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1

2011 Spring iphone小日記~part III

阿~ 五月要過完了
我的網誌不知不覺怎麼就荒廢了這麼久!!!
再一個多禮拜 spring quarter就要結束了!!! ohya!!!
快趁現在來update一下

05/28-0530 Memorial Day Weekend
05/30是美國的memorial day


所以我們在期末前有了一個long weekend
去採了櫻桃!
加州這裡的水果若說要勝過台灣的點 就是很多桃子或是berry類~
櫻桃 杏桃 水蜜桃 (考完期末考 我要去採水蜜桃!)



還有小小的raspberries 和 草莓


05/24 Oli's B-day
禮拜天晚上先提前過了個簡單的生日pa!
這蛋糕超好吃的~~~


然後我們禮拜一晚上到了Berkeley先吃了晚餐 再準備去夜唱!
其實晚餐不是這一家 只是我喜歡這個街景~ =P


是很不錯的印度餐廳!
前菜的水餃 給我花素蒸餃的印象~ 好吃好吃!!
餅(naan)超棒的!!



05/21 Sonoma again again and again!
第三次來到Sonoma!!! in this spring
這次挑了最遠的兩個酒莊 Ledson 跟 Chateau St. Jean
漂亮的照片 在相簿裡有!
這裡我只挑了一些純用iphone照的snapshot





我喜歡這張 大家都笑得好開心啊!!


還有 侍酒小妹 :)


Tea Time
Frappucino星冰樂在五月初有連兩個禮拜的happy hour
就是下午3-5點 買一送一
綠色的是抹茶拿鐵喔 不過加了雙倍抹茶粉的拿鐵 還是好甜 :(

人真是有夠多!!!!!
大家都很需要避暑啊!

西瓜豆漿!!

哈哈哈 很酷吧 不過很好喝耶~
因為殺了一超大的西瓜 一直吃好膩
想喝西瓜牛奶冰箱卻只有豆漿
沒想到意外的搭 淡淡的豆香味 也很不錯~~~~
草莓巧克力的pocky是下午茶的亮點! :)

Spring in UCD
忽然翻到在四月初照的學校~ 隨手拍拍
其實學校很多櫻花 很美


這兩張則是Food Science and Tech/ Viticulture(釀酒)的系館
中庭種的都是葉菜/香草植物
外圍還有一大區的葡萄園
是很難得的校園景致吧!

2 則留言:

  1. 我是害羞林Cindy2011年5月31日 晚上9:10

    我很喜歡你靠在Oli身上的那張~
    然後為了搭上美國櫻桃的熱潮~
    我和歐陽有天晚上很晚跑去機場買剛剛空運來的櫻桃
    因為貨機都是9pm才降落
    上上星期去了桃園縣復興鄉
    獲得了好吃的拉拉山水蜜桃

    雖然我們離很遠很遠~
    但是我們的生活好像喔~
    還是...我都有follow到你~~
    喔耶~~

    最愛你了!!

    回覆刪除
  2. 加州竟然有抹茶拿鐵~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