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2

Project 365 Dec III 2012

#299

31th Dec 2012
跨年!!!

跨年的這一天~
保留著 陪了爸爸方的親人一晚

晚餐是姑姑燉的熱辣辣的麻油雞麵線
加了整整四罐米酒 甚麼水都沒加的~ 還加了好多雞胗跟豬血糕!
台灣的雞腿就是甜嫩甜嫩的~
吃吃喝喝 打麻將看電視~
好像甚麼都沒作但也很開心的一天!!

#298

30th Dec 2012
炸湯圓

在2012年的最後一個假日
Maggie & Joe 舉行了他們的婚禮
我有幸在今年認識並熟識這一對可愛的朋友 並參與了他們重要的一天!

在101高樓的婚禮 本來預期可以有漂亮的窗景
但因為天氣的關係 甚麼都看不到阿~
可是好吃的食物彌補了一切 哈哈哈
因為是台式料理的餐廳吧 前菜有烏魚子 滷牛肉 海蜇皮 還有生魚片
還有佛跳牆 水果還有蓮霧等等
最棒的就是這盤甜湯圓!!!
第三道菜~ 即使後來差點被收走 我還是搶救了它下來 : )
甚麼都可以吃不下 就是炸湯圓捨不得~~

#297

29th Dec 2012
Maison de la Truffe

價值不斐的一餐阿~
不過 差不多的價錢 可比上次在君悅中餐廳吃了不知道甚麼鬼的好多了~

今天因為是大人要請大人 所以要挑一家不錯的餐廳
松露之家 有它的重點在 所以我們就決定是它了~
本來以為只是所有菜色都有松露入菜 從前菜到甜點
沒想到主菜一端上來
兩顆大大的黑白松露就一起被帶上來 附帶一位看起來是經理的人
講了一串松露的故事 最後就是問~
要不要加一些新鮮松露在你的餐點上呢?
是平均1g要台幣$800左右的"佐料"喔~

這是在爸爸牛排上的"一片" 可比牛排還貴的松露呢
還好我還是不這麼喜歡菇味 (看來我不喜歡香菇不單純只是因為它是黑的吧)
吃完一餐下來 眼界是開了 但並沒有多增加我對她的喜愛 該慶幸我沒有這麼高貴的品味 :P

我是相信 可以的話就甚麼都試試 總要體驗過 才能真正的去抉擇你真的愛 或是不愛 什麼

#296

28th Dec 2012
Mos Burger!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早上 養成的習慣是一定要來找Queenie報到一下
多年來 早就不是真的很care想要甚麼髮型了
都是來一起討論一起決定的!
今天決定要把虛髮尾都剪掉 然後來染個髮~

來之前先去辦了sim卡 也順便辦了無限上網
可以無限制的一直上網真的很棒哈! 順便搭配新購入的iphone5快速連線~
剛巧yuya問我的計畫 就又再一次的約在店裡了 XD
順便點了外帶午餐~ MOS!!!!
選餐的時候好難決定阿 甚麼都想要! 還決定了一定要吃第二次摩斯的
沒想到~ 後來完全沒機會的 : (

#295

27th Dec 2012
Popcorn

12/27的這天 一半時間被時差吃掉了
另一半 在我晚上抵達台北之後也所剩不多
就來延續一下聖誕節的氣氛好了

只要一進入12月 各式各樣買爆米花的或製作爆米花的消息就會炸開來
不知道為什麼爆米花就跟冬天的節日有關係呢?
因為天冷需要高熱量嗎?
可不是 真的在需要熱量的時候 聞到香香的爆米花味 就會忍不住的~

#294

26th Dec 2012
Bye Bye snow~

這裡才是我們這三天聖誕假期住宿的地方~
配上白花花的雪 真的很美

今天是要搭飛機回台灣的日子
下午四點的飛機 早上整理好東西就等車子來接我們了
我飛回台灣 妹妹跟朋友飛去LA繼續玩樂~
在機場排隊通關的時候 還是有點點心酸呢
雖然很多年都這樣了 還是會不喜歡一個人坐飛機
還好 至少我不是一個人到機場的~

#293

25th Dec 2012
White Christmas!

白色聖誕節!!!!
好天氣只持續一天 就是昨天我們可以滑一整天雪的那天~
我們真幸運!! : )

今天再去了另一家滑雪場
可是我們不想再花錢租一次裝備了 所以就好好待在室內看雪景
傍晚驅車趕回Davis 又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要完成~
除了洗衣服 烘衣服 好好的吃一餐 還要趕著在明天上飛機之前看"悲慘世界"!

