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Project 365 May II 2012

#74

20th May 2012
咖啡店阿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

到底是散步的人的中途休息站
還是
老闆的中途休息站啊?

好多人想開咖啡店 好像是很好達成的一個願望
還是 只是很想偏離軌道 想掌握些甚麼阿

#73

19th May 2012
乾燥花 原來是真的花喔!

這是去年我的生日那天自己買的紫色繡球花 那天很開心呢
做了好多菜忙了一天 後來花就被我拿來乾燥了
一直掛在我的 窗台 變成藍藍的花了~

#72

18th May 2012
這是san mateo的main street~

一個充滿日本食物的城市 我不知道這裡有甚麼好逛的街
不過我知道有哪家拉麵店 居酒屋 還有beard papa泡芙店 : )

在davis悶瘋了的我們 開來回三小時的車就為了來吃碗拉麵
還好後來大家覺得有點不值得 又改去吃居酒屋 還吃到章魚燒哩
被慫恿的情況下又吃了beard papa泡芙 哈哈哈
然後驅車回家 買了酒 買了洋芋片 嘻嘻哈哈聊了到半夜~

#71

17th May 2012
密蘭諾鬆塔!!!? 喔 不是 這個更好吃~~~

這是在davis的一家下午茶店的鬆塔
其實這家下午茶店供應的下午茶 不是很甜食呢
不像一般預期中的很多蛋糕 馬卡龍之類
而是不同口味的三明治+scone+水果占多數
這個鬆塔跟巧克力 就是唯二的甜食了 可是好好吃喔!!!! 我愛這個塔~

喔喔 還有 這個三層點心架是我目前看到最合意的了
愛不釋手一直摸他~ 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店家買哩~~

#70

16th May 2012
既然前兩天用了oregon的綠綠的照片
今天就繼續來介紹portland的散步路線吧~

23rd street是一條滿是小商店的街
我蠻喜歡來這裡的~
就像照片裡一樣 綠蔭滿布 配上蠻有氣質的磚房
有些露天的餐廳或咖啡座 有好逛的服飾店 有名的巧克力店 珍奶 冰淇淋 都有~
要是我住在portland 一定會常常來閒晃~

#69

15th May 2012
還好西式食物頗得我的歡心 : )

小小一杯洋蔥湯 配上一些麥片餅乾
再來一份營養滿分的沙拉~
其實就可以很滿足了!
前陣子迷上了自己作洋蔥湯這回事~ 融化在湯裡面的cheese真的很迷人耶!
最近好忙 都亂亂吃了~~

#68

14th May 2012
要去哪裡冒險呢? 樹綠了呢

那天開車 喔 是坐在車上 像往常一樣在davis穿梭
oli說 樹都綠了呢 現在很難想像冬天的時候這些路是長甚麼樣子的
我說 真的耶! 是真的很難想像了
所以呢? 要去冒險了嗎 : )

btw 這其實是portland的路
那天穿過山林 就會開到downtown  春天的portland其實也蠻漂亮的嘛

#67

13th May 2012
今天在家懶了一天呢 懶懶的做點事

傍晚接收到cindy的結婚通知 恩 我還是要收到喜帖才算數的喔!!!

那一年一起來念書的crew 如果都還在 這些星冰樂的杯子就不會只有這樣而已哩
而且 我發現
大家都很厲害的會把我名字拼對耶 兩個n
常常介紹名字的時候要好好解釋怎麼拼
看來我還是擔心太多了

#66

12th May 2012
居酒屋 EN

延續昨晚很high的情緒 聚餐照片又一發~
(我一直覺得炸雞旁的那坨美乃滋看起來好好吃~)
住在北加州幸福的地方 除了有好多亞洲台式食物之外
有更多道地的日本餐廳更是一大好!!! 好多居酒屋都比台灣的好吃又不貴
這家的生魚片 煮魚 飯糰 炸雞 烏龍 都好好好吃~~

昨天晚上熬夜聊天 今天很晚才到santana row吃了一餐 現在晚上回到家也沒吃甚麼東西
不過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
香香魚 你還欠我牛舌~~ rjojo你要不要來共襄盛舉啊!!!!!

#65

11th May 2012
他鄉遇故知!!! 怎麼感覺就是啤酒最配哩~ 要是喝紅酒就遜掉了 :P

今天來到San Jose 跟大學學長姐還有大學好同學相見
大學學長來出差 學姐們在這裡工作 還有好朋友香香魚也在這裡工作!
在異地 距離不遠的地方就有非常熟悉的朋友真的好棒!!!
跟很久沒見到面的學長姐聊天也真的好棒!!!

晚上住在朋友家 新家很漂亮很舒適耶!!
很好~~~ 我以後要常常來 哈哈

9 則留言:

  1. 是紫米~紫米戀愛了~2012年5月13日 晚上10:04

    起床囉??!!
    那你可以給我照片我幫你合成~~~
    哇哈哈哈哈
    咩咩人...要回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幫我呼喚紫米上來~
      我可是有把他的明信片放上來耶!!
      你的油桐花很漂亮
      可是我照了好多次都照不出它漂亮的樣子:(

      刪除
  2. 我餓了!!最近想起刨冰,豬排飯,隨便任何一種的便當...我都快哭了,突然好想飛回去~上次吃迴轉壽司,發現他用紅椒當作鮪魚想騙我時..我真的能感受到:恩~這裡是德國啊!(而且我還真被騙了)我現在還忍著不在家裡炸東西,不知道能堅持多久~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紅椒當鮪魚是甚麼東西!!!! 太誇張了吧
      你可以自己作親子井阿 簡單又好吃!

      刪除
    2. 他們還故意用了一個灰色薄博的不知道什麼的包住紅椒,再包入花壽司裡,看起來就更像有些鮪魚會有的皮= = 不得不佩服...親子井不在我的懷念名單裡的說:(話說親子井原來是指媽媽(雞)和小孩(蛋)一起死在碗裡!!我知道這件事後就對親子井有點陰影XD 哈哈~

      刪除
    3. 哈哈哈 那德國人怎麼心機這麼重阿 跟我印象中不一樣耶
      搞不好是土耳其人喔~ :P
      親子井的名字是真的有點嚇人~
      可是還是很好吃嘛

      刪除
  3. 我也有自己煮過洋蔥湯喔
    我煮了好久
    因為一開始要把洋蔥炒軟就花了半小時
    妳也是嘛?
    我還發現加很多很多紅酒會比較像台灣餐廳賣的
    我都加很多很多
    還好西班牙一大瓶紅酒只要1歐
    台灣就不行降了
    凹屋
    我變酒鬼了

    小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不過炒完之後就好香了~會加一點蒜炒
      我會加白酒~
      最後還會加月桂葉悶煮一下
      最重要是要考好吃的硬麵包搭配 還有要放cheese進去融化~
      好好吃~~~

      我最喜歡西班牙的sangria了
      上次去portland一家tapas店吃午餐(東西超多超好吃)
      他們有一種酒叫"SACSAYHUAMAN"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刪除
    2. 我也有加月桂葉~~
      sangria我也好愛~~之前在西班牙都自己煮
      我爸媽來也都很愛~~每餐都要來一杯
      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是天氣的關係
      台灣的好像就沒那麼好喝了
      那個酒我不知道耶~
      西班牙我只知道雪莉酒和西班牙北部的Txakoli

      我好想念西班牙
      奢侈的一年Q 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