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8

1128-1130 (Group5/Sinterklaas/PolishParty/Jakob)

我不得不說~
我的羅馬波蘭遊記要暫停了~
每次要開始 就卡在羅馬的第一天 實在太多東西了
又太多資料要查 我無法動手~
因為這兩個禮拜要把申請結束 我無法負擔查資料的時間了><

因為太多事該做 腦子一直轉 還害爸爸媽媽生氣擔心
我只是真的想把它弄好!! 但我還是會休息~

所以我要放一下最近的生活 其實還蠻多事的

*11/28-group 5 dinner*
因為上次我們的Taiwanese Dinner讓大家讚不絕口^^
所以這次換Alan跟Antoniya幫大家準備Dinner
因為Alan是非裔英國人,所以這次主要是非式料理 哈~

首先 這是Orange house 是給碩士生的宿舍!


真的很棒 有大窗 有廚房冰箱浴室 有大窗
有廚房冰箱浴室 就是沒有common room可以交際拉

這是Stijn帶來的點心 喔 是荷蘭的聖誕點心 pepernoten
很棒 雖然一開始有點怕它的薑味 但是我現在很喜歡他!!!

btw 我們帶的點心是strop wafel口味的冰淇淋^^

這是晚餐 因為大家忙著吃 我就沒有拍很多了


重點是有炸香蕉~ 喔 我真不喜歡香蕉 但還是試了一些~

還有他們的飯也很妙 很像五穀糙米飯之類

我喜歡今天的party氣氛 大家聊天喝酒聽音樂~

當然 我沒有喝酒 我拼命的吃peppernut就是~

*1129-Polish Fortune-telling Party*
這是一個很childish的party
波蘭有一天專門給這個party 但even波蘭人也在爭議到底是哪一天就是><"
主要就是來點理由喝酒開party拉~

所謂的fortune telling
大多是關於 "Get Married"

像這個 是把鞋子向後丟 誰的鞋尖指向門 誰就最早結婚~


這個呢 是削蘋果皮大賽
誰的皮最長 誰就最早結婚

然後再把皮向後丟 會出現你未來丈夫的第一個字母


其他還有排鞋子拉 等等
真的是很小孩子耶 尤其是小女孩
但是還真的蠻開心的!!! 一直在猜蘋果皮像甚麼名字 快笑死
看不出來的還有人說那可能是中國字~ 我看也不像 哈哈哈

*1130-Sinterklaas afternoon*
這是給我們這些對Sinterklaas很好奇的人一個機會認識他^^
一整個活動也很小孩子阿!!!

首先 喔 我們一進門就可以先拿一杯熱呼呼的巧克力是非常貼心!



(我們宿舍大多是女生 而且是crazy people!! 我好喜歡他們~)

然後準備了超多peppernut吃到飽~


每個人要寫小紙條給一位在場的朋友
等下會交給Sinterklaas朗誦~

好的 這是Sinterklaas的小助手 BlackPeter

超黑的 不開閃光都照不出來~ 哈

他們介紹了一些Sinterklaas的歷史由來
其實就是從土耳其出來的Sant Nicholas
而且他們真不喜歡Santa Claus~
恩 相關背景之後再說~ 還有機會^^

我們還要練習一首歌歡迎Sinterklaas



然後他要找出乖小孩~
其實就是念念那些字條嘛 然後找個理由發巧克力給你~^^


這是我的禮物~ 是字母A^^
(喔 他們的聖誕巧克力是英文字母的 代表你的名字開頭
賣最好的是M 但我不覺得是因為M開頭的名字最多 是因為M的筆畫會最多吧^^)

應景的跟黑彼得照了張~ 通常他們要揪出壞小孩
不是拿掃把打屁股就是把他們裝進麻布袋帶回西班牙~


最後是很豐盛的豆子濃湯跟多種麵包 nice~


*1130-Jakob farewell*
晚上在宿舍 是Jakob的送別
最近宿舍一個個人要離開回家了~ 真不愛這種氣氛
一個個空了的碗櫃跟冰箱~

Jakob是很nice的瑞典人~ 也是我們宿舍少有的男生之一~

左邊數來第二個

最近的party都不是吵鬧的 都是小酒小點心聊聊天
很不錯~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