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2

2011 Tokyo 姊妹行~ part III


Tokyo Tower!!!
今天是觀光客行程~~

我們住宿的旅館不錯
是頗舒適又乾淨的Best Western
可惜他的位置離新宿的歌舞伎町大概離三四條巷子而已
所以晚上回家要注意目不斜視 ha

不過早上走到新宿站東口很近~
一路上也很舒適~


今天趁著時間還早
偷逛了一下附近的藥妝店~
不小心就提了一帶戰利品出來了 :p
精打細算的zoe還記了各家的價差哩 Good Job~


然後就要去看大名鼎鼎的東京鐵塔本人!!!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了~
旁邊有個公園
然後穿過個小小的馬路 就可以很清楚看到它了



很漂亮 很漂亮
尤其配上湛藍的天更漂亮~


比起巴黎鐵塔 東京的感覺就比較小
巴黎的感覺 奢華 氣勢 氣宇非凡
東京鐵塔感覺比較溫柔 甜美 :)

可是它實在太高了~ 比荷蘭人還高!
很難一起合照耶


再往上走就會看到增上寺
紅葉還在盛紅的時候呢!




今年正好比較晚開始轉紅
大大造福了12月初訪日的我們:)

心滿意足的看到了上次沒看到的鐵塔
喀擦喀擦照了好多相的我們
一旦決定了 任務完成
就頭也不回的奔像地鐵站 前往下一的觀光景點 - 表參道

在時間許可下
還順道經過了也是聽說超好吃的水果派店 Quil Fait Bon




怎麼可以每一個都這麼好吃的樣子!!!!!
我可以每一個都買回家嘛!!!!!
日本女性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現在看到照片我又超想吃的了...)

無奈 我還是只能打包兩個帶走~~
決定了很久啊!


好吧!!! 下一站!!


我一直以為表參道會很寬很大哩~
所以我一直錯把明治通誤認成表參道
沒想到他是小小的
不過兩邊櫛比鱗次的高級名牌店
也展現出了它的不平凡啊!!




我跟阿切約在這裡見面
今天他要帶我們走觀光客行程:)
zoe很認真的用我們僅有的一點點網路data查資料
我就在旁邊閒閒 哈哈


然後好久不見的阿切就出現了!!!


真是太開心了~
想到在美國相見遊玩的日子
原來也是兩個暑假以前的事了!!
沒想到日子過這麼快~
我的臉卻還是一樣圓圓.... 一點長進都沒有...

總之 他鄉遇故知是格外的開心!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 表參道內有迪士尼110周年的活動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迪士尼聖誕樹!
還有好多童話人物的剪影


我很不自量力的選了白雪公主~
因為我萬聖節辦的就是白雪公主阿~:P
(他拿紅蘋果,我拿美金199的白蘋果 ha)


精美的聖誕樹上 是好多好多可愛角色的剪影!
讓我們驚嘆連連


繞著圈把Omodesando Hills從下由上逛完~
觀光客行程one check!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yaya! 一蘭拉麵!!!


拉麵! 拉麵! 拉麵!!!!
餐卷點餐 隔間座位
還有一定要配上的半熟蛋~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吃到好吃的拉麵呢~~~~



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
來一張大的!!!!
hahaha

(天阿 好餓喔!!!)

之後阿切切就帶我們逛了UT 也在裏原宿晃來繞去~


裏原宿有好多看起來有趣的餐廳~~
除此之外 這裡有很多生活的軌跡
不是像台北東區那種只有千篇一律的服飾店
反而是民宅小店錯落
感覺特別不一樣 一切都很 生活化
我尤其羨慕日本的 還有他們每一間都不一樣的房子
一間間各有特色的 唯一一樣的點就是都乾淨不雜亂



在天橋下往下望的表參道
配上金黃的樹
曬暖暖的冬陽~


接著我們就趕往下一個目的地了~
Tokyo midtown六本木之丘~


我真的不懂 誰發明這個地標的!!!!
super disgusting!!! :(
可是大家想到六本木之丘就會想到這個蜘蛛~
我只好還是照一下~~


不過六本木之丘這裡可以看到很不錯的東京鐵塔的景
很像日劇片頭之類的感覺
所以我原諒那隻蜘蛛....




六本木之丘剛好在舉辦聖誕節的活動
是德國的聖誕市集!!!!
喔~ 是我覺得最有聖誕節氣氛的代表了!!



阿切切為我們介紹日本~
我為他介紹了德國的聖誕節 :p


接著我們在傍晚再匆匆趕回tokyo midtown
為了吃期待以久的 Toshi Yoroizuka !


這個我另外寫一篇好了 :)

享用完甜蜜的甜點
我們又走回六本木之丘
為了晚上的重頭戲!
東京夜景~


又剛好是個滿月的夜~


阿切這個東京人 還是陪我們上了展望台
又花了一次門票錢 XD
還好有留下這張 聖誕樹中的鐵塔! :)


早上拜訪了鐵塔本人
晚上以美麗的夜景做結
非常的觀光客吧!

喔 還有晚餐阿~



是每樣都270日圓(包含所有酒類)的好吃居酒屋!!!!

Cheers!!! for the happy day!

3 則留言:

  1. 超棒的呀~短短幾天
    你們怎麼可以去這麼多地方!
    東京鐵塔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超羨慕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很努力阿~ 哈:D
      雖然去過了 還是好多東西想看喔~
      而且天氣真的很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