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0

1203 UCD in December time

好像大家都覺得我比較喜歡歐洲~
恩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不過 最近我也覺得美國很美麗喔!!
是真的不一樣的美
所以 我不會拿美國跟歐洲來比較了~

邁入12月 Davis也出現了不一樣的景象
通常我覺得這個時候的校園 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
比春天還美~~



這是我每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會走的路
左邊是 Science Laboratory 常常很羨慕在這裡做實驗的人 :)



而且 雖然是冬天 也有開的很艷的花!!
一大片一大片的~~


這也是在我到實驗室的必經之路
每次都覺得很驚奇!!!

化學系前的紅葉~


最後
我們系館前面有一整排金黃的樹!
一株株 亮晃晃的 襯著日光的時候 非常耀眼
下過一夜的雨之後 滿地的金光 也很酷!!!


是銀杏嗎?

我都會忍不住的一直在樹下徘徊
想像 如果可以在樹下野餐就好了~

1 則留言:

  1. 喔喔你的銀杏很可愛!我這裡的都是楓葉類的葉子也很漂亮!!

    回覆刪除