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2

Project 365 Oct. III 2012

#238

31th Oct 2012
Be Happy

今天下午送走了W&M一家人 他們要前進東岸展開新生活了!
是應該要開心的事的!
可是我就停不住的會掉淚 真是不好

就像兩年多前Kay&Cindy離開的時候 也像一年多前Val離開的時候
會經過甚麼地方 想到甚麼事 發現 又只剩下我在這裡了
當然也不是就見不到拉~ 是朋友的話 一直都會是朋友的 我也不擔心
只是在外打拼好像就會特別依賴朋友的 所以才會這樣容易感傷吧

總之 雖然會難過 可能會害怕 人生就是會一直前進
離開的 還是被留下來的 都要充滿了勇氣 繼續move on!!

#237


30th Oct 2012
Pinkberry Froyo

Frozen Yogurt!
不知道他好吃是因為酸酸甜甜的優格呢 還是因為可以搭配的無限配料~

這是一種自以為很健康的產品 仗著優格之名 行冰品之實
最恐怖的是配料 我最喜歡的這家pinkberry 除了yogurt口味都好好吃 也比較不會水
配料還可以無限加喔! 你說要加甚麼就加甚麼 均一價! 只要碗裝得下的話~
乍聽之下好像是很虧的一門生意
可是其實優格裝完之後 也沒多少空間加配料拉~
這算是聰明的一種手段耶!! 而且也不會不小心吃太多熱量爆表的配料~ win win!

#236


29th Oct 2012
鬱金香

沒想到這裡的秋天 竟然會有鬱金香耶
在荷蘭的時候 也只有四月到五月短短的是花季而已~
好像是不同地方運來的就是了

在whole food market一把一把的賣 我跟Grace挑花色挑了好久阿
好不容易決定了桃紅色了 卻又發現這個紫紅色的花心是黃色的!
只好又把手中的花放下 善變的挑了新發現的 ~
沒想到鬱金香開得很快耶!
買到現在也才三天 都張得好開了 好怕過兩天花瓣都要掉光光了
因為他是一直以花苞形象存在的花種吧 難得有不希望他太快開花的花~

#235


28th Oct 2012
栗子胖蛋糕

雖然知道撥栗子很辛苦
但還是會忍不住被一包包的新鮮栗子誘惑 買了一包 又花了 下午把殼剝掉再撥膜
新鮮的真的比較香耶 沒加糖就會甜甜的嘞
分了一半來烤胖(磅)蛋糕 也只有厚實的蛋糕撐得起來香濃的栗子餡吧
可惜太久沒有烤胖蛋糕了 不知道多少的份量可以配多大的模
烤成了扁扁的矮胖蛋糕了
希望下次可以烤出正常大小的 濕軟的胖蛋糕 : )

#234


27th Oct 2012
Halloween Weekend

現在窗外正熱鬧著呢 警笛聲一整晚沒停的呼嘯 男大生的吆喝跟女大生的高分貝尖叫
跟今天早上去farner's market看到的小孩版萬聖節活動 真是相去甚遠...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
farmer's market聚集了好多好多扮裝的小孩
看到最多的是tinkerbell 小女生
不過我今天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個長頸鹿小男孩
一整套的從頭到腳 還有長長的毛髮 走起來小屁股把尾巴弄得一翹一翹的
好可愛喔!!!!!
第一名~

#233


26th Oct 2012
餅乾模子

怎麼好像念起來有點妙
不過 這些是我的餅乾模收集中的一部分 算是大部分在這裡了拉~
從小學開始烘焙 爸媽有一次去(來?)美國 幫我帶回好多有的沒的
除了印象深刻的有顏色很鮮艷的糖霜類 還有一組很漂亮的餅乾模 跟一組擠花口
音符跟薑餅人好像就是那時候就有的
茶壺 小豬 松果 小鹿 都是我之後陸續收集的 : ) 都好可愛阿
缺了一小角的愛心 是室友J發現的好東西
烤完之後可以直接插入掛在茶杯邊邊的 可以烤出很可愛的下午茶氛圍


#232

25th Oct 2012
Aa

小Aa是很可愛的小孩阿
結合了爸爸的帥氣跟媽媽的美麗 很愛笑的個性 圓圓的眼睛 都好討喜喔
party那天忍不住照了好多照片 感謝S提供珍貴的底片們
在桌上整理東西的時候 看著看著 就會笑呢
不知道這小朋友長大以後會怎麼樣呢? 希望他健康平安快樂
這就是家庭的牽掛吧
不管怎麼樣 最平凡 最踏實的幸福 才最珍貴了

