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2

Project 365 Sep III 2012

#207

30th Sep 2012
Pizza

有時候覺得 我上輩子要不是東北方人呢 可能就是義大利人了吧
喜歡麵食 大餅 硬的要死的槓子頭
說要吃西餐的時候 時不時就會浮現pizza的樣子
也很常就會出現想吃義大利麵的癮頭
最想吃的 還是正港的義式餐點 燉肉等等

也想過要自己桿麵皮 聽說現烤的披薩餅或是新鮮現做的義大利麵皮
都是最好吃的呢!
什麼時候才要認真的啟動我家那台義大利麵機哩 LOL

#206

29th Sep 2012
Le Panier

一家在Pike Pl的法式麵包店
耳聞已久她們家的馬卡龍也很不錯~
那天買了三個來嘗嘗~ 檸檬的那顆圓圓的 好像月亮喔

想到小時候合唱團有一首歌 歌詞很可愛
"圓圓的月亮 像蛋黃~ 她最愛和我捉迷藏
高興時她露出 圓圓的臉 比蘋果更圓的更圓的臉~"
好好笑喔 怎麼會拿來跟蘋果比呢?

今天跟Grace真的出門去吃了烤肉喔 雖然是韓式的
不過還是有被肉香薰到 也蠻不錯的! 也認識一個有趣的韓國人
今天好像也是韓國的閤家團聚日阿

#205

28th Sep 2012
水藍

很奇妙的藍色對吧
這是那天在Glacier National Park拍下的
就在我們的郵輪緩緩的要停在冰山之前的時候 水波就是被我們攪亂的阿

沒有修過的 就是我那天看到的顏色
仔細的看 又好像可以看到像水母的樣子
我單純的只是覺得 這個樣子很漂亮!

#204

27th Sep 2012
抹茶戚風

新室友Jacq很想吃 也很想烤 一個蛋糕
我拿了一堆食譜出來給他挑 後來我們決定了簡單的漆風蛋糕 硬要加上我們都喜歡的抹茶口味 : )

這次的戚風很香 很濕潤熟軟~ 很成功喔!!
本來想素素的都不要裝飾 最喜歡樸實的戚風樣子
但是後來被說服了 製造了綠色的兔子在上面 有一點點應中秋節的景吧~
背景的白色糖粉 沒想到讓蛋糕更香甜好吃耶!
算是意外的收穫吧~

#203

26th Sep 2012
小小鳥

這實在是太妙了
那天開上olympic的hurricane ridge的路上
我們停在一個可以望見一大片樹海的vista point

旁邊一家也是來玩的美國人
不知道什麼心思 拿了麵包來餵鳥 就飛來一大堆 一點都不怕生的 爭食!!
老爺爺看到我在看 也分了一小塊麵包給我
我都還沒準備好哩
就一隻隻的飛來 鳥爪抓得緊緊的耶!
一開始很害怕 一旦鎮定下來 就真的可以跟小鳥玩乾瞪眼的遊戲耶!
很有趣的經驗

#202

25th Sep 2012
Birds ring holder

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是我遠從Juneau帶回來的

也說不上是當地local的拉
不過他很亮 很亮
我拍了好多好多次 都拍不出來他閃亮亮的樣子

鳥胖胖的 重重的
感覺就很實在 很像在路上看到胖胖一跳一跳的小鳥
雖然我不戴戒指 不過他很適合放每天都可能帶的 細細的項鍊或手鍊
那種太常戴不好收 但又太小不收會擔心不見的東西~

#201

24th Sep 2012
Fellowship Luncheon

我拿到了一個獎學金 : )
是老師幫我申請的 是Margrit Mondavi的獎學金
今天學期開始的第一天 我們被邀請參加一個小小正式的午餐會
與會者有 Margrit Mondavi, Chancellor, 還有很多個Dean

M. Mondavi 是 Robert Mondavi 的遺孀 也就是Napa大酒莊 Robert Mondavi的owner
因為R是Davis的學生 事業有成之後 他們捐錢蓋了很棒的表演廳
也為釀酒系還有食科系建設了很棒的實驗研究空間
獎學金也都挑選在Art, Food, Wine這三個領域的學生來授獎
因為這是他們覺得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三要角 : )

