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12

Project 365 June I 2012

#95

10th June 2012
Sunny Day Coffee

哈 這間路邊的小小咖啡攤 取了跟我一樣的名字哩
世界上巧妙的機關還是不少的!

#94

9th June 2012

好無聊喔~~~~ 我看我今天一直在嚷嚷著無聊
所以 來擦指甲油吧 春夏的粉粉嫩嫩阿

準備考試的時候 是應該很intense拉
可是 還是會有覺得很無聊的時候
都要悶出霉來的

#93

8th June 2012
畢業季節

現在是台灣的妹妹的畢業典禮呢
最近一直看到好多畢業的活動 就想到了我們也走過的日子呢!
今天就放張懷舊的照片吧! 這是 2008/06/06的照片了呢! : )
那天 我們就專程為了在校園裡留下回憶到處去照相 想起來 真的很開心阿

大學時候的朋友 真的是好幸運遇到了一群好人
開心的 志同道合的 嘈雜的 一起過的日子 每次想起來都閃亮亮阿
每次看到照片裡大家的笑臉 就很慶幸 我們可以一直守護著彼此

這真的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92

7th June 2012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了!!!!
就這麼結束了很有可能是我這麼長一段的學生生涯中 的最後一堂課了

最後一堂課 是 advanced food microbiology
上完課 寫完evaluation 其實心裡蠻激動的
從國一就立定志向不要碰生物了 討厭極了
高一過後 就真的頭也不回的選擇了理組 甚麼生物DNA 我是一點也不想懂

後來因緣際會的修習了food science
microbiology, nutrition, metabolism 是不能逃避的了 就只好硬著頭皮補上了好多課
其實 是很有趣的
雖然好多東西 要從不懂到活用 太多名字落落長 很饒舌
越學 就越往深處鑽 就越發現好多不會的 也懂了好多很奇妙的機制構造
才知道生物 是多麼深奧的 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會引人入勝

還記得在荷蘭的那年 swine flu大爆發 人心惶惶
要常常坐飛機旅遊的我 還問了君恩小護士好多次病毒跟細菌到底差在哪 怎麼聽我是怎麼不懂
現在 常見的不常見的食物中毒 是怎麼引起的 症狀 診斷 都是基本知識了
老師給了好多paper 紮紮實實的了解 討論
懂了之後 真的有一種 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每次上完microbe或是metabolism的課
都覺得又學了好多
這應該是我一直以來 最有收穫的一堂課了吧
很高興  我學到了!

#91

6th June 2012
說曹操 曹操到

今天在downtown davis恰巧看到可愛的公車經過
復古的雙層!!!
還有 上面下來的學生 看起來就很美式吧~~~

#90

5th June 2012

快要學期結束了

最近一科一科的準備考試
下禮拜考完期末考
我學業生涯的最後一次期末考周就結束了!
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最近真的很難專心嗎?

這是學校的公車站牌
我們的公車是向倫敦街頭買來的 一樣可愛的雙層紅巴士喔
可惜只有一些些是復古款 其他都換成新穎的型號了

#89

4th June 2012
It's cherry time!!!

等了好久喔~~~~
其實也不是說有多麼超級喜歡吃櫻桃拉
但是生活在美國的人們 即使是在風光明媚的加州
水果的選擇還是少少阿 我有多想念台灣甜滋滋水嫩嫩的水果們!!!

每周買水果都很苦惱 挑來挑去就是蘋果 奇異果 葡萄 橘子 偶爾來個瓜類
連草莓都可以被我吃膩
終於 邁入莓果桃李類的季節了 櫻桃 水蜜桃 加州蜜李 甜桃!! oh ya!!

#88

3rd June 2012
太多 by Cheer

我喜歡一個陽光照射的角落
但不能喜歡太多
喜歡一個人孤獨的時刻
但不能喜歡 太多
 
這曾經是我那張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聽到時都會想到帶著耳機在捷運裡穿梭的自己
剛剛好的歌詞 就是剛剛好打中我的心
那些穿梭在台北街頭的日子 忙碌卻充實 好想念

#87

2nd June 2012
鰻魚飯!!!

好香的~ 冷凍鰻魚用烤箱烤烤 熱騰騰的放上剛煮好的飯
有時候早上起來就想要吃了!
有點可以瞭解日式早餐的意味 溫暖 飽足

#86

1st June 2012
六月了!!!! 一年要過一半了!!!
飛~~~~~~~~~~快

我的小兔月曆要換了  才發現五月的原來就是彼得兔本人
彼得兔的東西比小熊維尼還多喔
我其實很喜歡Beatrix Potter

2 則留言:

  1. 鰻魚飯看起來好好吃喲~

    我也很喜歡彼得兔!尤其看過芮妮齊薇格跟伊旺麥奎格主演的 Miss Potter,就對彼得兔更有感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那部電影很棒耶!!!
      雖然很不賣座 我跟我朋友去看電影院裡就只有我們兩個
      可是我好喜歡它穿插繪畫的手法 英國的田園風光 配樂也很讚
      而且男女主角我都很愛!!!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