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1

Food of life~

太多食物照片了~ 決定湊在一起一次解決~

0503 啤酒牛肉蛋包飯~


參考了Masa老師的食譜
忽然想來點大人口味的我 燉了有濃濃麥味的啤酒牛肉 還包了嫩嫩的蛋包
晚餐其實我沒有吃~
隔天中午的便當 才是我品嘗的時機!
燉物 果然隔了一晚比較好吃~ =)

0501 IKEA~

喜歡逛ikea
也有的時候就是想念ikea的meatball!
那裡的味道
代表著一些特別的回憶

0430 dinner


那時是晚上七點喔!
天還明亮~ 不冷又不熱的天氣 最適合在戶外的晚餐!!
為了滿足很想吃pizza的我~
我們就在Davis downtown 來了份 Pizza Combo
一半是Garlic Chicken的口味 一半是Prosciutto ham的微甜口味
沒有蚊子的夏夜晚上 要是在台灣真是奢侈的享受~


0428 Dinner

首次買了檸檬香茅~
煮了一鍋泰式海鮮湯 酸酸 但不辣~
因為我不愛吃辣 哈哈
配皮蛋豆腐 很詭異 但都好開胃~

0428 Lunch

Sen Toro是Davis一家比較日本的日本料理~
不像美國人愛吃一堆添加有的沒的醬料的sushi
還加酪梨哩~ 恐怖
這天的午餐是 生魚片蓋飯!! ohya!

2 則留言:

  1. 那個pizza看起來超好吃的料都要滿出來了~
    酪梨好吃耶XDDDDD

    回覆刪除
  2. IKEA meetball!!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