#231


24th Oct 2012
起起落落

最近心裡一直有件事悶悶的
一向不喜歡也不習慣表達不開心的事情的
可是有些事還是講開了會比較好吧
自己怎麼揣測 都看到事情的一面而已阿
我希望事情可以往好的方向走 不可以沒努力就想著要放棄了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230

23th Oct 2012
CB2

這三個小盤子是今天收到的戰利品!!! 哈 是CB2的
也就是 Crate & Barrel 2 是副牌吧~ 這三個小碟子 一個才$0.95 全部加起來都還沒超過運費哩~
是不是很划算!!!  感謝好室友Jacq相揪~

三個都是dounts
有生日甜甜圈  巨大甜甜圈  還有綠色的發霉甜甜圈!
哈 怎麼這麼可愛
拿來裝食物或甜點可能有點太花俏 倒一點小餅乾零食應該剛剛好
或是拿來放首飾也很不錯!!
在美國 就是要撿特價的東西 心情會很好阿!

#229

22th Oct 2012
毛衣

很溫暖的樣子吧! 這些是今天整理出來的毛衣們
正式變天了 今天把衣櫃裡的春夏衣服收起 秋冬衣服正式的擺出來
毛衣很占空間呢 一件一件都澎澎的
小小一個抽屜 把毛衣一捲一捲放進去 也只能放個七件或八件
可是衣服換季還是很開心 可以擁抱軟綿綿的衣物了!

最近 連天色都覺得看起來跟夏天的時候不一樣
感覺晶晶亮亮的
不再是張狂的湛藍 反而有點透明純淨的藍色 不知道為什麼 有點詩意 : )

#228

21th Oct 2012
Bread Pudding

今天早上烤的麵包布丁~
最近真奇怪 周間的時候都會賴床到很晚.. 周末卻都會很早起 想睡久一點都不行 八點就醒了
所以起來就烤了溫熱的pudding當早餐!

小小的三色LC陶碗 終於派上用場了!! 是去年YC跟Oli送我的愛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耶~
為了配合不一樣的鍋子 我作了三個口味的麵包布丁
白色的是原味 藍色的配上了紅糖奶油蘋果丁 紅色的裡面是混了一些微酸的櫻桃乾
bread pudding真的很百搭又萬用耶!
還有好多東西想要試著撘搭看喔
如果用伯爵奶茶泡麵包 或是放入碎栗子 還是把蘋果換成Bartlett呢? 最好上面的crumble再多一點!
秋天快樂!!

8 則留言:

  1. 有我有我有我耶~
    你你你你你有提到我咧~~
    哇哈哈哈哈

    你很喜歡愛的小禮物~但是我更愛你~~~

    秋天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你留言這個的時候
      是有沒有收到我給你的愛的禮物了呀~ =D

      刪除
    2. 我中午留的阿~回到家才收到的耶耶耶耶~~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太太太太太sweet了~~

      啾!!!

      刪除
  2. 阿咩~好久不見!我的睡眠也變得很奇怪,之前每天不管早睡或晚睡都要睡到11.12點...秋天吧~哈哈~你的早餐好棒喔!我的還停留在麥片和麵包~最好的一次是照燒雞吧~卻把鍋子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真是太巧了
      我跟你說 我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夢到你留言在我的網誌
      還想說 好久沒看到你了
      然後看到FB你的狀態想說要不要回一下
      不過後來就忘了....

      沒想到! 你真的有留言耶! 有沒有這麼巧合的

      刪除
    2. 哈哈哈真的假的!!!啊啊~友情的力量啊!!
      或許那天我有夢到我坐飛機去美國~所以你才夢到我留言的
      不過你很可惡耶~後來就忘了是不會給我補一下喔!!
      哈哈哈~最近開始上課了
      英文快變我的第二外語了..
      德文講得比英文順個2倍有餘= =

      刪除
  3. 真的!!!
    我朋友之前也是在歐洲買了鬱金香
    結果花一直開後來都要變荷花了嚇死人!!
    還是花苞可愛<3
    我也好愛鬱金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我了!!!
      變荷花真的是太貼切的形容阿!!
      他們完全就會是這個樣子阿~
      現在我的花都謝掉了
      真是個C/P值不高的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