12/25全美上映 我隔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台灣可是得一直等到農曆年才有得看呢
我說甚麼都一定想要今天看到的!!
還好我們回到家 洗烘完衣服 離晚上10:30的最後一場還有點時間
決定帶Zoe跟佳靜吃餐好吃的泰國食物~
同時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手機上網訂了1小時後的電影票
吃飽飽之後 緩步到戲院才發現 早上中午下午傍晚 所以的票都賣光光了
本來要看早一點的電影 還看不到的哩 我實在太低估davis小鎮假期裡的人潮了
正開心的我們 剛巧也碰上上一場結束 在廳外等一等 馬上就成為早早到戲院裡的人了
占了一個中間排的中間好位!!!! 超開心~

是很棒的片子~ 從頭哭到尾的我
深深的覺得 跟音樂劇不同的感覺 但是 兩者都很棒!!!

#292

24th Dec 2012
Snowboarding

今天的主要活動就是滑雪板!!!
這也是我們這一行男生的主要目的!

可是我跟Zoe都好怕
雖然天氣超好 加上前一天大風雪 一定滿地都是鬆軟的雪 是最適合滑雪的天氣了!
看著夥伴們準備好自己的裝備 一個個都滿臉興致勃勃
我們還是被說服了~ 也租好了裝備準備上山!!!

還好有上去~~~
有一群好技術的朋友當指導教練 所以就可以慢慢上手
先練習站 再練習煞車 然後就可以練習滑下來跟轉彎了~
有趣到連我這個運動白癡都會想要一再上去練習~
想到小時候很愛把腳踏車推上停車場的坡頂 然後再滑下來 速度感阿
只是一旦太陽四點多開始西斜 要下山的時候 馬上就開始覺得好冷了
我們就決定休息~ 順便照了一些拿雪板的帥氣照!!

晚上回到小木屋才開始準備聖誕大餐
今天可是聖誕夜呢!!
不小心煮了三個快四個小時 快餓死大家
不過是15-16人的晚餐 這樣的時間還算合理吧 XD
有牛排 豬肋排 濃湯 奶油烤白菜 油醋沙拉 potato mash etc....

#291

23th Dec 2012
The day before Christmas Eve

今天開始展開我們為期三天的Tahoe White Christmas計畫!!
第一天就遇到大風雪還真是幸運阿我們

早上六點半就有人從舊金山來順道接我們上路
一路開到山腳下才吃了麥當勞早餐 這時候還是一路下著雨 濕濕冷冷的
往山上開的時候 女生們都在後座昏睡著
不知道何時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了!!
除了是雪景 還是正在下雪的雪景!! 對Zoe他們來說可是第一次呢~
可憐的他還在路上不舒服到吐了 還好吐一吐就沒事了

這張雪景是在裝了雪鏈的車速最多20mile的路程中 用手機照下來的
看起來就像是一張明信片吧!!!! 非常的難得~
不過這可不是我們住的小木屋喔

一路上風雪越來越大 能見度越來越低 我們只好去吃個好吃pizza
再來就開始尋找回小木屋的路了~ 免得風雪越大越不容易到家
旅程繼續前進!!!

#290
22th Dec 2012
Pier One

早上從陰雨的Davis出發 坐了兩小時的火車轉BART
我們又回到了舊金山~

還好詭譎的天氣到了這裡也放晴 給人們一個晴朗的末日後一天!
今天目標就是好好的吃吃逛逛Ferry Building
喝喝咖啡 吃吃小點 逛逛農夫市集~
然後再轉戰市中心好好的作一番節日前的shopping!!!
我可是買齊了兩件可以帶回去台灣參加婚禮或是party的dress~
真是太棒的一天了!!!

#289

21th Dec 2012
The End of the World

今天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哩!
因為Davis空空的 連早上騎車去實驗室的路上都空蕩蕩的
就算是個陽光耀眼的日子 也心裡不甚踏實

備好我假期前的最後一組sample 也無心再待
反正打算時間許可的話 明天一大早 或是明晚回家前可以再來一趟
就回家了 把家裡收一收 打算晚上zoe跟他朋友來的時候是整潔舒適的
下午就陰天了 待不住的我就到對面的world market走一走
結果我親愛的妹妹果然不出所料的 搭錯車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事情不會太順利
還好晚了一小時 他們還是平安的到了!
我們的假期開始了!!!

4 則留言:

  1. 雪景太美了!!!!!
    你好按照步驟練習 羨慕!!!
    我還不會煞車就自己亂滑...

    重點是我們這邊雪場人超多
    (ps. 我聽到旁邊美國人說: so many targets down there...笑死我 XDDD)
    要撞到人時,必須自行設法跌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他們真幽默
      我們因為有人帶阿 而且我比較膽小拉 不敢自己亂滑的~
      我也只有在bunny hill練習~
      要是坐纜車上去 我一定會嚇死

      刪除
  2. 我在德國也有玩snowboard!
    本來練到很厲害可以一路滑下來都不跌倒
    結果我朋友要幫我拍照我一比ya就摔倒了
    還只被拍到跌倒的照片(氣)

    我也好期待悲慘世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想看摔到的照片
      應該很可愛喔~~~

      悲慘世界還沒上嗎? 還是除夕夜才上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