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11

1112- 秋天也不過如此吧~ Napa

數不清 也不想數了
我到底去了Napa幾次了呢??

真是個去也去不膩的地方阿~



最近的Napa 真是秋意盎然~
滿山遍野轉黃的葡萄藤


要是當時windows買下這樣的照片作為桌面
那大家會多有詩意一些嗎? :)


這次主要拜訪的是位在Sonoma/Napa交界的 Domain Carneros


澄黃色真的很誘人呢~
請原諒我動不動就想要吃的"惡習"~ :P


anyway~ 這是一家豪華式的酒莊
以前每次開車要進入sonoma的時候都會看到他 就這麼擦身而過
也沒看到招牌 總是很扼腕!
終於有機會來看看了~~~
我總是看風景的成分比品酒的興致高~多




這是一家主產 Sparkling wine 跟 Pinot noir 的酒莊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們家的sparkling wine呢~
比起常見的Mumm Napa 這家比較對我的味~ 不那麼澀吧

人很多的我們 也點了些小食~~



究竟是美好的天空?


還是詩情畫意的景緻~


悠閒的氛圍溫柔的圍繞著


應該是朋友的陪伴吧 :)


所以我們乾杯了~
Cheers!!!


離開前發現紅葉 的天空~
紅藍配應該不是海洋風吧 明明就是秋天的顏色~ :)


前往sonoma downtown吃午餐的時候
又被這株黃透了的樹吸引

我想 它應該很喜歡我們跟他合照吧~


這是哪?
我就說了我是來賞秋天的
不是來喝酒的~ :P


這裡是那個有很漂亮建築的 Beringer Vineyard
不過這次我一步都沒踏進他的建築
剛進去沒多久就被這片 一小片樹林 擋住了...



是不是很有賞紅葉的感覺~





最後附上幾張我們家附近高速公路交流道旁的紅葉~





真的很紅呢~
秋天阿~~

5 則留言:

  1. !!Oli今天晚上把我吃掉了!!2011年11月16日 晚上9:41

    我很喜歡你新購入的點點條紋小外套~~
    也喜歡楓葉紅紅滿滿的感覺

    怎麼會沒有我咧??
    怎麼會沒有我咧??

    回覆刪除
  2. @!!Oli今天晚上把我吃掉了!!
    你這title真的很有創意耶!!!!!
    你一直都在我們心理阿~~~~~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你那邊麼看起來那麼暖啊!!
    最近我都沒有看到10度以上的溫度了:(
    大概就快下雪了
    作為觀光客很興奮..但作為留學生擔心會凍死比較多一點XD
    我現在稍稍能會你當年在美國的心情
    希望你都好嘍~

    回覆刪除
  4. @BOR
    當年哩~ 我現在還在阿~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嘿~

    回覆刪除
  5. 好漂亮! 讓我想念起義大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