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2

Project 365 August III 2012

#177

31th Aug 2012
Sweet life

這是一本很有意思的雜誌
不像一般雜誌的亮面印刷 也不像一般雜誌會陳列在架上販賣 只有在sweet paul的blog可以找到
其實也是可以不買紙本 網路上他有提供免費的電子版本
看來是這個blog的內容集結 很多元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也忘了當初是怎麼找到的 美國其實很多這種有才華的blogger阿
他們或許跟更多有才華的人合作 透過自己的品味 介紹美麗漂亮的東西
忍不住買了下來 因為我很喜歡他照片的感覺 乾淨卻不貧乏 感覺可以品味很久
希望可以獲得些甚麼靈感~ : )

#176

30th Aug 2012
Birthday Gal!

要寫個365天的日記 就一定會碰到生日的啊!
今年沒有特別的願望 平平淡淡的過 只要日子都平安順利就是很幸福的事了~
驚喜的小蛋糕 真的有驚喜到喔 : )
還有私人的伴奏~ 好開心~

謝謝很多重視我的人
最幸福的就是被喜愛的人所了解 接受 跟重視
我覺得我好幸福!!
好多話會讓我心頭一暖 想著 原來我是這樣被理解的阿 真好~
原來 在我心裡覺得你們對我有多好多好 多善良體貼的時候
你們也會這樣覺得我阿~
那一切都很值得了!!

謝謝爸媽把我生下來 家人給我很多的愛
謝謝朋友的陪伴支持 是一輩子的依靠
所以~ 我一定要做個有用的人才是啊!!  (好像有點妙的結論~ =D)

#175


29th Aug 2012
今朝有酒今朝醉~

第一次被灌醉 在生日前夕
現在這些藍藍的 我看到都有點怕
寫這篇的時候還特別把這照片擋起來不是很想看
完全可以理解 G or O 說想到酒就想吐的感覺了
不過 是增加了同理心的經驗 知道怎麼好好照顧酒醉的人了吧~ =D

很開心陪著我的人是我完全信任可以依賴的!
所以 醉的時候 無法控制身體 但心裡想的是 真的謝謝有你!
有朋友們真好~~

#174

28th Aug 2012
RMI

這是我每天都會穿越的空橋 看下去的樣子
從我的實驗室 走到"真正作實驗的"實驗室 (好繞口) 都會經過這個空橋 向左看就是這樣~
中間的庭園 是good life garden 種了一些實驗植物 應該說 是食物 : )
今天有一個gerstel的seminar
就辦在我們系館 中午大家就三三兩兩的拿著午餐在草地上享受加州陽光
很開心有這麼棒的環境
而且seminar的東西都跟我做的實驗有相關
聽得懂 也學到新東西 感覺好充實!

#173

27th Aug 2012
C+S

那天在V Sattui的野餐桌 發現了這個小刻痕
知道CS對我來說有甚麼意義嗎?
就是中山 : )

三年 單純 誠摯的情誼
刻在木頭上的樣子 讓我想起了高三的逸仙樓
看似被關在那裏 心卻高高的飛揚 總是對未來很多憧憬的日子
白先勇的 17歲 恰恰很適合的安放在一堆參考書上呢

#172

26th Aug 2012
Tower's cafe

這是一家在Sac的brunch好所在!!!
最最最有名又好吃的就是他無敵香軟綿密的法式吐司
用法國麵包來作的法式吐司  中間不知道浸了甚麼  好香又好軟 根本就像卡士達醬一樣誘人

今天與李香香還有Oli & Grace來吃
等了30分鐘才有位子 我們餓得要死 嚷嚷著甚麼都要點!!
所以這是monte cristo跟benndict的各一半 配菜換成水果
一整個鮮艷亮麗到引人犯罪阿!
好好吃好好吃喔~~

#171

25th Aug 2012
Napa picnic day

今天我們不為觀光 只為買酒來到napa 哈哈哈
這就是住在附近的優勢!!! 感覺好悠閒 好棒~

近午才出門 進到谷地的時候肚子就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V Sattui的假日BBQ非常適合悠閒在napa的人
買了好好喝的Gamay Rouge 還有現場炙燒香噴噴的三明治 (雖然不是甚麼超級好吃 XD)
還有deli挑的super creamy cheese
樹蔭下的座位 恰恰好的氣溫跟微風
好幸福好幸福的一個下午  : )

#170

24th Aug 2012
Jip en Janneke

整理房間的時候發現了這組拼圖
關於兩個黑黑的小孩 Jip and Janneke 荷蘭的小朋友故事
那時候覺得色彩鮮艷的拼圖很賞心悅目
買了才知道這兩個黑小孩是每個荷蘭小孩的童年朋友 大名鼎鼎呢
想起剛到荷蘭的時候 極不適應色彩鮮豔的荷蘭美感
後來卻也覺得明亮乾淨的感覺 就好像他們給我的印象 像極了朗朗晴空中會有的清新舒爽

這份拼圖是在荷蘭居家商店HEMA買的
他們家的廣告網頁非常有趣 常常看到朋友分享
想開心一下的人可以看一下 HEMA

#169

23th Aug 2012
天色

今天傍晚出門唱歌去
很臨時 可是也不是說很倉促  是小出遊嘛
在高速公路上 看到好美的天色
藍色 黃色 紅色 最下面是暈染開的紫紅色
照了好多張 不過這張糊掉的卻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美麗的色澤
美妙~

#168

22th Aug 2012
情人節

今天是七夕阿
在台灣的8/23 是七夕 那同樣時間 但不同日期的我們 到底是不是也在過著七夕呢?
應該要觀察一下銀河的 還有看看牛郎織女有沒有相會厚~
這張在route 66的獨照
在我看來 也蠻像99的呢!
真的希望天下有情人可以長長久久~ 情人節快樂!

#167

21st Aug 2012
日式雞肉咖哩配Naan

終於~ 作好naan了!! 麵食類真的是我的愛耶!!!
可以好久不吃米飯 卻會時不時想念饅頭 麵條 等等紮實的食物!
今天Grace吃了第一口我的咖哩 就說 是日式口味的吧?
好開心!!! 真的是有點甜甜 溫潤口感的日式咖哩阿~

今天傍晚涼涼的 去跑了步
感覺很不錯! 沒甚麼特別的事 有點無聊 可是 還是舒爽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無慮 開心!

4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也是中山的呢!我也很懷念在逸仙樓唸書的日子!雖然在學校留得很晚可是反而和同班同學培養出戰友的情誼!出了社會,這樣單純唸書的日子反而很難找了!(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怎麼這麼巧阿~
      聽說逸仙樓現在變成高一的地盤了 怎麼想都感覺不對勁阿 :(

      刪除
  2. #177 書上的東西看起來很好吃~~~可以點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蚵利麵嘛~ 你家May就可以啦!!
      我幫你跟他點~~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