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1

2011 Spring iphone小日記~ part II

按照慣例~
越是忙碌的時候 就上癮的越喜歡整理照片~
對照片可以傳達的色彩癡迷了我~

Welcome To DAVIS



這是從高速公路下來要進入Davis downtown時會看到的標識~
我很喜歡 說不上來為什麼
每次都想要好好的把它照下來
卻因為速度太快總是好難捕捉~
這此 小有成果! 跟大家分享~

04/27 Home Deco



那天買了一個可愛的牛奶壺~
Zoe說是 "抹茶牛奶下雪了壺"
so cute~


也帶了一個小小的桌布~ 春天的色彩
有 桑葚 草莓 等春天藤蔓植物的花花桌布~
希望為家裡捎來一些明亮的氣息~
然後我就上了癮的一直拍照
連我心愛的蜜桃色 Le Creuset鍋也好有春天的感覺~ :)

然後症狀就蔓延到我的房間~
現在書桌旁的牆上 貼了好多其實不太一致的裝飾品~ :P
我好像還沒有特定的喜歡風格 是個善變的處女座
不過這些我都好喜歡 就想記錄一下!


-亮晶晶的巴黎鐵塔明信片 是假的~ 不過上面的郵票讓我好喜歡~
我記得是李香香第一次來看我的時候 我在買牛奶壺的那個小店發現的!!
(我果然到哪裡都需要依賴這種小店生活~)
-桃紅/粉藍的相框 是上次回台的時候大創帶的!!
裡面的postcard則是歐洲那年的美好收藏~

-杏樹的海報 是van Gogh我非常喜歡的作品!
不帶有他晚期作品的悲劇性色彩 反而很有希望的感覺
沒想到這個我在荷蘭都找不到 卻在UCLA的 bookstore發現的 有趣吧!!!
-兩個小人兒在海邊 是Zoe送我的明信片
很有我的風格~(剛剛才有人說自己沒有一致的風格...)
我喜歡!!!

-藍色綠色圓圓的 其實是小書籤或杯墊吧~
誰捨得拿來墊東西啊! 我喜歡他的顏色 虛線的描邊
無厘頭的小人跟類似彼得兔的兔子 我都愛
他們也是我春假回去台灣的時候 師大創意市集的得意挖到寶喔!!!
(沒錯 師大也有創意市集~ 都是美術系學生的作品 那天剛好是禮拜五吧 真巧)
-拍立得照片 是最珍貴的收藏!
我貼了好多好多在牆上~
看到朋友 家人 就會很開心!!! :)

搞半天 讓我出現這症頭的
其實就是當天我為了採買以下這組Jenny的生日禮物~
非常可愛 很有童話風格的espresso杯組!


為了買禮物->不小心加買了牛奶壺->不小心幫它拍寫真拍上癮->不小心就....

04/26 Windows Desktop?



春假回台灣看到一則新聞
說到 原來windows裡面預設的桌面背景圖案 其實都是真的在地球上某些地方的風景~
而最標準 最常看到的 "藍天綠草地"
原來照的就是離我很近的Napa~

當然我照的沒有專業漂亮~
不過難怪每次開往Napa的路上 總覺得似曾相識~
圓圓的綠草坡 總給我很不真實的感覺~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