現 上面竟然有UCD的小馬標誌!!!
所以是定做的waffle machine囉~ 算你狠!

04/10 Cooking Mama



Kai搬上來北加暫住了~ 頓時多了一張嘴分食我的食物
雖然不是很大的一張嘴~
卻還是給了我藉口做很多一個人時不會有機會吃的東西 =D
有潤餅(不過沒有用iphone照起來)~ 刈包~ 蔥爆羊肉+叉燒拌飯 etc~~~
YA!!!

4 則留言:

  1. 好賢慧喔 感覺可以剩下外食的錢然後去逛街!~ 沒有看到ya...我真的眼殘了嗎!@@

    回覆刪除
  2. 你可能真的眼殘了~
    地上有黑黑的用手比ya的影子阿!!!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不到ya耶怎麼會這樣~
    那個鬆餅機真的超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