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2

Project 365 May I 2012

#64

10th May 2012
在美國的 非常抹茶味道
Haagen-Dazs的冰淇淋 其實我吃不出來跟Ben & Jerry有甚麼不一樣 當然 除了口味的差別
最喜歡的就是抹茶! 非常濃郁~~
近期新歡是 Blueberry crumble 淡淡香味的藍莓配上有點鹹味的餅乾碎 總是吃完了又偷偷挖一匙

物價上漲也是一年一年的看HD的特價就知道了
我來的那一年 2 for $5 是特價
聽說在那前一年 還有 2 for $4 的deal哩  誰知道 去年開始 怎麼等都只有 2 for $6了....

#63

9th May 2012
明信片兒~
每天都很喜歡開信箱
常常收到明信片真的很開心 : )

德國這地方真的很美 看了都想去那裏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的
北海道的明信片真的很對我的胃耶
不過那裏好多好多鮮奶製品 我想更對你的胃!!!! :)

#62

8th May 2012
Frappuccino Happy Hour!!
這意味著 天氣變熱了 悶熱阿~
都可以遇見夏天會有多慘了.....

貼了這張照片才發現 原來是half-price 不是buy one get one free~
那我下次要來點新產品 mango-passion fruit smoothies
因為今天我發現 我真的不能喝starbucks的咖啡
心悸的嚴重....

#61

7th May 2012
What is Boba?
這家珍奶店 叫作Fat Straw  哈哈
開在portland一個逛街的好區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認真介紹珍珠的海報哩

拿到珍奶綠的時候
杯蓋上的封口一樣有很白癡的台式機智問答
"台灣哪一個湖最大?"      "澎湖"                     很智障耶
不過kai說 看到這個就很確定這個珍奶一定很好喝!
真的   很好喝耶~~~

#60

6th May 2012
生日快樂!!!!
有的時候別人生日我還比較開心 因為有堂堂正正的理由發想一個蛋糕!!!

因為要在別人的廚房做蛋糕 太麻煩的傢俬做飛機帶來帶去很不方便
所以我就想了一個chocolate & mixed berry mousse cake
剛好可以用上前陣子自己做的mixed berry jam
包上手指餅乾 鋪上一層果醬果凍 看起來就會很專業的樣子!
作烘焙品算一算也超過十年了 一直沒有機會 也不敢作 圓圓的正統的生日蛋糕
這次終於讓我一償夙願了! :D

#59

5th May 2012
Intel 一年一度的open house
這就麼巧被我遇到了

早上看完Intel招待的The Avengers  : )
中午經過就順便繞去看看
本來以為可以看看kai的辦公室
可是只開放其中一些fab 我也不是真的很想進去當兔子
所以繞了一圈 吃了一片cookie wafer 就出來了 : P

#58

4th May 2012
Newspaper?
這是我看過最奇妙的超市宣傳手法了
我們家對面的Trader Joe's 是美國連鎖的有機超市
裡面超過一半以上的商品都是自家特有的 由自己簽下的供貨商專門出產它們的特殊產品
大打便宜又好質感的名號

大概一個月一次的宣傳單 沒有任何一張食材鮮豔欲滴的照片
滿滿的   都  是  字  
可是我竟然都會看完 然後還是被說服了想試試看甚麼新產品
文字的敘述 可能比圖片更能說明他們家特有產品與眾不同的特色吧!

剛剛查了一下 才發現TJ跟德國低價連鎖超市Aldi有血緣關係嘞!!
有趣~

#57

3rd May 2012
DEPARTURE~ 坐在候機室
新的SMF出境區 有偌大的落地窗
兩位戴牛仔帽的老先生 坐擁遼闊的景色
在談甚麼呢? : )

#56

2nd May 2012
今天好累 匆匆忙忙的過了這幾天
日子飛快
我要休息一下! 今天不說話了~

#55

1st May 2012
藍莓 又是一個改變口味的好例子
這個以前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小東西
現在竟然愛上了它 特有的 淡淡的香味 而且是健康的好東西呢!

水果優格沙拉 有藍莓 有藍莓穀片 配的是藍莓優格 全部香在一起了~~
感謝那個不停鼓吹我吃藍莓的朋友!
那天你認真的 拿起 小小的藍莓 跟我說 它是最優雅的水果
優雅的香氣 優雅的小果蒂   還有 優雅的你 :)

8 則留言:

  1. 蛋糕很專業!!很厲害!!
    因為某些原因等6月我可能也要重新開張我的烘培坊了
    到時候也不敢給你看獻醜(掩面)

    原來美國還有一間Trader Joe's 阿
    我只聽過Whole food market
    真想去逛逛呢~

    (小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新開張的第一作品會是甚麼呢??
      要分享喔!!!

      刪除
  2. Hi hi,

    妳好!我是在搜尋 Project 365 的拍照主意,才到這裡看看!我覺得妳拍的好棒喔!每件日常生活中的小小事物在你的鏡頭下,都顯得意義非凡呢!我也在用我的iphone 進行 Project 365, 一起爲寫下每天的小感動努力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好酷喔~ 這個每天一張照片的主意也可以交朋友呢
      有時候真的會被逼得要想些甚麼來~
      我想我比較期待365天之後 日子會不會過得有甚麼不一樣 :)

      刪除
  3. 快點來黑森林吧:) 不過看到你的抹茶冰淇淋讓我很哀桑,今天和韓國朋友正好討論到了紅豆抹茶刨冰..讓我突然好想飛回台灣!!而且德國沒有抹茶這種東西:( ~即使我現在幾乎每天吃一球冰淇淋還是能吃到不同口味XD 但就是沒有抹茶。看到你說Trader Joe's 這超市和ALDI有關讓我好想看看這超市的陳設,ALDI gefällt mir eigentlich nicht so gut:( 他的排架太難讓人想買東西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Aldi是真的亂亂擺阿 不過就是便宜 而且就算便宜也不是說不是好東西 所以我還蠻喜歡的拉
      TJ就完全不一樣 有關係也只是頭頭有關係 不過應該不是關係企業
      就像puma 跟 adidas 有關係可是不是關係企業一樣

      刪除
  4. Blueberry crumble聽起來就好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