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2

Project 365 August I 2012

#156

10th Aug 2012
Tahoe

禮拜五在實驗室 抓緊時間趕完兩批sample
就是為了趕在天亮前上山 到北加州最美麗的湖區渡假!
臨時起意規畫的行程 住宿也是禮拜三才定好
沒想到誤打誤撞也訂了一個這麼棒的地方!!!
屋子後面的大庭院 看出去就是連通Lake Tahoe的運河
山光水色 盡收眼底 好幸福~~~

#155

9th Aug 2012
Creation

這句話很酷 不是嗎?
我們照相 作畫 寫文章 都是為了表現自己
吸收了甚麼 在內化的過程中 我們又創造了些甚麼
有的時候 真的會絞盡腦汁 想到頭都痛了耶
可是 完成的那一霎
開心得   無與倫比!

#154

8th Aug 2012
Salmon Spinach Frittata

烘蛋 本意是九層塔烘蛋之類
但是冰箱裡有很多spinach還有一包新買的燻鮭魚
想想就用可愛的小鐵煎鍋 轟了一顆不中不西的frittata 沒有放cheese 比較符合今晚中餐的主旨吧
這三天是輪流晚餐 Grace家-我家-Oli家
禮拜五就會去tahoe了!
這樣的日子 一週過的也挺快的嘛~

#153

7th Aug 2012
天際線

當然不會是Davis的拉!!! 這裡是舊金山~
在Market street上 向著海邊走去
就在快到的時候 抬頭看到這樣的天空
就在高樓帷幕的中間 有很藍很藍的天
就像再兩個街區向前 等著我們的 很藍很藍的海灣

今天把"群"看完了
如果人類真的可以好好學著跟自然共處 就真的是太幸福了

#152

6th Aug 2012
台灣啤酒!

新的水果口味 連遠在美國的我們都趨之若鶩~
可以開心的灌掉一灌啤酒! 配上限時即送的一心豆干~
真的是非常享受耶!!!
Oli又帶了一大批新貨到~~
期待嘗試芒果口味的~

#151

5th Aug 2012
森林

今天漫步回家
30度的天氣 不要在太陽下就舒適的剛剛好
這是來回實驗室 或是前往downtown必經的道路
樹影交錯的樣子
總是會讓我想到迪士尼裡面白雪公主住的森林

喔 我或許太幼稚了一點!! XD

#150

4th Aug 2012
Pastry shop

心裡有個雛形
希望 真的有實現的一天!
一定會很酷~

#149

3rd Aug 2012
白紗

今天看到新朋友M小姐的白紗~ White by Vera Wang的產品 好美~~~
澎澎 澎澎 澎澎 澎澎澎裙 有九層的完美弧線 還有漂亮的蕾絲花邊
女生聊到這個就是會不自主的提高分貝吧!!
男生們只能很認命的被邊緣化 哈哈哈

今年開始身邊好多人要舉辦或是籌備婚禮
好想每個好朋友的我都可以參加到喔!!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期待~

#148

2nd Aug 2012

我們看到的

看到的 都是真的嗎?
不一樣的鏡子 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東西耶
每次看鏡子 都在想 這個鏡子反映出來的我 真的是真的我嗎?
我怎麼樣都看不到真的我阿!
就像數位相機照出來的照片 每個不一樣廠商的螢幕放出來的色澤就是不一樣阿
那...
到底甚麼才是真實呢???

#147

1st Aug 2012
八月了

好快阿~~~ 日子怎麼可以這麼快啦!!!
這張antropologie的折扣卡 早在七月底就來提醒我 八月快到了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
只是張小小的生日coupon 竟然做的這麼別緻
那上面的小小時鐘 我都想拿來當手環之類的嘞
可惜媽媽來的時候要九月了 不然可以一起去挑生日禮物呢

6 則留言:

  1. 卡片真的好別緻喔!小時鐘真的很特別!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 me!當手環或項鍊一定很好看!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而且加入這一家的會員根本沒有門檻限制
      填一張單子就有了! 酷吧!

      刪除
  2. 我記得......去年是我和你一起一你去把它用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你來的時候是八月耶~
      我一直以為是暑假頭
      還在想說去年到底做了甚麼呢~

      刪除
  3. #151:
    因為你就是白雪公主呀 XDDDD
    #148:
    這個問題好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太看重我了啦!!!!
      白雪公主一輩子也只能扮一次而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