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11

Friends visiting!!



2011年的四月
小小的Davis 忽然聚集了好多化工B93的人們喔! 我真榮幸!! =)

4/11 李香香二度來訪~

過幾天就要回台灣的李香香
非常有誠意的再度造訪Davis!!
很好笑的是~ 她終於在Davis見到kai了!!
上次這女人去SD玩的時候 SD地主kai正好要到北加來過感恩節~
是不是故意的啊!!!
還好在離境美國前相見了

這次我帶他們去winters吃了豐盛的brunch 下午又再度造訪sonoma


晚上假裝很有氣質的 在sonoma的一家法式餐廳用餐
the Girl and the Fig



很有趣的一天 閒閒的
晃晃 聊聊~
希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可以一樣開心!!


4/25 Dr.Lin 來訪~
Dr.林 終於實現他的諾言
千里迢迢的到Davis小鎮來感受一下北加的Aggie Culture~
不過這一點都不想逛校園的傢伙 一直嚷嚷著要去bar~
是有沒有這麼愛喝酒啊!!!

外面天氣很好 被我逼著出門的兩個人
我很任性的帶著他們到我最喜歡的Davis Common
來杯frozen yogurt 享受一下陽光/空氣/綠草地~~ :)



也在downtown走了走~



隔天不免俗的要帶觀光客去一趟Napa~





這次除了去幾家不一樣的酒莊~
還誤打誤撞的參觀了一下CIA~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
酷斃了 我一直想來看看的呢~



一個月造訪napa/sonoma兩次~ 也真是要醉了~
不過跟不一樣的人 就是不一樣的故事!
要是時間再多一點就好了~
我真是有點貪心!!

5 則留言:

  1. 還說~都沒帶我去bar~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妳的網誌
    那些人物、風景、食物的照片
    都令人好生羨慕

    我覺得妳真的好用心過每一天
    超棒的!:)

    回覆刪除
  3. @audience!!
    哇哇哇~ 好久沒有看到你囉!!
    上次回去也沒有看到你~
    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我就是覺得 要是再不快點分享
    過了的感覺就沒了~
    感謝你回應! 不然有時候覺得我好像在自言自語~ =P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現在就是個平凡的上班族
    生活算是挺規律囉~
    沒事就練練管樂團、騎騎腳踏車
    一定不像你們要面對那麼多挑戰
    不過倒也算愜意

    用網誌真的是很好的分享
    也是個"留下痕跡"的好方式
    可惜現在FB太方便
    大家都不太用網誌了...

    請繼續寫下去
    雖然大部分時候可能不知道要回應什麼
    不過會定期收看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