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2

Project 365 August II 2012

#166

20th Aug 2012
Stamps!

這些可愛的郵票 是捷克的
充滿童趣 卡通的郵票 要不是那時候書維說一定要去郵局買可愛的郵票
我也不知道原來去捷克玩還有這一個私人推薦行程呢
每一張都好可愛 精挑細選的搭配明信片 寄給適合的朋友
零下十度的冬天 我們就窩在咖啡館裡
配著熱可可
那個冬天 現在回想起來 好開心阿!

#165

19th Aug 2012
白吐司青蔬三明治

這是那天在tahoe野餐的其中一個口味
柔軟的白吐司 抹上一點點奶油 美乃滋 芥茉醬
夾著番茄跟小黃瓜片 簡簡單單的 可是很清爽解膩耶!!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 )

今天晚上認真的煮了一鍋咖哩喔!
平常不愛吃咖哩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想做
大概平均三年做一次吧 我猜 哈哈哈
日式的口味 有點甜甜的 是我的味道
過兩天想做個囊(naan)餅     沾  著  吃! 一定很不錯~

#164

18th Aug 2012
Syrup

今天 一如以往沒事的周末~ 我們又去買菜了!
覺得實在是有點太routine了 所以回家的時候就detour了一下
來到了一家 Fruit stand at Yolo
是一家local的 produce 有很多新鮮的蔬果 堅果 小點心 有點像大一點的雜貨店
逛一逛就會很有食欲!!! XDD
這放了一排的糖漿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飲料店的話來一下吧!

喔 今天想起來了 另一部大片的預告是!
Cirque du soleil  的3D 感覺超好看的!!

#163

17th Aug 2012
夜晚

這裡 小鎮的夜晚 就是這樣靜靜的
大馬路也空空的
雖然有些餐廳商店會點上燈 帶來一點溫馨
但還是想念喧鬧的台北 活力

今天去看了The odd life of Timothy Green
還蠻有趣的一部迪士尼輕鬆小品~
好久沒有這樣輕柔的片子了 讓心情放鬆一下很好!
還有好多年底大片的預告喔!!
悲慘世界 哈比人 好像還有一個很期待的!!

#162

16th Aug 2012
繡球花

在我心目中 繡球花是屬於新娘子的花
不知道為什麼~ 看起來一球球的就好像捧花
今年也太多人要結婚了
數一數 今年底到明年初 也太多認識的朋友要舉辦婚禮了
隨便一算就6個 可能還會再有!
果然是年紀到了阿....

#161

15th Aug 2012
醃菜

美國人好愛吃pickles 不只是黃瓜 甚麼蔬菜都可以拿來醃
今天發現這張在餐廳裡照下來的pickles
忽然發現我今天賴在家一天有點像醃瓜瓜們
昨天晚上覺得忽冷忽熱的 後來覺得自己體溫漸漸越來越高了
頭也越來越昏
想著可能是發燒了吧 才發現家裡竟然沒有溫度計呢!!
還好今天睡起來就沒事了 : )
喉嚨也快點好吧!!

#160

14th Aug 2012
度假回來了 可是也生病了

應該慶幸回來才生病的
今天早早做完事 就回家睡了一下
想說休息一下應該會好點吧
迷迷糊糊 半夢半醒 清醒之後 甚麼都不想作 但也覺得空蕩蕩的家很寂寥
喉嚨好痛 又不想吃東西 也不能聊天也不能吃飯 也沒有東西想看
希望快點好就好了!

#159

13th Aug 2012
桃子派

長的像荷包蛋的桃子派~
本來想中間都擠一球一球的鮮奶油 然後如果有金箔的話散放一兩片一定很美
可惡 沒有錢的人 只能把他搞得像荷包蛋一樣.... lol
這是Tahoe之旅的遺珠~
因為晚上的大餐超乎意料之外的多 我們弄得像要吃感恩節大餐一樣的豐盛
甜點我就收手不做了 但事先備好料的卡士達跟鮮奶油也不能不管
就在今天把它完成!!!
不過冰箱裡桃子還是剩好多呢~

#158

12th Aug 2012
湖邊

好大好大的湖 像湖又像海
但清澈得不像話的水 確定了是湖邊沒錯! : )
好多人帶著狗狗來玩耍
隨便一片輕舟 跳上去就可以撐著撐著"出海"去
狗狗不聽主人的使喚 連丟到水裡的網球也不再興高采烈的去撿拾
怯怯的朝我走來
是我身上有食物的味道嘛~~~

#157

11th Aug 2012
Picnic

不知道從哪裡來的印象 總之對野餐有特別的嚮往~
白吐司的清爽三明治 水果 可頌 草莓色的甜點 果汁 可惜不能開一罐白酒
就是要花花綠綠的散開 飽足了眼 也飽足了胃

至於食物裡不常出現的 天空藍
就讓清澈的湖面為我們上菜~

8 則留言:

  1. 我是林莘蒂●林莘蒂是我2012年8月13日 晚上9:11

    楊麻咩咩皮皮人
    我想要吃你的愛的甜點.....
    好想好想好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怎麼知道我今天會做甜點 好厲害喔!!!
      冬天回去看有沒有東西分享給你~ :)

      刪除
  2. 回覆
    1. thank u!
      今天好多了!!
      期待明天健康的出門

      刪除
  3. 咩咩要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我終於好了~
      但是這兩天沒吃甚麼也沒有瘦甚麼就是了 :(

      刪除
  4. 你怎麼拿到這麼多郵票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