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12

Project 365 July III 2012

#146

31th July 2012
TED!! plus In'n'Out!!!

每個禮拜二晚上 這裡的電影院都會打折
上影兩周後的電影都可以用5塊錢看到~~
今天我們去看了熊麻吉 一隻好可愛胖呼呼但其實又很賤的熊!!!
真的是又哭又笑的 很放鬆的片子 不過真的太賤了有限制級到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一群研究生很晚從實驗室出來直接趕電影的 都沒吃晚餐
看完就直接去嗑加州最有名漢堡!
很晚了 可是就是漢堡薯條最對胃 還一定要加animal fries!
好胖好胖喔~~~

#145

30th July 2012
彩色的

彩色的天花板 好亮麗
單單的就是喜歡色彩鮮豔 透明清澈的感覺 : )

#144

29th July 2012
Ocean!!!

才說著呢
禮拜天就又再度造訪心愛的ferry building~
到的時候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條baguette 一人一杯gelato
坐在海邊輕輕鬆鬆看著藍藍的海灣 還有漂亮的海灣大橋!

今天天氣超級舒適的
風涼涼的 太陽微微的暖和
早上從jenny民宿出發 在灣區吃完台台的飯糰早餐 載著滿車的滷味/豆漿
然後在舊金山逛逛 最後在海邊落腳
最喜歡這樣的周末了!

#143

28th July 2012
Ippuku

結果周末又開始大吃大喝!!!!
Ippuku是一家在berkeley的日式燒鳥店
門口好乾淨 日式 小小的窗戶裡好多日本人最愛的假食物 XD
門面內凹 少了一點點店內空間 換來的是很有感覺的店面
好希望哪一天台灣的街上也可以一家一家各有特色的店面林立
有活潑有趣的市容

#142

27th July 2012
Taste of Thai

今天禮拜五晚上 酸香的泰式料理滿足了辛苦了一周的身心 : )
海鮮沙拉  九層塔熱炒炸海鮮 芒果黃咖哩蝦
這裡最棒的就是有好多家很好吃的泰式料理店喔!
比日式 韓式 台式 中式 還要多 還要好吃!
喜歡吃泰國菜真是太幸福了~

#141

26th July 2012
紅塵一騎妃子笑

話說我雖然不是楊貴妃拉
不過荔枝也是我最愛的水果呢!!!!
剛到美國的第一年在大華看到大包的荔枝 很開心的買回家
卻發現 不但一點都不甜 還很容易吃到酸掉的 最誇張是籽都超級大 一點都吃不到肉啊!!!
今天在trader joe's發現了一盒盒的荔枝 墨西哥來的 看起來頗健康
基於我對TJ的信任 雖然一盒(全部就像照片裡一樣多!)要2.99頗貴 我還是思鄉的買了~
還好 白胖胖的 還蠻好吃的
真不懂 美國這裡沒有產荔枝 可是他們卻也不少荔枝口味的甜品
他們真的知道荔枝是甚麼味嘛!!!!

#140

25th July 2012
Oreo

喔其實這是trader joe's的自製假oreo
不過oreo賣超貴的 這個一樣好吃 只要半價! 嘻嘻~
這真是神奇的發明! 不知道是誰想出這個idea的
就像不知道是誰發明了peanut butter 或是 PB&J
這就是食品業的迷人之處阿
雖然薪水沒有科技業來的高 可是希望我可以做到有趣的東西!

#139

24th July 2012
Ocean

好久沒看到海了!! 有點想念
舊金山ferry building外有一條長長的路
可以慢慢的散步 慢慢的看海 藍天晴空的時候特別舒服~
應該找個時間去走走了~

ocean這個字會讓我想到Ocean's Twelve
大一那年大家熬夜跨年 看完煙火在淡水史上超低溫的元旦凌晨不知道可以去哪
就殺去了天母的新光三越看電影
我們霸占了一整排的座位~ 應該也有12個人喔 :)
不過看完電影的人 好像沒幾個 大家都睡著了 真好笑

#138

23th July 2012

小葡萄樹

當了幾天的澆水工
最近發現原來其中一株是小葡萄阿!
葡萄藤的葉子其實很好認的
不過這種小小的品種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137

22th July 2012
史上最便宜水蜜桃!!!

今天傍晚去我家對面的超市補貨
營養起見~ 買了一堆水果蔬菜優酪乳
這一大箱水蜜桃 紮紮實實的11個 猜猜看多少錢!?

才$4.99 一箱耶 不是一磅喔!! 也太便宜了吧~
每個都沉甸甸的 希望他們都多汁又甜蜜 : D

#136

21th July 2012
Sorbetto

今天是很平常的禮拜六
準備在Davis downtown消磨一個下午
就以聽說還不錯吃的義式雪寶開始 : )  是綠茶跟薰衣草口味喔!
吃了簡單的輕食下午茶 喝了一杯星巴克的莓果洛神花茶
跟Alan Grace閒聊 聊起來不費力的 真好!
為了殺時間 還去逛了藝廊 每個作品都很慢很慢的看呢 哈哈哈

最後 以The Dark Knight Rises 做結尾!!! 很棒!!!
除了看電影的時候偶爾會不時的神經質怕有人真的拿槍衝進來...

11 則留言:

  1. 妳竟然會愛看黑暗騎士真是出乎我意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呢 要說的話我比較喜歡蜘蛛人~ XD
      我是真的很不懂大家對這三部曲這麼瘋狂的點
      從以前開始 他一直很不振作看得我很不爽
      這集的最後最後他露出的笑容是我最喜歡的一幕

      所以我想 你還是很瞭解我的 XD

      刪除
  2. 哈哈~我也是當時的12個人之一XD

    回覆刪除
  3. perla 是誰阿是小佩嗎是嗎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小海馬不要來搗亂好嗎好嗎好嗎

      刪除
  4. 一整碗的白飯!!!!!!!!

    我最近都在用大吃特吃在舒壓.....T^T

    回覆刪除
  5. 我是不會船我在這邊吃荔枝的照片給你炫耀的!!!!對你很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誰給傳食物的照片我就封鎖誰!!
      嘿嘿

      刪除
  6. 彩色天花板是在Vegas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