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2

Project 365 July II 2012

#135

20th July 2012

兔子!!!

這是一隻咯咯笑的兔子 小鹿斑比裡面的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看到他 笑聲就會活靈活現的冒出來耶

#134

19th July 2012
Parmesan 香腸燉飯 credited to my persimmon colored LC : )

當我開始認真的做一餐飯 或是烤了個甚麼東西
我才覺得 日子有開始啟動了
在此之前 都有點漫無目的的遊走~

It's kind of fun to do the impossible -- Walt Disney

#133

18th July 2012
Napa 酒杯裡的天空

比起很多人羨慕住在加州的人 因為有很多亞洲食物 很棒的天氣
我更喜歡的是住在Napa鄰近區域的機緣

這裡真的很美 美的不單純是自然景觀 是氣氛
得天獨厚的天氣 美酒 美食 美景
光光是站在滿是葡萄藤的谷地中 就很容易覺得浪漫了起來
也很有可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喔~
這裡實在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氣氛 不像美國
恩 就像Cindy說過的 有點點像歐洲 :)
美國版的歐洲~

#132

17th July 2012
電話亭 現在還有人在用嗎?

倫敦的紅色電話亭 只不過 這是出現在加州Davis小鎮的 移民~

倫敦是我在歐洲的第一個 獨自旅行的國家
那趟旅程的興奮 隔著email溝通的媽媽都可以感受到
每天一個人努力的走著 走遠遠的去逛夢寐以求的博物館
走遠遠的去看夢想中的優雅的大笨鐘 走遠遠的去排經典名劇的學生票
在走著走著的路上 很享受的 一個人的日子

好想要再來一次一個人的旅行喔

#131

16th July 2012
荷蘭 我最愛的地方

剛從歐洲回國的時候 大家都會問 你最喜歡哪個國家
這實在是很難回答
我喜歡德國的整潔有序 奧地利的文藝高雅 瑞士的自然清新 義大利的古風遺韻
巴黎的浪漫 倫敦的優雅 挪威的壯麗 丹麥的可愛
荷蘭呢? 我想不出一個概括之詞

四年後的現在 僅僅因為一張阿姆斯特丹最常見的運河照片 不知道隱藏在哪裡 好好的思念之情 一下子氾濫 淹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最喜歡荷蘭 因為他給我安心生活的地方 好的壞的 我都愛上了
石子地的模樣 我現在還是可以清楚的描繪 到處都有的運河 拱橋 冬天早暗的天空
青草的味道 人們非常dutch的衣著跟笑鬧聲 車站月台一整個聽不懂卻讓我很安心的荷語廣播
曾經是我的家的地方 我好想念他

#130

15th July 2012
戀空

在回Davis的火車上 經過東灣時拍下來的景色 好多不一樣的顏色交織在一起
坐火車的時候 看著窗外的景色 就可以很沉澱

這趟路途 我看完了一套很深刻的漫畫 叫做"戀空"
好像是前幾年在日本很紅的手機小說改編的 作者寫的是自己的故事
因為很真實 所以很深刻 感覺陪著主角又經歷了一次 結束了還不想離開

好好看的故事

寫下來 所以 美麗的 溫柔的事物才可能流傳千百年
寫過故事的人都是曾經被深深悸動過的吧

#129

14th July 2012
Santana Raw

音樂 陽光 戶外竹編籐椅的座位 完全的法式風情~~
這是santa raw的一間法式餐廳 剛好在慶祝法國國慶
手風琴的老先生很可愛呢 老奶奶抱著小孫子
不知道是氣球比較有趣 還是拉著手風琴的老先生讓他想分享呢?
美好的氣氛 讓我一整天嘴角都擒著笑意 : )

這周末來灣區找香香魚
女生湊在一起就是會逛街吃東西 很享受人生阿~  嘻嘻

#128

13th July 2012
Gott's Roadside Burger

如果是第一次帶朋友造訪Napa 沒有過不帶他們去吃這家漢堡的~
我記得我三年前第一次吃他們家的cheese burger 非常的驚為天人

漢堡就是要肉香汁多蔬菜新鮮 最重要的是 麵包要香軟不搶鋒頭 才會搭配得天衣無縫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是好棒的陪襯阿!!!

後來知道了他們最有名的Ahi Burger 還更上一層樓呢!
就是好厚一塊的Ahi tuna 表面燒燒炙過 搭配有點芥末味的coleslaw夾菜
根本就是漢堡界的日系公主
好吃極了!!!!!!!
看那切面就要流口水了吧~~ : D

#127

12th July 2012
喔 又回復到了平靜的日子 像這種時候就會特別苦惱要寫些甚麼呢?

光陰流水 這個我房間的掛鐘 卻因為我懶得幫她換新電池而停留了
反正現在電腦 手機 手表 看時間很容易阿
他本來就是被我買來裝飾的功用居多~
少了滴答滴答的聲音 安安靜靜的 也很不錯 :)

#126

11th July 2012

很大的花!!! 在一間蠻不錯的小店裡 常常感受到漂亮的花兒營造的氣氛呢

今天又有去幫Oli他們家的植物澆水
最近Davis實在太太熱了! 今天就要39C了耶
難怪在外面騎著車的我感覺到迎面的風以及呼吸到的空氣 都是溫熱的

澆花的時候想 原來我來Davis 也學到了照顧其他小生命耶
有照顧喵咪的經驗 現在也要訓練自己養成每天固定澆花的習慣
以後會不會因此 也變成我生活的習慣啊?

11 則留言:

  1. 你還有照顧我阿阿阿阿阿阿
    我也是你人生中的一個小生命!!!
    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竟然記得你們家的門牌?
      要是我過這麼久 早就忘光光了~~

      刪除
  2. 你不是還有幫人babysit?
    還有呀 我們這邊這周都下雨...騎腳踏車超不方便!! 羨慕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腳踏車沒氣 害我騎得好辛苦
      充完氣之後又爆胎~
      送去修了....
      所以我這幾天還是用走的阿

      刪除
  3. 看到你18th的感覺~有時在Freiburg也會讓我想到在加州走過的日子~或是說我可以想像到在加州的樣子~這裡也是成片的葡萄園~溫暖的會燙人的陽光~乾爽的天氣~我可以完全想想你透過那個酒杯感受到的東西!不過好像有點不同的是~今年的Freiburg也熱不起來~今天是22度左右吧~已經這樣好長一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22度很不錯耶!
      這裡有時候可以熱到39度
      真的會把人烤乾 瘋掉!

      刪除
  4. 我也很喜歡荷蘭,像家的氣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你又要有一個新家了阿!
      你會去Bergen拜訪那一家人嗎? :)

      刪除
    2. 有機會的話很想再去!!
      她們對我們真的很好!!

      刪除
  5. #135 看了讓人心情真好~好想買一個回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 喚起你的童心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aARWvmPd4
      這個是他笑的樣子 超可愛! 他叫做Thump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