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2012

Project 365 April III 2012

#54

30th April 2012
今天從實驗室回家的路上 忽然想到了天文鐘
應該說 我想到了 時光飛逝 想到了時針轉轉轉的樣子 然後閃亮亮的 轉轉轉
就在我飛快的踏著腳踏車 轉過一個圓環的時候

布拉格的天文鐘 我看過最美的 古老的大鐘
轉轉轉的 我離那段日子好遠了 離大學也好遠了 閃亮亮的日子都離我遠去了
話說 未來的路如果只會越艱辛
現在的每個當下 都會是以後回想起的黃金片段
所以說 把握當下是真的很有道理的!

#53

29th April 2012
還有兩科要考 還有一份報告abstract要交 還有thesis 還有實驗
忽然覺得壓力頗大啊!!!!
總之 需要先把考試考過 同時研究實驗 周末前把報告們搞定吧 嗚

今天在星巴克很專心喔!
除了一開始的這一小小分心 : )
在instgram上看到一個好厲害的日本人畫starbucks杯子 每每都構成很美的立體圖
我就忍不住偷學了一下~

#52

28th April 2012
Biscotti 程序很簡單 可是常常不小心就烤得太硬阿
烤箱可以不要這麼熱好嗎.....
不過我想如果真的乖乖的沾咖啡吃 應該不至於掉牙齒吧 哈哈
這次還很假掰的包裹了一些白巧克力 其實還不錯哩

沒想到花香餅乾竟然出錯了
徹底砸了我家廚房的招牌: ( 對不起甲桂林小姐~
可是現在家裡還是有香香的奶油+花香
明天早上吃吃看說不定很不錯喔~

#51

27th April 2012
明太子雞蛋捲 不小心排出了花的形狀~
配上五穀雜糧飯跟水果 很簡單就可以搞定一餐了

日子如果可以簡單的過 可以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就很幸福了
這應該是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可是為什麼我們要完成這麼多事 因為有這麼多夢想嗎?
如果我只夢想 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不行嗎?
拜託 讓我在乎的人們 都可以好好吃飯 好好睡覺 好好的健康過日子!!!

#50

26th April 2012
威寶生日快樂! 好吧 我寫在這裡應該很低調了~
反正我猜看的人也不多
搞不好壽星本人也沒在看哩 :P

威寶跟美妹是很照顧我的學長夫妻
我一直一直記得來念書的那一年 他們倆開大老遠的車到San Jose的那天
晚上 很黑 高速公路感覺走不完的長
那時候心裡很緊張 不知道davis是怎麼樣的 以後的日子是怎麼樣的
現在回想起來 我真的很感謝 很幸運有人這樣對我好的! : )

#49


25th April 2012
結果考試順利過關 應該不會太差: )
可是以後還是早點念書的好 哈!!!!

書桌除了念書 也可以看閒書
室內設計裝潢一直是我的喜愛~ 看到漂亮的東西就會忍不住
很想知道是甚麼樣的元素 創造出感受到的好氣氛
以前擔心這會養不活自己 所以就不走這條路了
現在想想 誰又能保證現在的路就會好走一點呢?

#48

24th April 2012
明天要考試 這甚麼鬼計畫我還是得乖乖來寫一下365記事  ha
picnic day在校園裡發現的小花 是灌木版的雞蛋花 : )
話說雞蛋花真的好香~ 以後家裡有院子的話也要種

明天要考的是food toxicology
蠻有趣的~ 可是太多專有英文字了 要整死我了!
fighting!!!

#47

23th April 2012
人都會長大 長大的代價 就是無可避免的心裡會破幾個洞
一下子被勾到 就會滴下眼淚
如果我的心像雲朵一樣柔軟 那破了洞的樣子看起來也沒有很糟
如果有層層疊疊的 一樣柔軟的雲朵可以補起來 就不會痛了嗎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我希望 心裡有厚厚的綿綿的雲 卻永遠不要下雨

如果過了一年 兩年 或是五年十年後 我可能看不懂我現在寫的是什麼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46


22th April 2012
昨天累了一上午 瘋狂了一晚上
醒來的時候只覺得口很渴 不停的喝水~ 酒精在體內一直吸收去我的水分了
下午一點才開始有餓的感覺
一起去一家小小的店 tea list 用簡單的溫馨的下午茶 畫下美好的句點

三明治好吃 甜點也好吃!
沒甚麼意義的對話也 好吃 很開胃嘛~ :)
我猜是酒精的原因 腦袋沒有好好的運作 總覺得說話不太經大腦
還好我身邊的都是值得信賴的朋友 可以放鬆 不用偽裝

#45

21th April 2012
Picnic Day!!!
帶著煎餅 拿著今年的報紙 終於是可以穿長洋的日子 : )
我的長洋裝的pattern是龍蝦們呢 真妙

我也不知道怎麼定義這一天 可以算是UCD的校慶吧 簡單的說
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第一年的時候我滿心期待的要picnic
哪知道! 沒有人在picnic的拉
大家都是來party跟喝酒的~~~~
早上校園有很多活動 各系所推出不一樣的活動展覽表演競賽
在偌大的校園裡根本就沒辦法走完 太熱了....
不過下午有臘腸狗賽跑是非常有創意 爆笑的比賽!!!!!

11 則留言:

  1. 我有參與衣服的擁有
    但是我沒有加入到野餐日
    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我今天也一直想到你耶!!!!
      你在一定會更熱鬧的~~~

      刪除
    3. 你~~~騙~~~人~~~
      你又不知道我是誰....

      喵喵~~

      刪除
    4. 我一定知道你是誰
      最可愛的那一個!!!!

      喵喵~

      刪除
  2. 我想看臘腸狗賽跑的照片!!!!! 哈哈一副很蠢很可愛的樣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蠢~~~
      沒有照片 不過有錄影!
      不知道怎麼找機會分享囉

      刪除
  3. 我發現看你的文章除了賞心悅目流口水之外,又多了一個效果!!!
    好溫柔~~~我的心被安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 : )
      有時候就還是會有傷心的時候
      所以只能試著往好的地方想!!!
      你一定也可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