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1

personalized photo book



很有趣的遊戲~
make your own photo book!

這次的family trip很開心 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除了典型的到此一遊照
還有不少有趣的側拍照
不捨得他們就此埋沒在硬碟裡 在picasa的無數照片海中
所以想要印出來 想要說一個故事
想試試看捕捉那一瞬間的陽光 笑語
清澈甜美的空氣 還有大家相守的幸福

第一次我嘗試了 snapfish 的photobook
製作頁面像下面這樣~


在右邊的欄框中可以上傳你想要放的照片 想要的時候再把他拖過來就好
而且已經選到的照片上面會有小小的折角 用來提醒你的~


右下還有選項可以讓你修改背景圖案 封面封底 照片的配置
有的配置中也先幫你安排好了打字的框框(text box)~
不過就表示沒有text box的layout 就不能自己加字了 有點討厭


背景圖案是配好的一組 你先選好主題 裡面會有很多不同的背景任你搭配

最後作完 一起流覽的時候
會非常的有成就感 :)


還可以趁此協調一下背景 看看有沒有很相近重複的色調或圖案

畢竟還是半客制的服務~ 所以雖然很多背景跟配置可以選擇
但也還是有綁手綁腳的時候~
比如你想放五張照片有兩張橫的三張直的 他可能就沒有這個layout
那就只好稍稍妥協~
還好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很多都可以拿來用 :)
背景圖案的字體 內容也被限制 像我就不會選有fall/winter字樣的背圖
我們這可是summer trip耶!!!

另外就是 snapfish的印刷 沒有非常細緻
有些圖還是看得出顆粒
不過不是非常挑剔的去看 也是沒有很大的影響啦~
往好處想 就是變相的修片啦 臉上的紋路超不明顯的 哈哈哈

完成品還是讓我很開心啦!
畢竟是非常獨有的紀念品!!!

所以我想挑幾頁跟大家分享 :)


這是翻開的第一頁 有沒有很亮眼!!!
非常漂亮的 CA hwy 1 加州一號公路 (從carmel-by-the-sea到big sur的路段)
那天的Carmel陰霾的要命 沒想到南下開往30min車程的Big Sur時晴空萬里! 讓人心情大好
一睹壯麗的加州海岸線!



很涼爽的 Lake Tahoe
是我們遊玩的第一站!
湛藍的湖水 尚有白雪的山頭 第一次野餐的悠閒下午(yeah! 終於野餐到了!)
心情大好的我們 怎麼拍都是很自然流露的開心~



Napa酒莊的一日遊
Napa真的是好地方 永遠陽光普照
紅酒微醺 晶瑩的sparkling wine更醉人~
都不知道是酒 還是身邊的人 讓人開心放鬆
真的是 酒不迷人 人自醉 :)


漂亮的加州海岸!
這裡我幾乎都選側拍
也感謝好厲害的kai 把我們的互動都捕捉了下來~
有不知道為什麼的大笑 還有爸爸抓著我不讓我走近懸崖拍照的那刻
每看到一次 就好像感受到那天的海風吹過 雖然一點也不溫暖~ 哈


舊金山&sausalito
舊金山一直都雲霧繚繞 還好到sausalito馬上就有溫暖的陽光
喜歡sausalito的散步三連拍~
會想到那天下午的悠閒逛逛 目的就只是曬太陽~
還好pier 39也是陽光普照的!


倒數的日子
只好到union square大肆的shopping
妹妹把玩相機 只是為了比較膚質的隨手拍拍 還好被我阻止了沒有刪掉
這樣看來 也是很不錯的瞬間阿 :D

好期待下次不知道可以再去哪裡旅行
再來一本photobook吧!!!

5 則留言:

  1. 可以給你一個讚嗎??!!

    回覆刪除
  2. 這些真得好溫馨喔~而且你爸好可愛~還會扮鬼臉!每次看妳的照片都好開心的感覺~妳真的很適合sunny這個詞耶臭咩~

    回覆刪除
  3. ya~~~我也超喜歡這本書! 前幾天,我看到托福口試的題庫,有一題是敘述你最喜歡哪一本書~ 我想到答案啦!! :D 以後會有機會常常全家一起出去玩der 。 人生不就是賺錢->花錢玩->賺錢->花錢玩嘛 !! 現在就暫時屈就於賺錢階段吧 YA!

    回覆刪除
  4. 賺錢>花錢玩~ 真的是這樣!!!!
    @Zoe 那就考這題吧! 一定可以口說滿分~
    @Cindy 你真的很follow耶! 明明就是第一個看到的人 :D
    @Bor 你去德國也要給我好好update!! 多來點照片~

    回覆刪除
  5. 沒問題!!但是我自己討厭出現在相片裡~~妳到時也要好好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