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012

2011 Tokyo 姊妹行~ Toshi Yoroizuka



這家店主人 (Toshi Yoroizuka)可是料理東西軍的冠軍師傅喔!

這家店不是單純的蛋糕店
他呈現的是"現作甜點"
也就是我們不是單純的品嘗擺在蛋糕店裡那種
而是要享受像一般法式料理後的最後一道甜品
酥芙蕾,可麗餅,組合蛋糕搭配現煮醬汁etc.
總之就是比較華麗 你無法外帶的東西~

而且師傅他會一直推陳出新
聽說所有的食譜都會放在他的官網上耶
也就是他根本不怕被抄襲
當然menu也畫的好像他的草稿一樣
感覺很像是為你量身訂做的!



那當然是說甚麼都要來嘗一嘗啊!!
(雖然真的是不便宜呢)

結果我們超幸運的!
是冠軍師傅本人幫我們點餐&製作!!!!


我想幫他 跟後面牆上 他的名字 合照


因為店小小的 就只有一個吧檯
想像一下就像握壽司店那樣的吧檯
只是這次在你面前的師傅不是捏壽司 而是現做甜點!
所以我們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完成我們的點心~

坐定位了之後 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
從後面廚房走出一為我覺得很眼熟的人
因為我做過功課 就覺得 他看起來好像就是鎧塚俊彥本人耶!
馬上請阿切用萬能iphone google一下
確定!!!
然後他就很自然的拿起紙筆 幫我們點起餐來了! 哇~
之後 就動手準備起我們的點心~




他手中準備的就是我的柿子蒙布朗!!!!
上桌了之後
悄悄的 我幫他跟他的成品合照了一張~ :)



這就是我的柿子蒙布朗!
結合了我最喜歡的元素~ 蒙布朗 而且是喜愛的柿子口味
很奇妙的突破
搭配酸酸甜的蘋果冰沙
非常的涮嘴!!! 好好吃!!!!


這是zoe點的焦糖酥芙蕾配牛奶醬
比較甜
可是也好香濃
我沒有吃過太多酥芙蕾 所以也不知道好吃不好吃的差別
可是那個香味我可是記得清清楚楚~


這是阿切的可麗餅塔~
我只嘗了一小口
不過阿切切一直讚不絕口~ :)


吃完之後我們就回到六本木
要去看夜景了~

就以六本木的聖誕樹做結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