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2

2011 Tokyo 姊妹行~ part I



東京東京!!! 好久不見~ :D

我人生第一次遊東京 在大一 就是跟zoe,還有大學朋友們 很妙的組合
期待了好久的第二次東京行~
單純的只有我們倆姊妹 很開心的旅遊!!
分隔兩地的我們 也不知道這樣單純的旅行能有幾次呢~

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閒晃~~
這就是我們的行程~ ya!!!

感謝zoe負責了車票-路程圖的準備~
日幣也是爸爸的贊助 大大的謝謝!!
我甚麼都不知道也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就飛抵了成田
在機場看到妹妹的時候
第一個念頭是~ 你怎麼也跟我一樣穿軍綠色的外套阿阿阿~~
第二個才是~ 看到你真好!!!!!

我們短短五天的行程 其實很隨性吧
看我們想去哪就去哪囉
問題在 想去的地方也太多!!

Day 1: arrival 只有去涉谷一下 吃飯見朋友~
Day 2: 自由之丘+代官山 雜貨/甜點行程 晚上又回到涉谷逛街 :)
Day 3: 東京鐵塔+表參道+六本木
Day 4: 銀座美食+新宿百貨
Day 5: 東京大學 depart

寫遊記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只是看到照片時 很想把那時候的陽光和心情好好保留一下

就從好朋友相見 跟 涉谷 開始吧!!!



酷斃了!!! 永遠爆炸的涉谷區
當天我們也是千辛萬苦的才到了這裡~
剛下飛機的疲累 馬上被人潮不知道擠到哪裡去了 哈



IDEA & AEARU reunion
2008認識的朋友 好不容易又見到一面~
這也許是我選日本做為目地的一個原因

那時候我們做的任何小事
原來在他們心裡都是不會忘記的 這是一種奇妙的連結
敘舊 分享新有的進展
很感謝大家忙碌的晚上還特地抽空一敘

貼心的Sachiko還送上小禮物 連我妹都有一份~


Taiki還破費請客
也領著我們去看了zoe想一睹的可愛小八 :)


那時已經要午夜12點了 大家都趕著末班車
我因為時差的關係 已經要語無倫次了
第一次覺得時差跟喝酒有一樣的功效 茫茫的~


一路跟楊敦敦閒聊
就這樣 我茫茫的回到飯店 結束了第一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