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2

Project 365 Dec. II 2012

#288

20th Dec 2012
Holidays approaching!

進度嚴重落後的Project 365
我要採取倒敘法了~

因為前陣子發現會寫一寫不小心就太深陷其中 有時候沒甚麼事也要拿出來說說
不想要太為賦新辭強說愁 中斷了好一陣子
最近的一天竟然是11/19呢
也是因為很多事發生著吧 有時候總想要沉澱一下
今天要開始趕進度了 畢竟世界末日也要來了呢 是吧

小鎮冷冷清清的 沒半點人氣
要是明天真的世界末日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孤單的
還好妹妹明天晚上就會來了 假期可以提早開始了吧!!!


#287

19th Dec 2012
Another Day

假期快到了
其實對很多人來說 假期早就開始了!
Davis小鎮老早像個空城~
還好這兩天有17的"打擾" 還跟去吃了一餐便宜大牛排~
才不至於覺得日子太荒蕪 : )


#286

18th Dec 2012
城市版畫

另一個我想分享的 在Renegade craft fair看到的作品
是倫敦!

除了鐵橋 大笨鐘 倫敦眼
最有意思的是一塊下著雨的雲~
這就是人們對倫敦的印象

但我想起了我那趟倫敦的自助旅行
不停的走著走著 逛著我想逛的東西 天天都是晴天的!!!
還清楚的記得那時候yuya說我很幸運呢
那時非常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現在 好像比較想有人可以分享

#285

17th Dec 2012
Printed Linen

這些花紋真是維妙維肖呢
草莓 藍莓 小紅莓 覆盆子
用市場常見的容器裝盒
印在亞麻布上 作廚房手巾或煮果醬時的墊布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284

16th Dec 2012
Renegade Craft Fair

這是個奇妙的機緣
因為17的消息 才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盛會
是個有點像創意市集的集會 (http://www.renegadecraft.com/sanfrancisco-winter)

網頁上看起來就是很好逛
但去之前又緊張又怕受傷害 已經興致勃勃的去過好多美國的所謂craft fair
不是小小的 就是都民俗風 純手工不加雕飾的東西 嬉皮氣味濃厚
不過這個集會很專業級阿!! 逛得很開心~~~
也在上面發現了好多值得follow的藝術家 通通把他們加入Etsy的最愛了!

比如這張照片裡的是(salt and pipper)一對夫婦的店 太太畫的掛飾配上先生手捏的陶器
就在我正在觀望 想著那幅畫擺在衣帽間的五斗櫃上應該會不錯
下一秒就被帶走了.... 扼腕阿~
是左下角角的藍底配彩色旗幟 : )

#283

15th Dec 2012
Blue Bottle Coffee

藍瓶子可是舊金山有名的連鎖咖啡店
記得第一年來美國的聖誕節 喬來加州找我們玩
那時我對咖啡還是沒甚麼好感 但還是記得推薦他這個小藍瓶子

後來我發現 在這裡 冷的想要來上一杯飲料的時候
點熱可可太黏膩 點熱茶感覺好不實際(因為常常就是給你一杯熱水再給你一個茶包)
而且怎麼點都沒有咖啡來的便宜又划算 還可以加牛奶~
漸漸的 時不時會喝上一杯了
也漸漸的 分辨得出不同家的咖啡有甚麼不一樣
也發現 藍瓶子的咖啡真的是香到不行!!!
豆子烘焙的香味 很溫醇
不像有的咖啡店會有酸苦或是嗆鼻的後味
之所以有名 是有道理的~~

#282

14th Dec 2012
Mast Brothers Chocolate

A chocolate brand based on Brooklyn, NY
對他們的印象就是很現代化 美術館紀念品部會賣的紀念品一樣的包裝
感覺像是文具店看包裝紙那裏會看到的美麗圖紋

但一次都沒試過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啊!!! 這樣一個bar 要$8-10不等 還要再加稅呢
比一餐簡單又飽足的午餐還貴得多 ($10有時候可以吃到很好吃的一餐哩)
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281

13th Dec 2012
清晨

看不看得出來呢?
天空從右邊的藍紫色慢慢的褪成粉紅色 再到左邊的水藍色

這是一大早爬起來的回報
一片荒野 遠處的雪山 寂靜
手都被凍紅了 照幾張就要放回口袋回溫一下 到最後快門都要按不下去
還是忍不住
這裡看起來很吸引人阿 感覺延著路走下去 好像會追到雪兔 或是野狐之類的~

#280

12th Dec 2012

Blue sky

買相機的時候 W一直說O家有很有名的Olympus Blue
我其實也不知道那應該是怎麼樣藍的天空

這是那天我躺在結冰的湖面上
直直仰望的天空
那時冷冽的空氣似乎也被照下來了
看著就覺得

#279

11th Dec 2012
Monolake 2

這裡有一種月球表面的詭譎感
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為什麼呢?
這應該也不是第一個湖裡有東西的地方阿
可能是因為它沒有分界的邊緣?
水/地一片 可以看起來像在陸地上 可是又離水這麼近

很少放有人的照片呢
只是因為這樣更感覺的出這裡的奇妙~

1 則留言:

  1. 哈哈!妳有收到我的明信片嗎XD
    我上面也有差不多的心得XD
    See you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