Margrit是位很老的老婆婆了 可是他還是很開心的來參加午餐宴
為的就是想知道他的錢都花在對的地方!
看著老婆婆打扮的優雅 但又步履蹣跚的走進會場 滿滿皺紋的臉 駝著背 但很溫柔的笑瞇瞇著
有一點像神隱少女裡的湯婆婆呢
我們都很感謝他的獎學金 好多art的學生掏心掏肺的說著感人肺腑的故事
就是希望Margrit瞭解到他的錢是真真正正的被用上了
我很害羞的 只能說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貢獻 讓我找到了我可以學以致用的方向
解釋了我的背景 我為什麼選擇走上了不一樣的路(引的Dean of Graduate Study事後都來找我聊聊~)
但我也很誠心的握著她的手 用我拙劣的文字表達我以後多想像她一樣
有能力 有見識 可以幫助更多美與好的事物散播下去
她笑笑的一直提醒我 你現在就在作這件事了阿 : )

#200

23th Sep 2012
Being lazy~

哇 來到200天了耶!!
送走了 vivian, Kai也回家了
禮拜天賴在家 瘋狂玩樂後遺症就出現了
甚麼都不想做!!!!

這時候就會好想回到在海上漂流的日子
船上的床軟硬適中~ 好好睡啊!!!
早上起來 到餐廳就有多樣化選擇的早餐 咖啡 茶 水果
還沒清醒的時候 可以對著一桌的食物發呆
醒來的時候 可以望著一片的海景 發呆
睡不夠 吃完早餐可以回房間繼續睡~
最棒的是 只是一頓早餐的時間 房間的床已經被重新鋪好了!!!
想睡回籠覺的時候 乾淨的床最讓人歡喜了~~ : D

這是某一天的早餐 介於醒與未醒之間 餐廳的窗戶讓我想到鐵達尼阿~


#199


22th Sep 2012
Sonoma with Vivian

又往後花園跑了~
這次只有我,kai, vivian 一路驅車往sonoma去
很晚出門 又塞車 前一天晚上大家熬夜喝酒聊天的
到的時候也不想拍照了~ 直接要了一罐冰涼的白酒 就在酒莊前院的野餐桌上享受陽光~

因為是大學的同學 多年累積的感情不是假的

閒扯也好 回憶也好 看著上班的兩個人互吐苦水也好 就算是懶懶的曬太陽也很安心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才一杯白酒下肚我就暈陶陶了
在熟悉的人面前 不用怕的放縱

就像這句馬克吐溫的quote "Too much Champagne is just RIGHT!"

(Sonoma我覺很漂亮的winery有Ledson, Viansa, 還有 Cheatau St. Jean
這次去可以野餐的是Cheatau, 可以自備食物的喔)

#198

21th Sep 2012
Elliot's Oyster
這家在西雅圖是頗富盛名的 oyster house
就在碼頭邊 逛完派克市場的話可以優閒的往海邊走 就會看到了~
他附近也有另一家鰻有名的海產店 Crab Pot
不過我覺得那家真的不怎麼樣 
一整鍋煮好的海鮮+玉米倒在桌上 畫面看起來是很好吃 其實調味不是很驚艷
不過這家Elloit 就真的很棒了!

我們是瞄準了要吃到下午三點到六點的happy hour
所以大概兩點多的時後到餐廳 這個時候早上在派克市場大吃的美食也都消化的差不多了
要了一張桌子 說明我們是為了happy hour而來的 但也有打算點一兩道entree填填肚子~
海鮮義大利麵 烤海鮮沙拉 綜合海鮮番茄湯~
這三道 主食都非常美味啊!! 滿滿的魚蝦貝類~ 調味也很適中
因為是正餐 所以還是附上一籃籃無限量的麵包 可以豪爽的把醬汁吃光抹淨
三點一到 就先來一打生蠔 一份清蒸淡菜 一份炸花枝  
老闆!再來兩手啤酒!!

忙著吃吃吃阿 吃吃吃~
開心的下午~ 

5 則留言:

  1. 哈哈妳寫vivian
    我一開始還沒想聯想到是我認識的人XD

    回覆刪除
  2. 你跟湯婆婆的互動好感人!
    原來你就是神隱少女 XDDD

    回覆刪除
  3. 小小鳥那張也太逗趣!
    其實那隻鳥不小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