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12

Project 365 Dec. I 2012

#278

10th Dec 2012
Monolake

如果搜尋monolake的圖片 一定會出現很多長這樣的
因為它最吸引人的就是這些不知道為什麼從水裡冒出來的Tufa

這天我們起了一大早
為了清晨的時候的光線
前一晚還特地查了日出時間7:15 六點要出門的時候 卻發現曙光微露了
差點要氣急敗壞的放棄了!! 但來都來了 我們還是開到了湖邊~
卻發現這時的顏色剛剛好~~ 粉粉的藍藍的 有時候湖上還會飄來一陣霧
空無一人的 平靜的湖面 一邊是太陽 一邊有雪山
感覺真的很震撼
這裡是加州第二大湖呢!! 其實很大很廣 但又人煙罕至的 有種奇異的美

#277

9th Dec 2012
Road Trip

是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目的地是K朝思暮想的Monolake

中午從Davis出發 大約要開3個多小時到 不過我們反正也不趕時間 所以就走走看看
路上 遇到了這個驚喜的溫暖小雪人!!!
本來是看到右手邊出現的一大片冰封的湖 傍著山 鋪著厚軟的雪
一時興奮 一定要停下車來看看這白茫茫的一片
我們踏著厚厚的 30公分厚的積雪前進
赫然發現 我們不是第一個發現這美景的人!! 早就有一個可愛的雪人等在哪不知道多久了~~
好可愛啊!!! 手 鈕扣 枝葉作的頭髮 還有那很溫暖很溫暖 弧度恰恰好的笑容
好像就在跟我們說 你好!

無法形容心中的悸動!
只是覺得 好開心 好開心 這會是一趟很開心的旅行!!

#276

8th Dec 2012 SF & South Bay

昨天K又飛下來Sac了
因為聖誕節不能見面吧 也因為工作累人的事實在持續太久了
好不容易可以有空閒的日子 就回來加州待一個長周末
所以我們今天就到灣區見見朋友 舊金山見見他的家人

還好天氣無比的好
就算不是去甚麼好餐廳 下午也只是坐在路邊曬曬太陽喝珍奶聊天
開到舊金山也是遇到大塞車 大塞車 停車費也貴貴
可是心情還是無比的好! 是個充電的一天~~

#275

7th Dec 2012
A Normal Day

想了想 也是陪了我好久的風景
冬天的窗前 散不去的厚厚的雲 跟夏天的艷陽相去甚遠

可是我的日子就是這樣的
不是每天都開開心心 每天都有美麗新奇的事的
有時候沒有進展 沒有改變 很普通的 甚至有點無趣了無新意的也是會過了一天
就算是個逗點吧
至少不會是句點

#274

6th Dec 2012
Bar Pub & Club

一條在Victoria B.C.的街
一間接一間的酒吧
深藍色的天空 北方特有的晚暗的夏夜
隨著街燈亮起 也只有這時候 又暗又亮的
我特別喜歡這個時刻的光線

#273

5th Dec 2012
Magnet

美國的觀光景點 尤其是國家公園 非常多的磁鐵可以買
所以 除了書籤 磁鐵也成了我收集的目標了!

冰箱上有一個小小的角落 大概1/5吧 貼了到處收集來的磁鐵
每次要打開冰箱 都會想到不同旅行的不同時光
綠色的Forcast 很可愛!
是Napa找到的 90% of wine!! 看到都會會心一笑的!!

#272

4th Dec 2012
Green Obsession

綠色的鞋 乍看很不實穿的!
那天我流連了很久很久很久~~~ 還是買下他了!!!
那時是暑假在Vegas的outlet
這張 也是暑假時yuya來拜訪我的時候在學校湖邊照的~
單純覺得 綠油油的 很舒服

只是覺得
#271

3nd Dec 2012
Matcha Honey Cake

很多時候 僅僅是因為嘴饞 所以才買了 或做了甚麼甜點~
一下的激情過後就不新鮮了 XD
這時候我就會把他們切小塊 進烤箱慢慢烤乾
烤成小餅乾的樣子 水分少了 也比較容易保存
脆脆的吃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270

2nd Dec 2012
Pike Place Market

這個舉世聞名的市場 我第一次造訪的時候還不解其意
除了有第一間星巴克跟會丟魚的魚販 一點也不知道這裡有甚麼有趣的~

直到今年九月陪妹妹再去了一次 事前查了很多資料(當然大多是哪家東西甚麼東西好吃 等等)
稍晚又陪伴爸媽再走訪一次 才漸漸了解到這裡的美
蔬果新鮮亮眼 當然是第一印象
連菜市場通大姑姑也一再的叮囑爸媽要記得看看這裡鮮美的蔬果~
吸引我的則有不少家 歐式麵包甜點冰淇淋店(Le Panier, Piroshky, 3 Girl's bakery, Bottega Italiana)
現作的cheese store 新鮮出爐的Grill Cheese 美味的cheese餅(Beecher's)
據說還有超棒的羊肉漢堡(Matt's) 海鮮巧達湯(Pike Place Chowder), 義大利餐廳(Pink Door)
看來我有的是理由再去好多次呢!

#269

1st Dec 2012
Time Flies

一轉轉眼就12月了呢!!
12月也很多計畫等著!!!

冬天的天空 就像這樣
即使藍天白雲 高高的樹間上 光光的樣子
還是會感覺到涼意的~

4 則留言:

  1. 看到妳的綠鞋就想到妳最喜歡的顏色好像是綠色對吧:P
    Monolake真的好美~~~~~我好愛湖區!!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愛綠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是綠色顏色年喔~
      快去買新衣服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