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1

1022 色彩

腦子裡是有會褪色的機制嗎?
為什麼"回憶" "時光"
想起來那一瞬間的畫面
總是有不一樣的色澤呢???

還是我們被商業電影制約了?

總之 我最近瘋狂的轉製我的照片
透過poladroid的加工
好多片段風景 都讓人愛不釋手



有自己不經意 或是 刻意 被留下的樣子




有跟家人玩樂的時光



有台灣的日子



也有荷蘭的日子



美麗的加州陽光 或 心裡那個暴風雪又異常溫馨的加州聖誕



有幸走訪豐富的義大利


審視過才知道 巴黎是有多麼迷人
每一張照片都無法割捨



古老的 夢中的北京



現代感的 自然的北歐



聖誕節飄雪的德國



片段 享受 大笑 晨光



蛋包飯!



美酒美食~



有三百多張照片呢

不敢相信這是我去蕪存菁的成果?
還是應該懷疑 這些就是所有的美好了嗎?

5 則留言:

  1. 想必 你是花費很大的功夫~~

    我好喜歡這樣的顏色~~ 復古fu

    回覆刪除
  2. @juliesmile我是花了一個晚上啊!!! 轉著轉著檔案就上癮了~

    回覆刪除
  3. 蛋包飯是蓋著棉被嗎? 好可愛呀^////^~
    好棒喔體驗過萬種風情!
    但是最美好的事物 總歸都是藏在心裡的 hehe

    回覆刪除
  4. @Zoe他真的好可愛!! 每一張都不能取捨啊!!!

    回覆刪除
  5. 有時候我也會試圖回想一些美好的東西,但覺得就是很深刻的東西,也無法完全回想起來。看著照片卻又覺得那是另一個世界,可是又感覺沒有照片我的回憶會更加模糊。或許這就是美之所以美吧:) 因為你沒有辦法不斷的再現她~看你這樣我更覺得以後要努力經營部落格~透過更多文字圖片保留回憶(但我不想入鏡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