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2

Project 365 June II 2012

#105

20th June 2012
puzzle!!!

好久沒有拼拼圖了~~ 上一次是我剛是大學吧
那是一個2000片的高高的飲料罐拼圖 很有趣呢

這次是kai買了一個新的2000片拼圖 這個人沒拼過拼圖呢
要先把邊邊的都找出來 然後差不多顏色的放一起
這是一個非常多黃色的拼圖喔!! 一定很有挑戰性 非常期待!!!
要是當初買的是迪士尼的一定簡單多了啦!!!!

#104

19th June 2012

做了一個夢呢

做了一個跟妹妹逛夜市的夢
夢裡面 爸爸載著我們到了夜市 我看到有一家很喜歡的鞋子店在特價 就催促他放我們下車
下車後 鞋子卻沒逛到 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在考慮要吃豆花還是包心粉圓
把心裡的打算跟妹妹說
他說 都吃啊! 這次不吃下次又不知道甚麼時候了喔

是阿 每次回台灣都是這樣 這次不把握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喔
嗚 是真的有點想吃豆花跟包心粉圓啊~~

#103

18th June 2012
這是從我實驗室的座位看出去的樣子

Food Science 跟 Viticulture & Enology的合併系館
是Robert Mondavi Institute 是我們校友 Mr. Robert Mondavi 鼎鼎有名的酒商捐錢建造的
他說 Food, Wine and Art 是人生裡三大美的經驗
所以他建了我們系館 也建了我們學校數一數二的表演廳

我很喜歡這裡 因為我超級喜歡大片窗戶灑進來的陽光

#102

17th June 2012
Apple pie

樸素的蘋果派 要排好好整齊的一圈圈蘋果
酸香的granny smith灑上細砂糖
下面墊上的是微甜的蘋果醬
用酥酥的甜派皮撐起的場面
很適合宿醉後甚麼都不是很想吃的早晨

安安靜靜的在廚房排著蘋果圈圈的時刻
也很適合前一夜喝酒後 混混沌沌的腦袋呢 : )

而且這張照片的顏色調的好美麗~ 我好喜歡

#101


16th June 2012

"One cannot have too large a party" - Jane Austin

閃亮亮的卡片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的誇張炫耀
後來我愛上的是它的quote
很貼切的一張生日卡片
let's party!!! :D

#100

15th June 2012
100 Days of joy

一百天了耶!! 好快喔 100/365 感覺是三分之一 雖然事實上還沒有
不過就是一個很棒的數字呢!!!

今天也是我考完我就學生涯最後一個final的隔天!!!!
再也不要考試了~~~~~
但是說實在的 有時候是覺得上課學東西有趣 有時候也覺得專心做研究比較有趣
人 本來就是很善變的嘛!!
就像 有的時候想穿長裙 有的時候又想穿短褲啊!!!!

#99

14th June 2012
UCD commencement!

今天是研究生的畢業典禮呢!!!
買了一束花送給很照顧我的學長 PhD真的是很厲害呢!!
今年好多認識的PhD畢業生
好多家長 家人 小baby都與會 非常的有意思~
因為是很辛苦的旅程

所以完成的時候特別的與有榮焉吧: )

#98

13th June 2012
American Dream

今天送了一張thank u note給之前材料化工系上的系秘 她要退休了
心裡不捨的情緒 很多很多
因為雖然不常見面 可是她真的每次都笑笑的很有耐心的幫我們處理好多事
很幸運碰到很棒的staff 關心學生 讓我們不會孤立無援的

送卡片的時候順便問了她接下來的計劃
他跟她先生把房子賣了 買了一輛mobile house 準備要tour around the states!!
可能一年 可能兩年 最後會停在他們最喜歡的城市 再定居
中間還可以把truck寄放著 就飛去歐洲 南美 想去哪就去哪 走走看看
這真的是太棒了!!!
難怪說雖然離開大家他也會難過 不過呢 她也非常期待退休後的日子! :)

人生來到這個世界上 就是有好多東西可以看可以體驗 多想要都能夠看到
為了達成目標 好好保持身體健康 放開心胸多交朋友 開心工作存資本
這應該就是我的american dream吧!!

#97

12th June 2012
Tiramisu 帶我走吧~

MOS的小小玻璃杯 本來是裝奶酪的 可是上面的圖案總是很可愛
每次吃完很開心都被我A下來了 這次裝的是homemade tiramisu :)

這點心真的很誘人內~~~ 製作的時候 奶香濃濃的marscarpone誘惑我不斷的試吃
這麼甜蜜的小東西
怎麼捨得不帶你走哩~

#96

11th June 2012
Lavender 原來是六月的植物喔

走在校園裡 有時候會聞到很香的味道 尤其是起風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到處都有薰衣草阿
自從上次嘗過很香的薰衣草餅乾之後
這個味道已經被我接受了 會想到溫暖的手工餅乾
快點考完試吧!!! 我想回歸廚房了!

6 則留言:

  1. 杯子好可愛喔~(大心)

    我以前也有做過提拉米蘇,也是難以抗拒提拉米蘇的食材!不過我是因為買的 lady finger 太好吃了,還沒開始做之前,就把 lady finger 通通吃完了!最後只好,又跑去超市買了一包,終於在動嘴把 lady finger 吃完前,把提拉米蘇做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都忍住不吃lady finger 因為它其實有點乾~
      冰箱還剩下一點點marscapone哩
      還在想該怎麼利用他!!

      刪除
  2. 薰衣草是六七月的~
    去年的我就在南法看薰衣草!!!!!

    不過薰衣草旁邊都好多蜜蜂喔
    你照片裡的好像也有
    其實有點嚇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真的很多蜜蜂!!
      我本來要照他的 可是實在太難了
      不過我好像習慣了 這裡的生態實在太好了
      蜜蜂蜘蛛 只要不要碰到我好像也就無所謂了

      刪除
  3. 哇!薰衣草!!酷耶!!
    我也要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