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2

2011 Tokyo 姊妹行~ part II



是吧 我說了是吃吃喝喝行程嘛~:)

這樣的行程 我看也只有我妹會可以陪我了~
真棒!!

這天我們逛了以販售雜貨為名的自由之丘區域
想說時間還夠的話可以順路逛一下代官山
沒想到時間還真的超夠 傍晚我們還殺去了涉谷的109大逛!



當天天氣大好 越往北的天空 好像總是越藍
乾淨的無人街道
就是我心中的日本的樣子
zoe一直說自由之丘來對了~:)

可惜早上沒什麼店家會開
我們就一路從車站晃晃晃 晃到第一個目的地
蛋糕店 Mont. St. Clair




我們雖然是門口的第一位客人~
(也因此才有小小的店內座位可以坐~)
可是11點門一開 就門庭若市了!!


選了四樣糕點
這是我們的早茶!


開心果跟覆盆子的千層 超級好吃!
mocha臻果musse蛋糕 也是苦甜苦甜 還有脆脆的糖餅


一致同意的是 這塊優格慕斯 好不膩口~
可惜的是可麗露不好吃阿 :(


酒足飯飽(?)之後 我們就開心的要來探索一下這個雜貨漫漫的地方了~

這是一家很可愛的相機+相紙店
很多人來自由之丘都會提到的~
果然裡面除的底片 相機 還有不同風格的相框 小物


我就帶回了一個感覺很棒的相框~
感覺裡面框住的時光都會變的亮亮的 帶著閃閃的回憶
可是裡面要放什麼呢? 讓我想想~

還有這個不錯的複合商場


裡面有大大有名的山田詩子紅茶店~



往車站的另一側走
則是有長長一條很舒適的散步林道 通到底有大名鼎鼎的sweets forest


同時 12月份的街道 到處都是聖誕裝飾跟聖誕樹呢~


要離開自由之丘之前
決心要找到的蛋糕捲專賣店~


店主人跟上午的蛋糕店是同一位
不過他的蛋糕捲就比蛋糕大多了
每一個都胖胖的成列在櫥窗裡
感覺軟綿綿 好香 好好吃~



買完了蛋糕捲~ 心滿意足!
趁著黃昏時 我們來到了代官山


就像李香香說的
他很篤定這是我會喜歡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酷!
大路邊除了整齊的路樹 還有好華麗的書店
不小心彎進小巷子 才發現有趣的都在裡面
好多小小店可以看 只是價格都不低 :(



買不下手高貴的衣服
我們至少可以下來好好享用香軟的蛋糕捲~

真的超好吃的啦!!!!!!!!

吃太多甜食 無法吃正式的晚餐~
不過還是想來點不一樣口味的我們
就這麼坐在路邊吃起章魚燒來啦~


要離開代官山前往涉谷之前
就讓我們以這張模糊的聖誕合照跟這裡說掰掰吧~

路人總是很難控制我的ep-1 連我有時也很不懂他:(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