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2

Project 365 Nov. III 2012

#268

30th Nov 2012
Postage Stamp Bookmarks!
不知道麼時候開始喜歡收集書籤的
好像是從二阿姨送我一個很精緻的鋼琴書籤開始
那是金屬製的 黑鍵還是深藍色半透明的玻璃 我愛不釋手
開始用了書籤之後 也變得很不喜歡看到一半的書被折到 總是要用書籤扣著
所以書籤對我來說不只是collection 也真的會拿來用的!!

歐洲旅行時候會特意留意 當作紀念品或送人都方便也精巧
這兩支是我在Davis的小書店發現的!
可以當作我在Davis的紀念品吧~
還蓋有漂亮的戳記呢!!

#267

29th Nov 2012
Fake Yakitori

有趣吧! 好像只有日本人會有這樣的展示食物文化
即使知道是假的 看著還是會激起食慾~

記得小時候很愛看電視冠軍
有一集就在介紹擺設食物的製作
要作的好 照相的跟擺在櫥窗的可還都有不同的訣竅嘞
看完都覺得大快人心! 解決了很多藏在心裡已久的疑惑
有時候遇到太真的食物 還是會忍不住貼向櫥窗看看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266

28th Nov 2012
So~ there is a thing about gene

這張照片是跟家人去西雅圖的那趟旅行照的
在著名的Kerry Park捕捉的夜景
特別的是 這樣的構圖我是學我爸的 XD

那時太陽已西沉 馬上就沒了溫暖的我們決定要去吃晚餐了
一回頭我看到爸爸用手機 透過公園裡的雕塑想照下夜景
他說覺得這樣很有趣 我也這樣覺得!
所以 我就有樣學樣的照了一張~ 真的感覺不錯!!
是說 原來美感也是有遺傳的呢!

#265

27th Nov 2012
Tuesday

現在想想 十一月好像真的沒有甚麼有趣的事~
所以只好拿之前的照片來擋擋了~

是天氣還在好的那天 我們坐在戶外享受brunch
在這個Irish Bar
是個早上就可以開始有Beer Happy Hour的地方 哈
以至於再一次我們坐在室內的時候 被一群大清早就買醉的人吵到不行


#264

26th Nov 2012
Accessories

女生嘛 總是有收集不完的飾品吧~
(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

新寄到的方方開味菜盤 怎麼看都很適合擺放飾品
美麗的飾品 也是美麗的開胃菜吧!! XDD
挑了幾個常戴的愛 幫他們作了個小寫真
我著實是個喜歡溫暖金色的呢~
就跟我一直很喜歡陽光一樣
前後呼應!!

#263

25th Nov 2012
Thanksgiving Day

今天難得的Portland出了太陽
我們就興起了去河邊走走的念頭~

很喜歡溫暖的太陽灑下來的感覺
給小朋友的童書裡說的  太陽灑了遍地金黃 或是所謂 被陽光親吻的小花小草
在寒冷的冬天感覺起來會特別寫實
一點都不夢幻的

#262

24th Nov 2012
Heart-shape

心型的小葉子~ 每個大概都只有拇指一樣的大小
如果不是那天優閒走路的心情
匆匆趕路的人們是看不到的吧~

今天是周六 提早吃了感恩節大餐!
大家在Kevin & Cindy 家 合作了一個非常盛大的potluck!
女主人自己製作的烤火雞非常好吃!!!! 沒吃過這麼香嫩又多汁的火雞 非常過癮
我們記錯時間了 5點多才到 原來感恩節大餐都兩三點就可以開始拉
概念大概就跟中國年從中午就在廚房忙進忙出 偷吃備料吃到飽一樣吧 :p

今天我作了葡式蛋塔~ 可是快遲到了 只好熱呼呼的從烤箱出爐就快點捧著出門
到了也趁熱的給大家分食光光~ 一刻也來不及拍照留念阿
不過也好 這東西就是要熱熱的吃才開心的~

#261

23th Nov 2012
Totem Poles

阿拉斯加的小鎮上
有很多當地著名的圖騰柱
當初照下來純粹是因為顏色鮮豔 配上白色的背景 很亮眼
後來回到Seattle 又看到了不少的~
查了一下才知道 很多在當時是為了紀念通商的開始

#260

22th Nov 2012
冬天吃冰

其實我在來portland之前就有點小感冒了
可能是因為周末去napa的那趟旅行 難得下雨的天氣讓我們不預期的冷到了

今天去saveway採買感恩節需要的食材時
HD又特價了!!!! 手癢就忍不住又拿了杯抹茶 還有想試試看的焦糖布丁
看看那杯子上的圖案多吸引人!! 雖然可想而知會很甜
忍著忍著 還是忍不住挖了一小份
怎麼感冒的時候好像會特別想吃冰呢 哈

#259

21th Nov 2012
秋天餅乾

感恩節長假前的最後一天
呆在家裡不事生產的我 決定來製造一些有節慶氣氛的小餅乾

sugar cookies是最簡單容易上手的甜點了
變化也最多!
餅乾模挑得可愛一點 餅乾顏色變化一下
其實都是同一種基底阿
這次灑上了糖粉的 是想營造掉落到雪地裡的松果 以及 採果子踏雪的松鼠
這樣的故事
看起來果然可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