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2

project 365: April I 2012

#34


10th Apr. 2012
看到了朋友在英國念書趁著假期遊歷歐洲的照片跟心得
想到我那一年拍下的照片們
被做成了拍立得 本來想好好利用的 可是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每一張照片都有當時的心情故事呢
也有好些地方想要再造訪
當時沒寫下來的故事 希望以後有機會慢慢說

#33


9th Apr. 2012
Zanze's cheesecake 是在舊金山的一家很好吃的cheesecake
綿綿密密的 吃起來像香濃感的foam 沒吃過這麼清爽卻也綿柔的cheesecake
很酷的是 他們還附了像釣魚線一般的線 用來切他們家特別綿密的cake
果然就很整齊!!!

今天晚上本來只是要吃掉從日本超市買回來的豆花的
沒想到就變成potluck 還吃了湯圓 豆花 加 cheesecake!
長肉怎麼這麼容易

#32


8th Apr. 2012
蠟燭跟香精 有時候房間香香的很容易就可以提振精神!
已經燒完好多IKEA或是bath & body works的香香蠟燭
搖曳著的燭光也很容易就可以增添房間裡的多樣性

Diptyque是法國巴黎老字號的香芬品牌 價格不斐
所以那款小蒼蘭(freesia)的蠟燭一直捨不得拆封
到是柑橘/橙花(oyedo)香味的噴霧 早上把房間噴一下 就感覺可以輕易的展開明亮的一天

#31


7th Apr. 2012
這是柚子喔 是在這裡的農夫市場有賣的
嘗起來跟台灣的差沒有很多 :)
不過比起來 還是只有台灣有資格被稱為水果王國
在這裡逛超市買的水果就那幾樣 葡萄 蘋果 奇異果
我好想念蓮霧 棗子 拔樂 荔枝

還有
祝我超級無敵瘋狂熱愛芭樂的爸爸 生日快樂 :))))

#30


6th Apr. 2012
回憶東京 去年的12月
看到乾淨的畫面 就會羨慕起有機會住在東京的人們 感覺就是活在想像中的國度
不是很真實

不過其實自己也是活在想像中的國度 陽光 空氣 酒 的加州
孰不知 生活也是由家常的聊天 打牌 閒扯所充實起來的
尤其禮拜五晚上的活動 希望是每個地方人們都一樣的閒適跟開心吧
大家活的都一樣阿

#29


5th Apr. 2012
巧克力 巧克力 巧克力 除了AMEDEI是義大利最好的巧克力 其他都是portland的自產
也是這次旅行的戰利品~
比較喜歡苦的巧克力:)

有的東西 有些人 嘗得出來特別的點在哪
嘗得出來裡面藏了甚麼樣的"味道" 即使它再苦 也是一樣 有特別的地方
有時候 我就是嘗不出 但也無妨:)

特別喜歡一段歌詞
"我只能勇敢 學習 釋然
誰叫我 寧願浪漫不要平淡
不投入盛大煙火表演 沒有危險但也不燦爛"
希望我的朋友 都知道我在說甚麼~ 加油!

#28


4th Apr. 2012
那是一杯香濃的熱可可 在portland散步的那天下午 給了我們一個喘息的空間
慢慢的喝 就會有一圈一圈的紋路

一圈一圈 像年輪 如果一口就喝完了 就不會出現了
所以 有時候嫌日子慢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才會有痕跡落下 是嗎?
這個 project 365 也會有痕跡烙下
慢慢的 需要365天的

#27


3rd Apr. 2012
杏仁瓦片! 小時候印象裡都捲捲的瓦片
因為捲捲的 所以叫瓦片 因為捲捲的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感覺特別脆
不過這次我沒有每一片都捲起來 反而拿了一些綁上緞帶 看起來特別別緻
有人要跟我預定結婚喜餅了是嗎 :)

有時候生活簡單一點 就是好的 純粹的滋味
不過 因為環境使然 被逼著要在這裡學習大人的交際 也不盡然是壞事
只是要勤奮一點囉! 打起精神來!!!

#26


2nd Apr. 2012
昨天好吃的早餐再一張 :)
因為實在是不想收假阿 心思飄盪~

喔 看到這張讓我想到 長大真的會改變很多事耶
小時候打死也不肯吃沒煮熟的蛋 感覺黏呼呼 腥腥的 很噁心
現在卻漸漸愛上了這種黏膩的口感

#25


1st Apr. 2012
今天早上在portland吃早餐 晚上就回到Davis面對開學的現實了 唉~
至少我吃了一頓很棒的早餐!!!

Frukost是瑞典文的早餐 這是一家在portland很棒的北歐brunch店
小小的 可是很舒適 不同於一般美式的早餐 也好好吃!
餐盤都搭配好了 簡單又有顏色的設計 看了心情會好好 跟菜色一樣
這個可愛的是Danish pancakes 澎澎的就像雞蛋糕一樣:)

10 則留言:

  1. Danish pankes真的好可愛喔,好像章魚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章魚燒也好好吃喔!!!
      是說 你最近在做甚麼啊?

      刪除
    2. 我最近開始工作了! 之前放假太久,現在開始一整天用腦加上早晚加起來三小時的通勤時間,好累啊! 不過我相信會越來越上手越來越習慣的!! 今天的那首歌,我非常喜歡,它鼓舞人心:)

      刪除
    3. 不過每天逼著自己有所成長也是很好的!! 因為一定會有收穫阿~
      加油~~~ 我們一起成長:)

      刪除
  2. 就是我呀! 現在開始設計喜餅盒好像太早就是了

    回覆刪除
  3. 咩人妳相機是用哪一台阿
    拍起來都好漂亮喔!
    還是因為妳都很用心的後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 我看看
      #25 26 29 32有後製 XD 其它都沒有喔~
      然後我的相機是olympus ep-1
      還不錯 只是這是第一代 對焦速度比較慢
      新的 ep-3應該更好

      刪除
    2. !!!我以前相機也都用Olympus的耶
      但我身邊都沒別的朋友用!!!
      我用的那幾台都是一開始用覺得拍起來很美
      但大概過了一年以後就覺得畫素不高
      不知道是因為周圍的人相機變高檔了呢
      還是被我玩壞了呢
      還是相機的壽命...whatever
      不過跟妳型號不一樣就是了:P

      ps題外話:我下定決心了!!!!!
      ps2我還是小佩,這是我另一個帳號XDXDXD

      刪除
    3. cool!
      我想了一下才知道你下定甚麼決心 :D
      加油小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