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2

Project 365 Oct I 2012

#217

10th Oct 2012
圍巾

因為變冷了 騎車都得把脖子圍起來了
不然早上出門的時候 風不停灌到衣服裡還真是不好受的呢

這條薄薄的圍巾 剛好適合現在涼爽又沒有到凍的日子
只是為了防風嘛
它上面是加州地圖喔!
用卡通的筆觸畫出好多有名的地點 特色
彩色的CALIFORNIA字母也非常的有趣呢!

#216

9th Oct 2012
入秋

變冷了 說入秋 好像不盡正確
這裡根本沒有秋天阿 前兩天還很熱的
一下的烏雲滿天 狂風大作 冷的就像冬天一樣了~
只有每天太陽下山的時間 是規律的慢慢提早
可它也是每天每天都早很多阿
夏天最晚可以快到晚上九點都還微微亮的天
現在晚上七點就已經黑掉了 : (
涼爽一些感覺是不錯
可是也不用涼這麼快嘛

#215

8th Oct 2012
Free People

跟之前提到的Anthropologie是同一家公司的
所以 都一樣帶有一絲大地 波希米亞 圖騰的味道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logo 隨興的字體+繁複的花紋
完全表達了該怎麼去感受品牌的味道
可是東西都好貴貴貴喔!!!!! 隨便一件洋裝都可以上百甚至兩百美金
而且很有可能是那種阿嬤看到的話 會想說你怎麼穿得破破爛爛像乞丐的那種衣服....
哈哈 不過 喜歡歸喜歡 也不是一定要買嘛~

#214

7th Oct 2012
高升排骨

步步高升的排骨~ : )

變天了! 變得好快 禮拜一二還曬的皮膚會痛的 都不想離開室內
這兩天就開始涼涼的 涼爽的日子提醒我秋天來了!
冰箱裡的生菜 開始不想做沙拉了
排骨 也拿出來燉肉 後來想一想 也想吃芋頭排骨稀飯耶
看來下次要再買一批排骨了!

真的是秋天了  南瓜 蘋果 柿子 還有栗子的季節!!!!
不由得有點開心阿~

#213

6th Oct 2012
SOS

不是求救 是Strawberry On Shortcak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本要這樣講草莓海綿蛋糕~
不過 我想做一顆白淨淨的 中間要切開放草莓鮮奶油夾層的 草莓蛋糕
這個願望已經有一陣子了!

其實一直沒有作過真正的一"顆"蛋糕 像生日蛋糕會吃的那種
常常都是作 "甜點" 派, 布丁, 餅乾,泡芙等烘焙品 起士蛋糕這種也不算
因為一直避免要塗抹鮮奶油這樣的事阿

可是 白白的厚厚的奶油 夾滿鮮紅的草莓 很乾淨 又很漂亮
於是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顆 正常的蛋糕!!!
塗抹奶油水泥牆的工夫還要加油 可是切開來有漂亮的厚厚的草莓夾層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內!

順便就祝今天生日的Lolly生日快樂啊!!!!!!

#212

5th Oct 2012
Anthropologie

是一間原味的衣服家居店
喔 如果師大的Romi's再大器一點 可能就會像這樣吧
這張照片只是想表達我很喜歡這種純樸的 木造的感覺

今天機動性很高的晚上衝去sac唱歌! 結果等到快12點才有包廂...
唱完都要三點了 外面感覺都要變club 一堆醉人阿
少少的人唱歌都會是印象深刻的經驗
每次人一少 就會很自動的想要躺在包廂椅子上 :P
今天喜歡的歌有 旋轉木馬的終端 無眠 說謊 原諒
可惜沒有最新的歌阿~~

#211

4th Oct 2012
紙膠帶

這次補了好多新新貨呢!!! 感謝Zoe幫我遠渡重洋帶來~
最喜歡的是Cath Kidston的 忍不住買了兩組 很美耶!

雖然有好多喜歡的圖案 可是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著手使用它們
Jacque提議可以準備一本食譜 順便貼上喜歡的照片!
雖然我已經有了一本 記錄了不少我作過覺得很棒的食譜 還有一試再試的改良方法
不過當時我挑了一本不怕髒的 為了要帶進廚房 還可以隨時補上小tips
現在有一兩個當家食譜了! 我想 把他們慢慢收集起來是很可愛的主意
剛好 之前洗的好多polaroid照片可以當裝飾 或是可以貼上成品!!
要是我可以巧手手繪就更好嘞!!!

#210

3rd Oct 2012
TMI

很多有趣的警語阿!
這樣擺在一起 數大是美
我最喜歡的是"run with scissors" 每次看每次笑
Do one brave thing 也好有趣! 下次要試試看 XD
不過"old enough to know better, young enough to do it anyway"卻是真真切切的哲理阿

這些話 不知怎麼的
如果只帶一句回家 感覺會很孤單 不好看呢

#209

2nd Oct 2012
Mascarpone

很香的 專門作提拉米蘇的cheese 奶香味濃厚~
剩下的 丟掉好可惜
靈機一動 拿來抹scone 會不會就像德文郡奶油一樣呢?

#208

1st Oct 2012
Monday Blue

有人說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次放假回來 又有一種 早知道不要放假的感覺..

為什麼呢?
出發前 我的實驗data非常漂亮!
我跟兩個老師開會討論接下來要作的東西 大家都很興奮 好多東西要try 可惜我隔天就出發了
回來之後... 怎麼又變了樣 數據又不乖了....
要好幾天熟悉手感 腦袋也一片混亂 東西要再review一次
喔喔~ 真的很monday blue耶...

4 則留言:

  1. 好想吃草莓蛋糕~~~~~~~
    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2. 被困在地獄的林歪西2012年10月7日 下午6:42

    我也想要吃草莓蛋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