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Project 365 July I 2012

#125

10th July 2012

小王子阿

年初回台灣的時候 在誠品買了這一系列的小王子貼紙
那時候覺得 小王子給我的虛無飄渺的感覺
跟郵票的造型真的很搭 貼上了小王子郵票的明信片 感覺就可以很童話的飛抵收件者家

最近都要到了晚上九點天還沒黑耶
深沉的藍色 反而給人一種安心的感覺
但是卻也沒有甚麼涼意 炙熱的內陸夏日阿

#124

9th July 2012
朋友

這張照片很可愛吧!
看國慶的那天 走過舊金山的街頭
每每在空氣清澈的日子 一行人走過馬路的時候 就會想到披頭四呢

想著到現在一路認識的朋友
真的就像Jo說的 有幸坐上同一班列車 開往同一個目的地 或是恰巧坐在鄰座
但是都會有自己的人生目標的 大家都會向著不同地方前進的
如果 有人 可以一直跟我朝著同一個目標邁進 那就是像朋友又像情人的伴侶了吧
這麼重要的人 如果找到了 真的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一件事!!

我真的真的很為我的好朋友開心 : )

#123

8th July 2012
Buckhorn @ Winters

每次來到Buckhorn都是有事情要慶祝
這次 卻是離別 不過對Jason來說 也是個值得慶祝的事吧!
又一個朋友離開拉 感覺真的很奇妙
平常吆和一聲就會出現的人 一起吃飯喝酒閒扯
明天就要離開 以後就不是這麼容易相見了

地球村 讓人們流動著 要相見說簡單 卻也難了

#122

7th July 2012
Napa

這次有機會帶優雅來Napa (打了字出來才發現我都叫游雅做優雅耶~ 也不錯喔!)
sparkling wine的酒莊 通常都搭配著美景
坐著 看著酒杯裡的氣泡緩緩上升
很舒緩~

除了很容易就被優雅激起了鬥嘴的興致 讓我想起了高中時光
有肆無忌憚的朋友 很幸福阿!

#121

6th July 2012
悠閒的下午茶

因為游雅的來訪 禮拜四下午在tealist偷閒了一下
下午的陽光正好 涼風徐徐
可愛的木桌子 涼涼的冰茶 三明治好吃 拿坡崙派也好好吃
完全可以想像 會想要留在美國生活的人真的是因為氣候宜人
感覺 就是有生活的步調~

不過 我還是想念台灣的家人朋友 跟喧喧嚷嚷 :)

#120


5th July 2012
Omiyage

好多好多! 是游雅特地幫我從成田機場帶回來的伴手禮
好開心啊!!!!!!
有抹茶口味的Royce生巧克力 香檳口味的生巧克力 (終於買到了!!)
一大包白色戀人
兩條文明堂蜂蜜蛋糕 抹茶的跟原味的~~~
還有好大一包傳說中的薯條三兄弟!!! 酷~~~

#119

4th July 2012
美國國慶

上一次的國慶煙火是在SD海邊看的 美麗的煙火配海景 是很棒的回憶
這次終於有機會在舊金山 一樣是海上煙火 不過這次有音樂 人潮 好像跨年~
還有通常暑假不會在的Oli 跟來北加州玩的游雅!

美國人真的很多愛國歌曲耶 每個煙火綻放時都聽得到 America 不然就是USA之類的字眼
大概20分鐘的煙火吧?
放玩我們就快速隨著人潮離開~
大家都很亢奮的 熱鬧的 在街道上移動 感覺不用思考就跟著走就好 有一種被催眠的感覺
群眾效應?
我們就這樣不知不覺從pier 39走回Powell BART station了
有一種很暢快的感覺~

#118

3rd July 2012
Hello TW!!

太巧了! 昨天晚上才在別人的門上看到這個車牌
今天就在信箱收到了!!!! 妹妹寄的~~~ nice~

剛剛去看完新的spider man回來!!! 好好看喔!!!
不知道為什麼很興奮
感覺很久沒有像大學時候每看完一部很嗨的電影還會很興奮的感覺~~
我想是蜘蛛人太帥了!!!!!

#117

2nd July 2012
Paris~

這個小小的麵包鐵塔是從巴黎跟著我回到台灣又來到美國了~
暑假的日子到了 大家都要出去玩
待在靜靜的Davis 其實也不會不開心啦
忙碌的日子過去了 需要一些時間沉澱

最近看玩了一部好看的韓劇呢! 仁顯皇后的男人~
好看的點是 男主角實在太帥氣了!
是個長得一點都不帥 可是散發出很可靠的感覺的人 讓人很想依賴 感覺很安心
男生真的是一點都不需要長相阿 可靠誠懇又讓人安心最重要了

#116

1st July 2012
One year old Aaron!

這些東西 莫名其妙湊在一起的 很妙厚~
是抓周!!! Davis可愛的小Aaron一歲生日了
認真的A爸A媽還查了各個東西的意義
蔥 代表聰明   芹菜 代表勤勞   還有AA自己的胎毛筆耶!!!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不知道這個奇妙的習俗是甚麼時候開始流傳下來的呢~

3 則留言:

  1. 我也要氣候宜人的地方!!!
    台灣不是人待的啦

    好熱好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這裡也出現又乾又熱的情況了!
      很恐怖
      待在外面都覺得自己被放在烤架上! 很乾又熱啊!!!!

      刪除
  2. 我一回東岸就一直下雨中...
    今天中午雨好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